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25,歲月不知不覺在臉上留下痕跡,

以前不管微笑、大笑都可以自然的笑,
但現在笑之前還要小心翼翼,
 
微笑不夠微➡️臉部會僵僵的,帶點假掰。
大笑大太多➡️臉部細紋露餡,老化現象。



目前我肌膚最大問題,大致可分為:

1) 臉部肌膚整體暗沉、以及之前長痘痘留下的痘疤與凹洞

2)眼睛周圍有細紋跟黑眼圈問題。

3)臉部還有些許痘痘、痘疤。

這些問題困擾我一段時間了!
也是我在保養上急於想解決的問題,
因此也成為我肌膚保養上的訴求。

 
人家都說年齡不可怕,可怕的是『肌齡』啊!因為往往是『肌齡』透露了我們的年齡,這也迫使著我不得不重視自己肌膚給他人的印象,也是認老啦!

開始使用抗老的保養品啦!
(但25歲後,纖維母細胞的產能就會慢慢下降,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還快。)
 
而通常我在挑選保養品會在意:
 
1)保養品的成分是否安全無毒,盡可能無添加物,越天然當然越好啦!
 
(關於這點,我覺得現在人越來越在意這部分,總不能保養品很有效,但是對身體健康有害吧!

不過確實很多市售保養品的成分是有問題的唷!很開心越來越多消費者有這樣的察覺,讓好產品留下來,劣質產品說Bye Bye~)
 
2)不黏膩、不厚重,越清爽越好。
 
(我不喜歡黏膩感、厚重感,如果一不注意我的毛孔就被塞起來,最後演變成痘痘,這樣一來不但沒有保養到,反而讓情況變糟。

此外,夏季就是要使用清爽舒適的保養品啦!)
 
3)溫和親膚,不造成過敏。
 
4)當然要有效果啦!
 
台塑生醫的DF美肌醫生系列就符合以上需求,這次要分享的是DF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的眼霜與精華霜。
 
 
一、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眼霜
平常總是愛熬夜,加上用眼過度的我,很適合使用這款眼霜來做日常眼周保養及改善缺乏彈力、細紋、鬆弛眼周肌膚。
 
針對眼周的保養,取適量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由眼頭按摩至眼尾,使用拉提的方式輕輕的移動。

像我會稍微按壓一下,盡量按到眼周穴道,放鬆眼周。
 
DF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質地細緻,保濕潤澤,不黏膩、不厚重,好舒服,使用起來好享受。
 
DF美肌醫生系列的眼霜,採用多重超級抗老胜肽,搭配「防護抗壓因子、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幫助眼周肌膚抗藍光、抗醣化、抗老化、增加肌膚彈力,減少動態紋的產生。

此外,還添加「黃芩萃取、洛神花發酵液、牡丹根萃取、金豆萃取」等多重修護成分,加強肌膚對於環境的抵禦能力,避免眼周老化。

精準打擊肌膚5大老化困擾「全面保濕、抗老除皺、活化新生、緊緻澎潤、修護防禦」,回復眼周彈性緊實、淡化魚尾紋/皺紋,賦予年輕緊緻電眼。

使用後有感,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周時間,
不能說自己眼尾的細紋完全消失,
黑眼圈不見,但可以明顯覺得眼周變得潤澤,整個看起來肌膚特別有光澤。
 
二、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精華霜
整體包裝設計很時尚,都是採用銀灰色,
裡面的眼霜容量很足夠,
一罐就非常沉啊 !!

打開精華霜包裝,裡面的精華霜還貼心附上小勺子,可供使用精華霜時不沾手,只是上保養品前習慣先洗手的我,還是習慣直接用手下去沾精華霜。


DF 美肌醫生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質地細緻,使用起來不黏膩、不厚重,非常的保水,一整個舒服啊!!

絕對是25歲以上最佳選擇。


  全新升級的精華霜,霜感質地細緻,大容量不加價,讓頸部以上防禦新生、逆轉肌齡,採用複合型超級抗老胜肽,全新搭配「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乳香脂、防護抗壓因子」導入防護抗壓概念。


 再以多重抗老防禦成分「洛神花萃取、黃芩萃取、金豆萃取、牧丹根萃取」,精準打擊肌膚5大老化困擾「全面保濕、抗老除皺、活化新生、緊緻澎潤、修護防禦」,全方位撫平細紋與皺紋,還原肌膚無齡美肌。


這款精華霜跟眼霜一樣沒什麼味道,
比較像是胺基酸的味道,使用起來無負擔。

 產品主要針對中乾性及缺乏活力、細紋、鬆弛肌膚的對象設計。

其功能有:
1)抗衰老功用、減少紋路。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保濕有光澤唷!)

2)有效柔嫩肌膚、回復肌膚彈性緊緻。

3)光保護作用防止光傷害造成老化。

(4)活力、新生,彈力抗皺。

(5)全面修護防禦。

 使用前皮膚較不穩定,有時缺水乾燥,
有時偏油膩;使用後,肌膚保水也光澤,整體氣色好很多唷!


 想知道更多: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