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保健好物推薦」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 夜用牙膏、牙醫選口腔保健液、牙醫選早安牙刷、牙醫選晚安牙刷 開箱~一整天都口腔清新/草本牙膏推薦/超軟毛牙刷推薦/泰國伴手禮推薦||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
回想起還是小姐姐時的我,剛和柚子他爸約會總是戰戰兢兢,擔心自己臉上的妝花掉、害怕自己身上有汗味,或是口氣不佳等狀況發生而留下不好印象,後來我就......,是現在兩個孩子的媽啦!
 
 
即便結了婚、兩個孩子的媽,我在老公面前還是盡可能保持良好形象?(至少醒著時,睡著就......)特別是注意自己口氣是否清新,希望自己時時擁有好口氣,隨時和孩子、另一伴親近


如果您也有口氣不佳或是期待改善口腔健康問題,不妨看看我愛用的潔牙用品~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系列 開箱吧!
 
有關對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夜用牙膏的認識,最初是幾年前小姑從泰國帶回來的伴手禮,後來經由朋友及網路媒體介紹才知道dentiste'夜用牙膏的厲害口氣清新、成分草本、無添加化學成分),用了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很不錯呢!而且現在想要購買dentiste'相關潔牙產品不需出國,臺灣許多藥局、賣場、網路平台等通路都能買到,因為從事專業健康保養品總代理聚德富也將dentiste'相關產品引進臺灣囉!


這次想大家開箱分享的有: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夜用牙膏牙醫選口腔保健液牙醫選早安牙刷牙醫選晚安牙刷,每一樣用品都有值得推薦的地方唷!
 
🪥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夜用牙膏(敏感)🪥
 
先前都是使用牙醫選的一般夜用牙膏,後來到藥局補貨時意外發現牙醫選還推出敏感夜用牙膏,有牙周相關疾病的我決定試試主打任何年齡層都適用(敏感)牙膏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敏感牙膏,牙醫選的敏感夜用牙膏含十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無添加界面活性劑等有害物質,是款適用於任何年齡層敏感性牙齒的草本牙膏唷!此外,根據實測搭配正確的潔牙方式能有效緩解冷熱造成的敏感,更能去除口腔異味,擁有清新好口氣唷!
 
牙醫選夜用牙膏以木醣醇取代一般牙膏糖份,不易造成蛀牙,更能保持口腔的健康,此外,牙膏為天然草本濃縮,每次用量少,一隻牙膏可以用好久唷!
 
雖然叫做夜用牙膏,但是白天一樣可以使用唷!
 
不管您有沒有口腔保健或是口氣不佳的問題,都很推薦您使用牙醫選夜用牙膏,因為他的家的牙膏添加十多款的植物精華(桉樹、洋甘菊、薄荷、鼠尾草...等)、無添加界面活性劑及化學有害成分,使用起來沁涼清新、潔淨感十足,每次用量只需要一點就能把牙齒刷得很乾淨,用量超級省唷!最棒是,我再也不擔心自己是否有口氣不佳的問題了!!

 
🪥牙醫選口腔保健液🪥
 
平時有在使用漱口水的我,看到瓶身小巧牙醫選口腔保健液當下想著外出隨時攜帶很方便,回家後才認真研究品牌所推出的保健液的用法與特色。
 
牙醫選口腔保健液成分以桉樹精油、鼠尾草、羅馬洋甘菊、茴香、甘草、肉桂、蘆薈、木糖醇等為主的牙醫選口腔保健液,打開瓶身即可聞到氣味清新、舒服的薄荷味。
 
使用方式為刷牙後或需清潔口腔時,使用3~5ml,再含中口中30秒~1分鐘,操作方式簡單,整體效果也不錯。
 
建議第一次使用牙醫選口腔保健液的朋友,用量真的只需要3~5ml,因為保健液的沁涼感十足,使用太多擔心涼感會過頭唷!
幾年前,牙齒檢查時被醫生提醒有牙周疾病相關問題,重新被衛教正確的刷牙方式,此後的我,因為擔心牙周病惡化,所以三餐飯後總是認真潔牙,夜晚睡覺前會特別使用漱口水,而這陣子使用牙醫選口腔保健液覺得很習慣,用量極少、小巧好隨身攜帶,讓我更能隨身留意牙齒的保健唷!


最後,我想介紹的是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晚安牙刷,雖然沒有特別特殊漂亮的外包、造型,但是使用起來輕巧、無負擔,以及早晚不同的柔軟刷毛,讓我總是期待刷牙的時刻!
 
☀️牙醫選早安牙刷☀️
平滑圓頭的早安牙刷刷毛,使用起來柔軟、舒服,潔牙同時還能按摩牙齦、牙周,能有效刷除牙菌斑和齒垢,牙齒亮白潔淨。
 
🌜牙醫選晚安牙刷🌛
柔軟、細長的尖刷毛的晚安牙刷,尖頭刷毛能有效深入牙縫,徹底清潔牙齒、牙縫、牙周袋及難以清理的部分,用過絕對愛上唷!
 
以上是我的開箱分享與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讓我們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使用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口腔系列,維持我們口腔的保健吧!
 

想看更多聚德富-Dentiste'牙醫選,請見:

FB粉絲團:Dentiste' 牙醫選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IG:dentiste_tw

Google商家:聚德富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