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真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總是在每年的今天提醒著我過去的今天發生什麼事啊!
 
照片是前年的今天我正為婚禮試妝
當天的我戴著好久沒戴的瞳孔放大片
 
現在看覺得當時的我很不一樣,
好像年輕了些☺️☺️☺️
 
這也讓我起了戴瞳孔變色隱眼的念頭,
欸~人有時也是需要裝一下嘛😊😊😊
 
 
老公老是愛唸我結了婚就不打扮自己了,
想想老公說的也是,是該好好打扮自己...
 
照片中是從前的我,
很喜歡嚐鮮、打扮,至於為什麼後來我不戴角膜變色片、放大片,
是因為戴起來眼睛感覺不靈活,
而顯得較不自然,

此外,一般市售隱眼的透氣度不高,戴久眼睛容易乾澀、疲累、紅眼等,所以後來我就盡可能不戴變色片...)
 
 因此,對於隱形眼鏡的挑選,我特別在意:

✨保水度:隱形眼鏡一戴就是8小時以上,隱眼的保水度很重要,太乾眼睛會乾澀,不舒服,除了影響視力之外,也會影響生活的行動。
 
✨舒適度:眼睛較身體其他器官來的敏感,所以一點不舒服,有異物感,眼鏡就會不舒服、流眼淚,無法好好看東西等。

✨透氣度:長戴隱形眼鏡容易造成眼睛缺氧,更何況是透氣度不佳的隱眼,眼鏡缺氧會導致:眼睛乾澀、血管增生、視線不清模糊等,嚴重甚至會角膜水腫、潰爛...

✨自然度:如果要挑選有色隱眼,會在意隱眼戴起來給人的感覺,越是和自己越搭、越適合是最好的狀態。
 
 
在搜尋適合的有色隱形眼鏡時,
意外發現一款韓國的隱眼品牌--GEO ,而韓國的GEO彩色隱形眼鏡在臺灣已經頗具盛名,知名度非常高,產品100%韓國原廠研發、設計與生產,產品完全是韓國原裝進口。
 
 
韓國美瞳領導品牌--GEO,全新推出BeLoved新月拋系列 ,其新品有三款顏色,分別為:
Violet紫色
Brown棕色
Gray灰色


這系列的設計保留原始瞳孔大小、營造自然感,不管是素顏、輕薄裸妝或是歐美混血妝感都能輕易駕馭,難怪韓國歐妮的妝感都這麼美,此外,選對隱形眼鏡很重要。
 
而GEO的BeLove系列我最喜歡灰色,因為我本身的打扮比較屬於中規中矩性,衣服顏色偏簡單,與灰色的隱眼較搭。
 
 
接下來,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開箱我的新隱眼吧!

我挑選GEO的BeLove系列隱形眼鏡是月拋型的,一副可以戴近一個月唷!
價格算起來非常划算唷!


 韓國Geo臺灣代理絕對放心,因為商品製作皆透過公司嚴格層層把關唷!



 這是隱眼打開的步驟,也透露出產品製作的嚴謹。


雖然看起來沒有灰色的感覺,但戴在眼睛上有灰的超自然混血妝感。


這是單眼的樣子,明明是素顏卻又化妝時的不一樣。


這是配戴GEO  BeLove小直徑自然混血隱眼前後的差異,說不出來那邊的差異,但總覺戴後比較美。


簡單總結GEO BeLove(灰色)心得:

1. 戴上後覺得視野比較明亮、清楚,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2.戴起來眼睛很舒適,眼鏡保水度很高,不乾澀,好自在。

3.鏡片眼瞳小直徑設計,戴起來好自然,好好看。
 
 
有興趣請見: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媽 2019年推薦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