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一起湊團購,一盒275,三盒800元唷!
大樹藥局大使推廣價 https://gbf.tw/zbjum
最近看到很多媽媽們分享《桂格》出的寶寶粥覺得很心動!!
(居然是滴雞精熬煮的寶寶粥)
 
豬肉鮮蔬口味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的滴雞精味,超好吃~
 
如果喜歡洋蔥香的朋友,我推薦雞肉鮮蔬口味,也不錯:))
 
雖然柚子、椪柑三餐都跟大人一起吃了,
但有時外出、吃外食或是媽爸媽想休息,
寶寶粥絕對是營養又健康的最佳選擇之一,
所以看到媽媽們的介紹後,心動的我立刻買來給自己跟雙寶試試啦!

 
打開《桂格 無添加寶寶粥》時就可以聞到滴雞精的味道(我超愛),
蒸煮後的寶寶粥更是香、純、美味啊!雙寶也毫不猶豫的各嗑掉一碗唷!

連三口組椪柑都捧場的吃完一整碗唷~
 
天生好胃口的柚子就不用說了~哈哈
 
如果家裡小小孩有在吃寶寶粥的朋友,真的覺得可以試試這款寶寶粥唷!
因為很難得有寶寶粥是我覺得這麼好吃的🤣🤣
 
 
《桂格 無添加寶寶粥》成分天然,能安心的給寶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