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板 超好用!暖菜、保溫、發酵、解凍一機多用/獨創低溫模式/專利升溫警示/野餐必備/輕巧方便 ||

什麼?居然有這神奇的發明,可以讓飯菜不管吃多久都熱呼呼的!!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後最期待的就是全家人坐在餐桌前,一起享用著美味溫暖的晚餐,彼此聊著一天所發生的事。長大後,為人母後也是這麼希望著,但事實卻是每天晚餐時間時,坐在餐桌陪伴用餐容易分心的雙寶,一邊等待較晚下班的先生一起用餐,但往往輪到自己和先生用餐時,飯菜早已冷掉啊!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到幾個月前,我在網路看到飯菜保溫板的介紹,真心覺得這保溫板的發明實在太神奇,而且超級適合不太敢開火料理的我了!市售的保溫板超多種,在網上研究、比較後,我選擇功能性更多元、外型超美且可折疊好收納的--「imami暖食樂 |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板」啦!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飯菜保溫板,或是希望飯菜吃再久也能熱呼呼的,不妨看看我的「imami暖食樂 |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板」開箱介紹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
 

首先,先讓我來分享我如何使用這款飯菜保溫板吧!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
 
1️⃣每天料理完晚餐後,準備帶雙寶用餐時,我會一邊開啟電源保溫餐點,讓每一餐都能吃到熱呼呼的料理唷!(好適合現代忙碌的家庭啊!)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等先生下班後,晚餐早已冷掉,特別是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每道菜更是變得冷冰冰,等先生回家後,每道菜都要快炒加熱,麻煩又花時間,這時將飯菜直接放上保溫板,並且切換4小時定時保溫,先生回來立即可以吃到暖暖的晚餐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2️⃣早餐或下午茶時間,可以直接加熱準備的麵包、餐點,每一餐都能吃到最溫暖、最美味的餐點唷!還可以跟寶貝一起動手做,增進感情又不用擔心燙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有時我帶著雙寶一起動手做簡單的親子料理,像是做餅乾、或是將麵包抹上果醬。記得有一天天氣冷冷的,雙寶說想吃熱熱的果醬麵包,但因為家裡沒有烤麵包機,這時登愣~忽然發現保溫板可用來軟化果醬、奶油或巧克力等食材,而且麵包放在上面也有熱麵包的效果(麵包也可以直接放上保温板,會有點像麵包機烤酥烤一樣的ㄎㄠˇ ㄎㄠˇ口感唷),雙寶在操作上也不用擔心會被燙傷,不用再手忙腳亂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3️⃣梅雨季衣物總是濕濕、冷冷的,開啟保溫板開關,即可立即將寶貝的衣物變得暖和會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
 

使用「暖食樂」保暖板一個月的時間,發現這款保暖板真的超級方便、好用、CP值超高,真心推薦的原因有:
 
1️⃣溫度設定從25度~120度,一機多用,可暖菜、熱湯、保溫、發酵、解凍、乾衣、溫奶、溫茶等功能超多、cp超高,是款家中的生活好物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溫

當初選擇這台保溫板,也是因為它擁有「獨創低溫25度模式」,可以解凍、發酵,讓料理更方便!非常適合要煮飯才發現忘記解凍食材的我~
 
 
2️⃣一分鐘快速導熱,暖菜無需等待;獨家加熱警示,溫度超過40度,面板灰色變粉紅,直接操作超安全!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這是很多媽媽都希望有的功能,家有雙寶的我更是如此!家有調皮搗蛋的雙寶,有時真的很怕他們玩耍期間被燙傷,但這台保溫板有這麼直觀的升溫警示,教育過雙寶後,他們也都知道面板粉紅色的時候很燙,不要去觸碰,我也就不用一直提心吊膽的了~
 
3️⃣不挑鍋具,適用多種耐高溫鍋具餐具,此外,超大面板可分區加熱,一鍵啟動滿足多人聚餐或單人餐點保温唷!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4️⃣易潔面板一抹即淨,油汙輕鬆說bye bye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也是我選擇這台保溫板最主要原因,因為洗電器真的太麻煩了啦!但這台因為有易潔面板,髒了擦一擦就好了,真的省下媽媽不少力,不用煮完飯洗鍋洗碗,又要洗電器,真的很開心~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5️⃣超輕薄設計,好收納、好攜帶
||生活好物|| 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
 使用後,將保溫板折成三層,厚度只有1.5公分,體積小巧,完全不擔心佔空間、難收納唷!
 
 最後,真心推薦你可以試看看這台imami飯菜保溫板,不管是自己一人,還是小家庭、大家庭,我認為這台可以全面溫暖大家的胃,自從我們家有這台保溫板後,在照顧小孩和吃一頓溫暖的飯,都顯得那麼方便不衝突,而且繁忙又常加班的老公也說過,自從有了這台保溫板,每天下班有溫暖的飯菜可以吃,腸胃變的比較舒服,在公司醞釀煩躁的心情也會在吃到暖菜後瞬間被撫平,真的是很神奇的居家好物。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imami暖食樂 |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板」的簡單分享,之後也會抽空上線分享更多的使用,很推薦給所有家庭這款生活好物唷!


 
想看更多「imami暖食樂 智能折疊式多功能飯菜保暖板」介紹,請見:
 
 
#imami 職人生活家電 #imami 幸福極簡生活
#imami 暖食樂 #暖菜保温 #折疊式保溫板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