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男性保健食品」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 開箱分享/植物性草本配方瑪卡/黃金樟芝/男性保健食品推薦/素食可食/瑪卡保健食品怎麼挑 ▏ ▏


自從升格雙寶爸媽後,我和先生每天下班總是疲勞的想早早休息,想多提起些精力來陪伴孩子與彼此,也總是覺得很難專心,或許是年紀大,或許是生活中壓力不斷增加,或許是...都有可能,但我不想讓生活變成只有上班、下班休息,而是能有更多時間、精神跟家人們互動♡
帶雙寶到公園放電,殊不知自己也跟著漏電
 
 
休假的時間就是陪伴雙寶遊戲的時間,沒有獨自補眠的時間
 
 
希望改善我們的體力,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 ☀ ☀
 
就在我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增強自己體力時,意外發現最近含瑪卡成分的保健食品非常熱門,雖然瑪卡保健食品大多時候都是推薦男性食用,但女性朋友食用也不錯,因此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態嘗試,期待我們夫妻倆能改善體力、增強體力。

 
 

🙋‍♀️什麼是瑪卡?
有秘魯人蔘製之稱的瑪卡,原產於南美洲安地斯山脈的十字花科植物,有紅、黑、紫等顏色,含碘量高,根據許多資料提到瑪卡有許多功能。
 
🙋‍♀️根據網路上營養師對瑪卡保健食品的挑選指南,如下:
 
1️⃣挑選黑馬卡為主的商品:根據科學研究指出挑選黑瑪卡為主的商品,以功能性而言,黑瑪卡較黃瑪卡好,因為建議挑選黑瑪卡濃度達80%者。
2️⃣原料為6x濃度祕魯黑瑪卡:6倍濃縮Macapro黑瑪卡所含黑瑪卡比例為業界中佼佼者。
3️⃣瑪卡劑量是否足夠:通常建議1000毫克~1500毫克以上(這邊建議可以再詢問專業人士)。
4️⃣是否有其他加分副配方:瑪卡常見加分副配方有精氨酸等。
5️⃣不含任何甜味劑或香料:因為瑪卡的味道較重,因此許多品牌會在瑪卡中添加檸檬酸、蘋果酸、香料或甜味劑來蓋味道,也因為如此成費的含糖量非常驚人。
 
以上是我根據所收集來的資料,我在挑選瑪卡保健食品較在意的部分,而最近我和先生所食用的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就是完全符合我要的條件,如果您也正在尋找瑪卡保健食品,不仿跟著我一起開箱分享吧~
 

 
將將~這就是要跟大家介紹的 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
 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富含五大關鍵成分:嚴選秘魯頂級6倍濃縮深黑瑪卡Macapro專利牛樟芝子實體高純度精氨酸能量補給西班牙透納葉萃取鋅酵母等,通過SGS品質檢測,每天只要兩粒樟芝瑪卡L-精氨酸即可補所需營養,提升活力與體力。
 
成分:深黑瑪卡萃取物L-精氨酸透納葉萃取(透納葉萃取、糊精)、固態談養牛樟芝子實體粉末鋅酵母(非活性酵母、硫酸鋅)。
 
內容物:30粒/袋;0.6g/粒。

 

食用對象:青少年、中壯年、男女上班族、年長者、工作需要大量體力者皆可食用。
*產品配方均為天然植物萃取,並使用植物性膠囊,所以素食者可以者用*
 
 
食用方式:每日2粒,建議餐後搭配開水食用。

 
 
🙋‍♀️食用後,推薦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理由:
1️⃣台大生技團隊專業研發,成分含五大關鍵配方嚴選秘魯頂級6倍濃縮深黑瑪卡Macapro專利牛樟芝子實體日本高純度精氨酸能量補給西班牙透納葉萃取鋅酵母,精神UP更加倍!!
 
 2️⃣夾鏈袋輕巧包裝,隨身好攜帶、好收納。
 
3️⃣沒有任何奇怪腥味,仔細聞只有淡淡草本香,接受度高!!
 
食用方便,沒有可怕腥味,隨身攜帶皆可使用,期待長期食用能提升活力,改善生活品質,以上是我們的開箱介紹,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交流唷! 


想看更多永騰生技 樟芝瑪卡L-精氨酸,請見:

官網:黃金樟芝

Facebook粉絲專頁:黃金樟芝

Google商家:黃金樟芝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