close

轉眼又要過年啦!

結了婚,生了寶寶後,其實很喜歡過年的感覺,因為可以和老公帶著可愛的寶寶到每個親友家拜年(秀可愛的柚子),見到久久不見的親友,聊聊近況,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好熱鬧、好歡樂呀!


但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最困擾的是伴手禮的準備啦!如果準備賣場、超商常見的禮盒,有時真的很怕讓親友、長輩覺得自己的隨便,所以今年的我特別做了功課,因去拜年的親友都屬於長輩級的,而且非常講究養生,最後我決定送他們『無二』的禮盒啦!


將!將!將!將!

這就是『無二』的禮盒啦!

是不是很中國風啊!光包裝就可展現出中華文化過年的氣息,年味十足,不論是送親友,還是放自家迎接親友來訪都好適合啊!

 我選擇的禮盒是『無二』的『安。年禮』(每一款的包裝設計與裡面產品項目都不太一樣唷!),外盒是一個顆燈籠的圖案,將紙條這個機關往下拉則

會變成可愛的老鼠拜年的畫面唷!真的很有設計感,有趣又可愛啊!


個人很愛這款小老鼠拜年的畫面,也很喜歡裡面產品的設計,都是我愛吃的,我相信長輩也應該很愛啦!


有關『無二』這品牌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囉!會知道這個品牌主要是透過誠品百貨的品牌介紹,而且還是我們土城頂埔地區發展推手--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先生指定點心,讓我更加深對品牌的印象!


『無二』有別於現今許多禮盒,主要走的中國風,認為中式點心也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的飲食文化,此外,『無二』所製作的中式點心皆以養身、樣心、樣意為出發。

全系列產品皆嚴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堅持無添加的健康理念,認為研發是核心,品質是結果,打造市場獨一無二的頂級中式點心。


這款『無二』的『和。年禮』內有:

芝麻酥、花生酥 、堅果爆爆 、花生酥(綠點)、白瓜子、福圓飴 、芝麻杏仁酥 、桂花南杏酥 、花生酥(黑點) 、胡椒爆爆等,共10項,皆為精選熱銷品項。


『無二』的『和。年禮』係以白瓜子與福圓飴為主再搭配8種點心,並含其他經典及當代系列明星商品,全系列使用優質堅果穀物食材,職人手藝,以古法熬煮麥芽製作,風味純正、甜而不膩,全系列堅持天然不添加,完整呈現食材真味。


一打開給人的感覺就是滿足啊!超級豐富啊!


隨意準備幾款來當下午茶,怎麼擺盤都覺得豐富好看唷!自己越看越滿意啊!



趁我們家柚子睡午覺,自己準備一盤點心,邊喝茶邊看個書或是追個劇都好搭啊!(老公看到一定又要說我過太爽了!)



第一口就先來品嚐芝麻酥吧!


芝麻酥口感香脆,芝麻味十分濃厚,香香甜甜,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


第二款來吃個花生酥,花生香味十足,中間夾著芝麻顆粒,花生、芝麻兩者比例搭配適宜,好吃又不黏牙,這是花生糖最高境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