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媽從事韓國某直銷後,

我就沒用過其他家洗面乳啦!
 
除了表示支持媽媽的產品外,
一方面也是覺得市售其他品牌CP值也沒它高...
(一條不到三百元的洗面乳,溫和多泡泡,泡泡也很細緻...)
 
 
直到遇見了來自日本的知名品牌--KOSE新品--然植粹
心目中CP值最高的洗面乳品牌要換人做了!
 
 
 
KOSE的然植粹洗顏霜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已經好久沒有厲害的保養品讓我驚豔了啊!
 
 
讓我先從外觀來介紹然植粹吧!
 
花草圖案的外觀,給人清雅脫俗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凸顯產品的價值非凡
(感覺是百貨公司的專櫃產品,有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FUL)
 
然植粹洗顏霜是乳白色的,乾濕適中
不需要花太大力氣就可以擠出囉!
 
結果不小心擠太多啦!
 
厲害的來囉!
 
稍微搓個兩下就有豐富綿密的泡泡了!
根本不需要花太多少時間,太多力氣
不需要使用什麼起泡網之類的工具就可產品超豐富又綿密的泡泡了!
 
懂洗面乳的人就會知道泡泡的多寡與細緻大大影響洗臉的好洗程度
 

IMG_2434.JPG

IMG_2432.JPG

最後,來分享體驗然植粹洗顏霜使用心得吧!
 
自從使用然植粹洗顏霜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真心大推然植粹洗顏霜好用啊~
 
1.泡泡豐富綿密又細緻,洗起來溫和又親膚,最重要的是洗完臉有種潔淨感。
 
2.洗顏霜有著淡淡的清香,給人舒服且放鬆感,總之,很療癒的香氣,不會太過。
 
3.成分很簡單又天然,使用純淨草本配方,不添加酒精等有害肌膚、健康成份。
 
4.洗完後肌膚很水嫩,不乾燥緊繃。
 
以上是我使用後的心得,歡迎然植粹愛好者一起來分享交流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