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每天都活到矛盾的生活之中...

其實我在說我自己啦!!哈哈...
 
結婚前,為了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我花了10萬多買了賀*芙的產品,
不誇張短短兩個月減了5公斤(體脂肪降6),
 
在婚禮當天如願變成自己覺得很可以的美麗新娘。
 
 
婚後沒多久我就懷了小柚子(小柚子也太急了吧!爸爸媽媽還沒享受完兩人世界),
 
於是每天都過著吃六餐好餓好餓的日子,
體重身體也因此急速上升...,
 
產前體重62kg突破目前人生中的紀錄😨
 
 
產後原以為生了巨嬰柚
 
我體重會掉很快(62kg-巨嬰柚4kg-胎盤、廢水3kg=55kg),
沒想到還有10公斤啊!
 
發誓產後要均衡飲食,搭配塑身衣的穿搭,
體重身形應該很快就恢復到產前,
 
沒想到一年後還是沒有瘦到產前的體重...😭
(不要跟我說,妳這樣很剛好...。)
 
在崩潰之餘,其實自己也應該好好反省,
為什麼產後這麼久了,
 
體重怎麼還沒降下來?身形怎麼還是如此肥胖?
 
認真一想,其實跟自己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及運動習慣有關。
 
產後每天忙著照顧寶寶,
又要兼顧學校的教學工作,不管是家庭還是學校,
其實壓力都不小,
 
常常不是忙到凌晨才睡,
不然就是忙到睡著,生活豐富充實,
 
其實也意味著生活不太有品質。
 
而飲食雖然外食機會比許多上班族少(因為我都自己帶便當啊!),
但是高熱量、營養價值不高食物的攝取也不比他人少
 
特別是每天一杯的珍奶(因為聽說珍奶可以追奶,所以老公疼我,都會幫我準備❤️),
 
真的很可怕。
 
(左:起司瀑布漢堡;中:卡士達草莓三明治;右:薯餅漢堡)
 
而運動習慣就不用說了!三分鐘熱度的我,加上懶惰的我,從沒因為運動減肥成功過🤣🤣🤣。
 
 
 
綜合上述
我認為自己需要一個簡單不用花太多時間,
而且可以開開心心吃東西的減肥方法。
 
在減重之路漫無目的的我,
 
看見了一線希望--日本製、日本直送、健康又方便的酵素--速酵素。
 
從速酵素的介紹中恍然大悟
,原來體內的酵素不足也會影響代謝,
 
體內酵素變少的話,代謝機能也會變差。
 
 
日本速酵素富含多達260種的酵素,
以麴的卓越效果,完美帶動體內的運作,
 
幫助代謝,改善排便。
 
這麼健康又可以幫助身體代謝的產品,當然要試試囉!
 
一包裡頭有28顆。
 
每日2~4粒,亦有使用者表示增加為6粒時能明顯感受變化。
 
如果以4顆來說,一包可以吃個一週左右。
 
速酵素是做成一顆顆的膠囊,這也是我喜歡這款產品的原因,
 
因為膠囊小小一顆可直接吞入口中,
 
如果是一般市售的益生菌、乳酸菌或酵素,
其實都是粉末或液態,
不管直接食用還是加水食用其實都沒有膠囊來的便利。
 
速酵素是由7種天然雜穀(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發酵而成的酵素,
豐富的營養成分讓身體能徹底吸收。
 
速酵素不僅堅持以嚴選原料製成,
同時在選擇產地與製造過程方面,
 
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
 
 
速酵素有經過「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
 
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
 
 
認真使用完速酵素,整體感覺非常的好,
不論是代謝上的幫助,也改善了排便狀況,另外,整個人也更有精神了!
 
最重要的是,肚子明顯縮小囉!
一包吃完後,我想我會繼續使用,
簡單的動作,合理的價格,
換得腸道健康很值得。
 
此外,也可作為減重輔助,
期待三個月後的自己有更不一樣的面貌。

108/08/29補充
使用後,排便真的超順,
而且量真的比之前多好多啊!
此外,肚子比較不會脹氣!
 
 
附上網址: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