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之後忙碌的生活,
讓我一度對自己的肌膚放棄治療?
喔 不是啦! 是忽略了保養啦!



直到有天跟老公聊天,
聊到我對目前的生活太滿足了!
想完成的人生大目標都完成的差不多,
但也對人生好沒動力啊!
而老公回我一句: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老婆漂漂亮亮的…
這才驚覺自己自此結婚、當媽媽後,
似乎開始疏於保養、不重視打扮,
這也難怪老公會是這樣的回應我…


還好我是一個人家一說就振作的人,
所以決定好好的保養、打扮自己,
才回老公當初認識的我…(充滿鬥志)


礙於目前懷著二寶的狀態,
加上容易出油、過敏的肌膚,
決定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肌膚與孕婦身份的溫和保養品,
像是保養品要符合以下條件:
1.成分天然,越簡單越好,不添加酒精、香料及防腐劑。
2.保濕效果佳,降低乾燥肌而產生的過敏肌。
3.緊緻、拉提肌膚的效果,減少臉部肌膚的細紋。
4.質地延展性佳,使用塗抹上不增加肌膚的拉扯。
5.品牌形象,避免購買無良商人不良商品。

挑選過程中,
意外發現一款很特別的保養品--「淨萃嵐」,
,「淨萃嵐」是品牌強調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也是生物最重要的組成、水在演化中扮演重要的作用。



「淨萃嵐」是運用三個英文字首,簡單與俐落線條結構呈現水字,顏色搭配上乾淨的水藍色,整體形象非常潔淨,就像肌膚回到最自然的潔淨樣貌。微風徐徐的清爽舒適猶如置身在森林裡,高崗上,宛如帶你回到自然,愛上淨萃嵐,也因此讓我決定選擇它來改善我需要急救的肌膚。



「淨萃嵐」保濕胜肽保養品主要有:靚潤蠶絲蛋白洗面乳、靚潤保濕化妝水、靚潤煥彩元氣霜、靚潤全效緊緻精華液、靚潤膠原蛋白面膜等共五樣,讓你全方面保養,保養面面俱到。


胜肽保養品推薦--「淨萃嵐」胜肽保濕保養品系列,敏感肌適用保養品,使用起來溫和保濕、舒服柔嫩,真心推薦唷!

✨靚潤蠶絲蛋白洗面乳✨

含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質地溫和且泡沫細緻綿密,
最喜歡洗面乳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洗起來特別有感覺。

✨靚潤保濕化妝水✨


溫和化妝水推薦,含多種高保濕成分,如:甘草酸二鉀、聚季胺鹽、有機金盞花萃取液,溫和不刺激,容易上妝,不易脫妝,肌膚一整天的好保濕,完全感受不到冬季的冷感乾唷!

✨靚潤全效緊緻精華液✨

胜肽緊緻精華液,含蠶絲蛋白,藻膠萃取,水母膠萃取,有效快速拉提皮膚特殊成分非基改木薯澱粉及聚矽氧烷粉,用後有絲絨般膚感並可遮蓋撫平微細紋,高含量六胜肽提供抑制表情紋和抗皺功效,是肌膚補水首選保養品。

✨靚潤煥彩元氣素顏霜✨



MIT素顏霜,保濕素顏霜,具六合一功效: 化妝水精華液/粉底液/乳霜/防曬乳/BB 霜,質地輕柔好推開,沒有一般防曬產品粉粉卡卡,充足的潤膚保濕精華,堪稱是一款完美的”素顏霜”。

✨靚潤膠原蛋白面膜✨

輕薄保濕、透氣舒適的好用面膜。

使用兩週後,整體效果都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肌膚更保濕水嫩,臉上的細紋減少許多,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加有精神了!我會繼續使用,分享心得唷!

想購買或了解更多:

官方網站:淨萃嵐

Facebook粉絲團:淨萃嵐Jingcui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