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英語學習」Lingumi幼兒英語App 專為兒童設計設計的課程-2~8歲幼童英語學習/讓孩子從遊戲中學英語||

這幾年臺灣教育現場推動「雙語政策」,讓英語能力不是非常好的我壓力很大,加上新課綱推行,所以課程上有非常大的改變,看見孩子們的學習態度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對於任何事物的學習,我們都應該認真學習,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自己是否需要,認真學習就對了!」
 
深知家庭教育的重要,除了做好孩子們的榜樣外,對於孩子日常的學習,我跟家人則傾向從生活中學習開始,不刻意的教孩子什麼,讓孩子自然而然的學習,就好比學英文這件事!
 
對於雙寶語言學習,除了日常簡單的會話使用外,我跟先生還讓孩子使用「Lingumi」專為兒童設計的英文課程學習,讓孩子能接觸更多元的學習方式,從遊戲中快樂的學習。
#孩子日常耳濡目染的學習能力真的讓人不可思議,最近發現柚子閩南語也通,簡單英單也能理解唷!
 
會選擇「Lingumi」成為雙寶學習英文的第一套課程,除了許多知名部落客媽媽推薦,在試用7天中發現,不論是課程設計適合孩子學習,家人一起居家共學的特性也超棒唷!
 
🔆許多知名部落客媽媽推薦,還有我平日和孩子都會聽的podcast:聽故事學英文-采聿老師推薦。
🔆課程多元有趣,孩子超喜歡!
🔆居家線上學習,全家人一起learning !
🔆價格平易近人,適合小資家庭。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小小孩的英語課程,不妨可以試試「Lingumi幼兒英語App」唷!
 
分享柚子學習英語的畫面:
「Lingumi」將英語課程學習變成互動式動畫方式呈現,讓小小孩學英語越學越有趣,柚子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英文課時間啦!
 
平時使用「Lingumi」時,主要讓柚子自行操作,我或是先生會在旁輔助,椪柑則扮演小書僮,「Lingumi」使用介面簡單,不需特別學習即會使用,連小小孩等能上手。
 
影片2
 
「Lingumi」透過動畫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反覆聽、說英語單字,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學習,多次重複的練習即可認識英單,可幫助孩子英文的聽、說能力。
 
透過動畫互動,孩子除了英語的學習外,也能有機會認識更多各種不同的事物,多刺激多學習!
 
每一堂課程學習完成後還有課程小測驗,柚子每每答對問題獲得正面讚賞(well done)時,都會開心的拍手,獲得更多的正增強,對英語的學習更加有信心。
 
「Lingmi」課程設計除了孩子對英語聽說練習外,還有英語歌唱的教學,透過每堂不同設計的動畫讓孩子輕鬆從遊戲中學習,不侷限地點即可全家一同學習英語,我跟爸爸都覺得「Lingumi」的設計非常適合我們一家,推薦給爸爸媽媽,目前也有7天試用別忘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