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牙齒保健」Biorepair貝利達 牙膏好用嗎?/貝利達全效防護琺瑯質牙膏、貝利達抗敏感琺瑯質牙膏、貝利達兒童無氟牙膏開箱/高科技奈米微粒修補琺瑯質/保護牙周 推薦/無氟牙膏 推薦 ▏ ▏
 
年紀越大越在意口腔的清潔,特別是當媽媽後了解牙齒清潔、健康為孩子帶來的影響外其實也跟某次看牙的經驗有關,原以為自己牙齒沒有太大問題,沒想到被醫生提醒自己有輕微牙周病,看診結束後牙助還特別花時間幫我做衛教,重新教育我正確刷牙的方式...(真的超感謝當時那位牙助)

想說產前、產後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檢查牙齒,應該來去洗個牙、檢查牙齒才對。
 
看哪麼多次牙都沒有太多問題,沒想到居然被醫生提醒我有牙周病的問題,一定要好好的潔牙,否則....(不敢再聽下去了)
 
從那次後,我對孩子牙齒的清潔變得更加、更加謹慎、仔細,在每一次潔牙時會不厭其煩(?)的提醒孩子正確刷牙的方式與態度,希望他們能從小養成正確良好的潔牙習慣。(我承認有時媽媽很崩潰)
 
雙寶離開月子中心那天後,沒有一天不幫雙保清潔口腔的...
 
大寶從喜愛清潔口腔到討厭刷牙,慢慢的引導他到現在能正確刷牙(有趣的牙刷與各種好聞的牙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而自己則是盡可能認真完成每一次潔牙,不斷為全家人尋找最優質的潔牙產品,希望能維持全家人的口腔健康♡,因為牙齒的健康實在太重要了!

 
有關全家人潔牙用的牙膏挑選,我在意:
1️⃣無添加三氯沙、防腐劑、化學香料、發泡劑等爭議成分。
2️⃣品牌與產品是否獲得多數消費者正面評價。
3️⃣功能性是否符合我們一家的需求,像是防蛀牙、消除口臭、防止琺瑯質流失等。
 
 
因此,在幫全家人挑選牙膏時,我會盡可能挑選符合上述條件的潔牙用品,沒有偏愛任何一個品牌,我們只使用覺得好用、適合我們的潔牙用品,像一個多月前我下巴痘痘又開始爆發(可能是夏天悶熱或是長時間戴口罩),爬文時意外發現含氟牙膏有可能會造成下巴痘,下方許多網友推薦一款來自義大利的牙膏品牌~貝利達不但強調無氟,還標榜是全世界唯一含有真正有效琺瑯質的牙膏產品,心想好大的口氣,一定要來試試看!!

https://lihi2.cc/ifttb
現在購買超優惠而且完全免運唷!!
 

全世界唯一含有真正有效琺瑯質的牙膏產品貝利達牙膏,有別於一般市售牙膏每一條貝利達牙膏都含有琺瑯質,一邊刷的同時,琺瑯質也一邊補回去了,此外,貝利達牙膏皆無添加防腐劑、SLS發泡劑、三氯沙、化學香精及氟,因此牙周問題像敏感、酸痛、流血、口臭、搖晃等都有機會改善唷!(如果早點知道就可以分享給親友,她就不用開刀了呢!)

 

有關貝利達全系列牙膏可分為:全效修護牙膏(綠色)、抗敏感修護牙膏(紅色)、亮白修護牙膏(白色)、護齦修護牙膏(粉色)及兒童無氟牙膏,可以根據自身狀況去選擇合適的牙膏,其介紹分別如下:

image
(上圖來源:momo購物台)

一、全效修護牙膏(綠色)75ml


主要成分『鋅離子』是醫界公認最強抗菌成分,有效減少牙菌斑孳生,比市售任何清潔牙膏抗菌力更好,取代以
往牙膏使用介面活性劑去除牙菌斑的方式,搭配高科技技術使琺瑯質奈米微粒可以深入微小的細縫,修補琺瑯質表層,徹底清除牙菌斑與各種細
菌沈積,幫助預防蛀牙及口腔異味產生。


