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甜點」日福 寶寶蛋糕~最美蛋糕店/水果戚風蛋糕/週歲蛋糕/少糖 少油 少負擔蛋糕推薦/桃園蛋糕店/日福 藝文門市||
 
開心~終於輪到媽媽我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我幫自己挑選一直心心念念的♡日福蛋糕♡,和家人們一起開心享用最美蛋糕店做出最天然美味的蛋糕,是最幸福的事了
 
 
記得從小我不那麼愛吃生日蛋糕,因為生日蛋糕上總是塗滿甜膩的奶油,每次都吃到好讓人害怕啊!
直到遇見♡日福蛋糕♡,我才知道原來生日蛋糕也可以這麼清爽、可口、美味,甚至讓我每個月都尋找吃蛋糕的理由🤣🤣,終於輪到我生日啦!
沒有過多的裝飾,因為水果就是最好的裝飾和調味,使用最純粹、實在的食材,這就是♡日福蛋糕♡



♡日福蛋糕♡是家位桃園為寶寶設計的蛋糕店,有兩家門市分別為:桃園藝文店青埔書法店,因為第二次挑選蛋糕的蛋糕體較為嬌嫩必須自取,所以爸爸提議自取蛋糕順道到桃園走走,因此有了到♡日福蛋糕♡參訪的機會,沒來過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日福蛋糕♡門市這麼美阿~勘稱我心目中最美蛋糕店~

♡日福蛋糕♡~桃園藝文店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門市環境||

或許是因為透中午,所以進到門市時沒有太多的人客,寬敞的空間、簡單卻不失設計感的布置,給人舒服自在的感受~
 
有各式不同的座位,有兩人座、四人座等,提供給來店裡享用蛋糕的朋友們坐,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這裡吃蛋糕!
 
讓椪柑目不轉睛的蛋糕櫃,裏頭有:白葡萄生乳酪蛋糕、藍莓生乳酪蛋糕、芋泥布丁塔、無花果蛋糕、經典原味千層蛋糕、柚香金萱茶千層蛋糕、雙層水果鮮奶油戚風蛋糕、伯爵蘋果戚風蛋糕等,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是不是每一款看起來都很誘人呢?

每個窗口都有不同的景色,每個細節都讓人不由得停下腳步一一欣賞。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美,好適合靜靜一個人坐在這裡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連櫃檯的每一個布置都好讓人可愛

平板展示店裡的寶寶蛋糕,供客人們參考。

櫃台後方黑板的插畫,也讓人好喜歡啊~

各式各樣的蛋糕裝飾,也可以在這裡選購唷~

很推薦♡日福蛋糕♡給想要幫週歲寶寶慶生的新手媽媽、新手爸爸,因為這裡有許多值得你們挖寶的地方唷~

我們比預定自取早了一點,蛋糕設計師還在做最後的準備,所以我帶著椪柑欣賞著店裡的一切,沒有辦法留下來好好享用蛋糕(因為爸爸還在對面的停車場陪伴叫不醒的柚子),只好用影像留下在這的美好~

開心,我們的蛋糕好囉~準備前往下一站囉~

 
柚子&椪柑一家在日福~



♡日福 寶寶蛋糕♡主打少油、少鹽,以當季新鮮的水果搭配戚風蛋糕沒有過多的裝飾與調味,因為水果就是最好的調味與裝飾,此外,使用歐陸動物性奶油,牛奶中萃取出來的乳脂製成的奶油天然且奶香較濃,蛋糕製作過程不添加過多的糖與油,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的雞蛋香與水果的酸甜,清爽可口,適合全家大小享用~
 
♡日福 寶寶蛋糕♡系列可分為:紫薯寶寶蛋糕雙倍寶寶蛋糕原味寶寶蛋糕芋泥寶寶蛋糕,還有派對套餐(生日派對、週歲抓週派對可以參考)唷!
上一次是挑選雙倍寶寶蛋糕,全家大小都超喜歡,所以這次特別挑選和雙倍寶寶一樣以水果為主要食材的原味寶寶蛋糕,果然依舊深受大人小孩們的喜愛啦!



今年六月公幼放榜時,慶祝柚子上學的『雙倍寶寶』文章
undefined
雙倍寶寶蛋糕原味寶寶蛋糕的食材與製作和一樣用心,兩款不同之處在於雙倍寶寶蛋糕雙倍份量的新鮮水果夾進鬆軟綿密的蛋糕裡,不僅口感清爽,夾層內水果也不易在運送過程移位,所以即使無法直接到店自取也可以宅配到府


接下來,準備來開箱我的生日蛋糕囉~


將將~將!將!這就是包裝精美、配備齊全超貼心、超美味的♡日福 寶寶蛋糕♡
每個蛋糕盒裡都會附上蠟燭及蛋糕橫旗小裝飾,輕輕鬆鬆也能布置出可愛又有生日氣氛的生日蛋糕~


 
打開蛋糕盒就看到滿滿新鮮水果的原味寶寶蛋糕,太讓人興奮了啦~


 
主打少糖、少油的日福寶寶蛋糕,製成的原味寶寶蛋糕當然沒有過多的調味,也因為如此更能品嚐到蛋糕的淡淡雞蛋香氣,吃到當季新鮮水果真實的酸甜口感,如此簡單、樸實的風味,卻能嚐到難得、美好的美味~

 這次挑選的蛋糕大小為8吋,希望能自己生日的好運分享給最親愛的家人,也意外發現8吋蛋糕真的不小,全家大小10個人(8大2小)吃,每個人都吃的飽飽飽唷~

 如果您正在尋找週歲寶寶蛋糕,還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生日蛋糕、甜點,絕對不能錯過♡日福 寶寶蛋糕♡!!

食材新鮮,少糖、少油、少負擔,全家大小都吃得超開心🥰
 
壽星我當然要好好品嚐讓我心心念念的♡日福 寶寶蛋糕♡美味!

 特地挑選1️⃣,期許自己永遠像一歲出生的孩子一樣永保最單純的心,不要被太多外在事物紛擾,平安快樂,知足常樂。
 
 
 祝 我生日快樂 
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想看更多 日福 OH HAPPY DAY ,請見:
 
 
日福 OH HAPPY DAY 門市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日福 #寶寶蛋糕 #生日蛋糕 #桃園甜點
#原味寶寶蛋糕 #天然蛋糕 #水果蛋糕 #桃園蛋糕店 #週歲蛋糕 #新手媽媽 #親子 #慶生 #抓周 #育兒 #生日派對 #桃園甜點 #水果鮮乳戚風蛋糕 #桃園蛋糕 #桃園美食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