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身體肌膚」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評價~SPA級按摩油開箱/居家SPA按摩油推薦/孕期身體保養/滋潤不油膩按摩油推薦/月娜LunaLink代理 ▏ ▏
「世界越快,心則慢」,每天沐浴後我最享受的就是使用按摩油(或乳液)按摩、保濕全身肌膚,一邊按摩全身的經絡、穴道,細心呵護每一寸肌膚,一邊省思一整天的生活,做了哪些事,是否有需要修正或是怎麼做更好?生活越是忙碌,越該學習停下腳步享受這一切「美好」......

最近很喜歡的一款薰衣草香的按摩油,味道舒服,使用起來也好舒服
 
從懷大寶開始,我習慣沐浴後全身塗抹按摩油(或乳液、妊娠霜),避免孕期肚皮快速增大所造成的妊娠紋,沒想到兩胎孕期真的都沒留下任何紋路,還發現經常塗抹保濕產品有助肌膚滋潤、有光澤,也不容易因為季節變化而有乾癢不適的問題唷!

經常胸悶的我,瑜珈班老師建議我要多按摩肩頸及前胸,雖然推開時會有痠痛感,但推開後呼吸順暢許多唷!

有關身體按摩油的挑選,我會挑選成分溫和、天然且經過認證,使用起來保濕、不油膩、延展性佳的產品,像我目前正在使用的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即完全符合我訴求唷!

🙋‍♀️有關Kanu Nature 按摩油~
臺灣月娜LunaLink代理的歐洲品牌Kanu Nature,已成立20年,是由一位對植物來源的天然化妝品充滿熱情的素食主義者創立藉由自己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精心挑選供應認證的天然原料,從中製成最優質產品,連素食者也能安心使用,此外,製成的產品濃縮、高效,不添加水,是歐盟當地美容院和SPA中心指定使用商品,也深受美容護理領域的讚賞與推薦唷!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開箱分享我所使用的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吧!
 
使用葵花籽油為基底的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富含維生素等營養,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再生肌膚,調理皮脂分泌,即使油性肌膚也很適合使用唷!
 
 
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無添加水、高純度,香味能長時間留在肌膚按摩油香調有綠茶、玫瑰、巧克力香橙、大溪地梔子花、芒果、薰衣草檀香、西伯利亞冷杉、茉莉花等八種我選擇具紓壓、放鬆效果的效果薰衣草檀香,期待自己能穩定、平復容易緊張、焦躁的情緒

使用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一段時間,最喜歡以下幾點:
1️⃣成分天然、溫和,且獲得國際有機認證,使用起來讓人安心。
 
2️⃣使用起來滋潤、保濕,不油膩,延展性佳。
 
 
 

 
3️⃣薰衣草香紓壓、放鬆,情緒穩定、舒服。
 
 
4️⃣小巧瓶裝,收納方便,也便於隨身攜帶。
 
5️⃣全家大小,連孕媽咪都能使用唷!
 
最舒服、溫和的身體按摩油,我推薦~Kanu Nature 身體按摩油

好康報報~誠品松菸櫃位贈品兌換券
 地點:松菸誠品1F (ComeBuyTea 旁邊)Kanu Nature
 日期: 4月1日起~ 6月30日
 4月1日起,來櫃位出示此券,即可兌換旅行試用包3件組!
 使用方式: https://reurl.cc/GeavDd <<贈品兌換券入口
 示此頁面給櫃姐,即可兌換!

想看更多Kanu Nature,請見

官網:LunaLink

Facebook粉絲專頁:LunaLink

IG:@lunalink.co

Google商家:月娜Lunalink

 
 
 
 
  •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