二、抗敏感修護牙膏(紅色)75ml


貝利達系列中琺瑯質含量最高牙膏,利用高科技藉琺瑯質奈米微粒將人體流失且不可再生
琺瑯質修補回去。修補琺瑯質,保護牙周健康,降低牙周病發生率,自然就不會有牙齒敏感酸軟問題,此外,取代市面常見抗敏牙膏的「硝酸鉀」成分。

三、修白修護牙膏(白色)75ml

image

成分含獨特 PVP 亮白因子,彷彿幫牙齒敷上面膜,形成阻擋色素的保護層,取代市面用拋光的方
式(相當於把你表層琺瑯質刮掉,讓你牙齒變白,但實際上會破壞琺瑯質,馬上敏感找上你)。

四、護齦修護牙膏(粉色)75ml

image
內含植物草本萃取精華,專門針對牙齦紅腫、流血,加上富含玻尿酸,解決牙齒乾澀,幫助溫潤滋養牙齦。

五、兒童無氟牙膏50ml


不添加氟成分,但仍有效抗菌唷!氟化物含有毒性,因此市售兒童牙膏會建議成人要旁監督孩子使用,加上過往提倡帶小孩塗氟,藉此預防蛀牙。但氟的作用只是使琺瑯質變硬,不代表不會蛀牙,只是降低蛀牙機率,但不便的是​​​​​琺瑯質依然會受損,蛀牙的發生只是被延緩而已。


氟塗太多或是使用太多含氟牙膏,不只是對小孩的健康有風險,更可能造成氟班牙。因此,貝利達利用琺瑯質奈米微粒取代有中毒風險的氟化
物,可以將受損的乳牙、恆牙琺瑯質通通修補起來,只要小孩琺瑯質被破壞,就用貝利達牙膏補回去,如此一來,再也不怕琺瑯質損傷而引起的蛀牙,此外,因為貝利達兒童無氟牙膏不添加氟成分,小小孩也可以練習自己刷牙、預防蛀牙,即使不小心吞下去也不必擔心唷!


 

根據我和家人牙齒目前健康狀況,我選擇全效修護牙膏(綠色)抗敏感修護牙膏(紅色),幫柚子挑選的是兒童無氟牙膏,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我們一家沒有任何不適或是不習慣的地方,而我自己使用後最大感受是覺得自己的牙齒刷的乾ㄒ淨外,口氣也更加清新,此外,原先刷牙偶有出血的狀況也漸漸改善了唷!不確定自己牙齒是否變得更健康(可能要到牙醫診所才知道),但我確實在這段時間使用對貝利達牙膏感到非常的滿意唷!


以下是我使用全效修護牙膏(綠色)抗敏感修護牙膏(紅色)的分享~

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全效修護牙膏(綠色)(中午目前還是使用舊牙膏),擠 2 公分牙膏,輕刷 1~3分鐘後漱口吐掉;這款牙膏刷起來味道像是小時候吃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有點涼卻不過量的薄荷味,個人很喜歡這味道,雖然不添加發泡劑,但刷起來泡泡算多,所以很好刷唷!

 

晚上使用全效修護牙膏(綠色)完整清除細菌後,我會接著使用抗敏感修護牙膏(紅色)讓牙齒更到更大的保護、效果更提升,擠 2 公分牙膏,輕刷 30 秒,含在口中 10~15分鐘再漱口吐掉唷!(我都先回房間做事,再回浴室吐掉,久了就習慣了)

 

至於柚子的兒童無氟牙膏,經媽媽測試也非常喜歡,雖然牙膏成分含草莓萃取物,但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賈甲的草莓香,只有香香甜甜的泡泡糖味,柚子好喜歡(媽媽刷的是童年的回憶啊~),每天在爸爸媽媽幫他刷牙後,他都主動要到浴室再使用兒童無氟牙膏潔牙,自己主動潔牙的行為讓爸媽好開心啊~
 
 
 
您還再找適合自己或家人的牙膏嗎?不妨看看以上我們一家的分享唷!

真的很推薦您~讓我相見恨晚的牙膏品牌~貝利達抗敏牙膏!!
使用貝利達牙膏,一起從根源解決牙齒問題,將流失的琺瑯質補回來了,敏感自然問題就解決啦~
 

想看更多 貝利達全系列牙膏,請見:

https://lihi2.cc/ifttb
現在購買超優惠而且完全免運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