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益生菌推薦」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超好吃莓果口味的益生菌果凍/隨身攜帶 澱粉剋星 隨時作好身材管理/吃或保健食品分享 ▏ ▏



產後,再加上年紀的增長,我發現自己身體的代謝大不如從前,從前每天排便規律且順暢,產後居然有好長一段時間排便不順,甚至出現便秘的現象,因此,我除了多喝水、多吃高纖蔬果等改變飲食方式外,也不間斷的補充酵素、益生菌等保健食品,來改善自己的排便問題及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


近來天氣開始轉熱,衣櫃裡慢慢換成夏季清涼衣物,才幾個月的時間,我發現有好多件衣物穿起來特別緊、特別憋,鏡中自己微凸的肚子提醒著我該好好克制自己的飲食,應該開始做些什麼來改變自己的體態。正當我思索如何執行自己的夏日好身材計畫時,臉書就出現一款許多藝人、網友推薦的益生菌果凍~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網路評價超好,莓果口為的益生菌果凍不但好吃、食用方便,效果也很不錯,於是心動的我,立刻選購回家體驗啦!


您跟我一樣想擁有好身材,卻對美食難以抗拒嗎?或是三天兩頭忘記吃一生菌類保健食品,需要更強烈東機?哪您一定要看看我_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 的開箱分享唷!


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

 

吃起來香香甜甜充滿莓果香的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成分含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 ,以提升靜止代謝率專利超級藤黃果,促進新陳代謝專利207種綜合蔬果 ,維持每日排空好順暢: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 ,抑制精緻澱粉吸收;專利益生菌 ,調整腸道、改善體質等多項國際專利成分,經過認證能安心食用唷!


容量:15g/條,12條/盒(約12天份)




食用方式:空腹時或吃大餐前時用一條。


食用上須注意: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含纖體成分,不建議備孕、懷孕或哺乳媽媽食用,另外,有喝茶或咖啡者需要隔兩小時以上再食用,因為茶跟咖啡容易造成脹氣及便秘唷


食用約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半個月的時間,很喜歡纖纖蒔光凍充滿莓果香氣與果凍口感,讓總是忘記要吃保健品的我,期待每天早晨享用纖纖蒔光凍的時光,此外,獨立包裝設計,能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好菌,食用上真的很方便唷!


至於效果部份,真的很有感,我每天約7:00空腹吃,約16:00後開始有便便的FU,每一次排便都有排空的感覺,但飯後或睡前還會想排個一次,大約前三天身體腸到很有感,擔心隔天影響上班(我的工作無法隨時去廁所),所以我看的許多網友跟客服的對話,改成一天半條,覺得效果也很不錯唷!吃一週體重有下降外,感覺身體變輕盈許多唷!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您會喜歡~
如果您跟我一樣困擾與期待,不訪試試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

 


想更多MuseTime 莯蒔 纖纖蒔光凍,請見: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這邊購買:https://musetime.com.tw/EN?tag=90Puf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