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寶寶洗沐」 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 開箱分享/小蘋安 好用嗎 /天然植萃沐浴推薦/歐盟有機認證洗沐成分/溫和沐浴用品推薦 ▏ ▏

 
好喜歡當媽媽後的自己,因為孩子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充實啊~
回想當媽媽前的自己,放假時如果不用唸書、忙工作、約會、聚餐,空閒的時間我總是懶洋洋的躺在家裡的沙發或床上,甚至可以不吃不喝一整天...,回頭看過去的自己,覺得自己好浪費生命啊! 

現在的我,能給孩子的就是陪伴~


當媽媽後的我,大部分空閒的時間都在陪伴孩子,盡可能克服懶惰癌發作(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有多懶惰),帶孩子到處去走走,即便39度的炎炎夏日也不放過自己,就是希望能多陪伴孩子,帶孩子到處探索這偌大的世界...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前幾天帶雙寶到家裡附近的陽光公園放電,才短短兩小時我居然就曬傷了!
更嚴重是,我的手腳因為對陽光過敏而誘發濕疹,患處又痛又癢,就連沐浴時使用一般市售沐浴乳都覺得很不舒服,於是隨手拿出前陣子買給雙寶的洗沐慕斯~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沒想到洗起來溫和、舒適,覺得非常不錯呢!
 
洗過、用過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真的覺得泡泡很綿密洗起來溫和、舒服,而且官網首購還有優惠價唷!
大力推薦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給正在尋找溫和、有機沐浴產品的您~


小蘋安,一個為愛而生的品牌,以母親對孩子的愛與溫暖為初衷,給孩子最好的、最安全的,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



給孩子最好、最安全的,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成分完全無添加無色、無味植物萃取最溫和,讓人能安心使用。


輕輕按一下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即可搓揉出許多綿密細緻的泡泡,慕斯泡泡無色、無香洗起來溫和、舒適洗完後肌膚不乾澀、緊繃,適合家中容易長疹子且有些異位性肌膚的雙寶唷!
 

 

成分有:德國洋甘菊、荷荷芭油、銀杏葉、小黃瓜萃取、椰子油精萃、維他命B5、維他命B3等溫和成分。
  
德國洋甘菊~抗敏舒緩,滋養肌膚。
荷荷芭油~保濕滋潤,油脂平衡。
銀杏葉~抗氧淨膚,微量元素。
小黃瓜萃取~鎮靜消炎,所水保濕。
椰子油精萃~守護嫩肌,Q彈滑嫩。
維他命B5、維他命B3~肌膚調理,保濕再升級。


使用半個月以上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我們一家洗起來都很適應、很喜歡,其中最喜歡的三個重點為:

1️⃣成分無添加矽靈、石化原料、香精、酒精,不含SLS SLES、丁二醇、EDTA等有害身體物質,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僅能安心使用,也友善環境。



2️⃣植萃精華添加,使用起來溫和、親膚,肌膚潔淨不刺激,保濕
鎖水膚況穩定。


 

3️⃣輕輕按壓即有細緻綿密慕絲,省時、省力,用量也超省唷!現在購買兩罐才399元,超級便宜啦~




適合全家大小、 新生兒、敏弱肌的洗沐⁸用品,我們一家推薦~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
支持臺灣在地優質品牌~小蘋安 嬰幼洗沐兩用慕斯!!


想看更多小蘋安,請見:
官網_https://www.sevd.com.tw/
粉絲頁_
https://www.facebook.com/aibo.tw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