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推薦」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禮盒 凜冬淨化洗髮精、沐春潤活洗髮精--好用嗎 開箱分享/2022洗髮精推薦/油頭 乾燥頭皮洗髮精推薦||

 
記得婚前時,先生總在情人節前問我喜歡什麼呢?
送我鮮花好嗎?我總是搖頭拒絕,表示我不喜歡有期限的鮮花,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今年是幸福的2022年,放上四年前婚禮上甜蜜的互動,希望我們倆一直都能甜甜蜜蜜!
 
這張像是被王子擁吻,謝謝先生這麼多年視我為公主、女王般的呵護🥰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習慣收下先生為我準備的禮物,不夠用心、不夠浪漫的我,卻鮮少為先生準備情人節禮物,左思右想,最後決定送我們倆一盒別具意義且有質感的洗髮禮盒,一起享受舒服、潔淨的感受❤️

 先生髮絲偏細,頭皮也較容易出油,跟我的頭皮的膚況正好相反,一直以來都想替先生找到合適的洗護髮用品,就在情人節前夕認識了MCG米璽聚 髮妝品牌,看到了「大地根迭」洗髮精禮盒深深被它的名稱與包裝吸引,裡頭的凜冬淨化洗髮精、沐春潤活洗髮精剛好適合我跟先生不同髮質,因此決定選擇「大地根迭」禮盒作為我們倆2022年情人節禮物。

 
很喜歡MCG米璽聚「大地根迭」的取名,聽起來讓人覺得天地之大,而渺小的我們在這廣大、美好的天地間享受著四季的變化(讓人腦海不禁浮現四季變化的縮時畫面),而大地根迭名稱發想初衷:大地代表頭皮,根為植物根部、樹根,象徵髮根,迭表示變化,頭皮有如大地,要照顧好頭皮才有健康的髮絲與面容。
 
意外從MCG米璽聚品牌學習到,原來我們人的頭皮跟臉部肌膚一樣,需要隨季節更換保養用品,像是遇到較乾冷的季節,頭皮肌膚可能也會較為乾燥,這時就可以使用較保濕、滋潤的洗髮精(✨沐春潤活洗髮精),如果在悶熱潮濕的季節,頭皮較容易出油時,則可使用涼爽、去油的洗髮精(✨凜冬淨化洗髮精)唷!
 
頭皮是人的第二張臉,沒有照顧好頭皮非但沒有健康的髮絲,臉部的面容也會連帶被影響,因此,頭皮的保養非常重要,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是照顧頭皮的第一步唷!
 
如果您正在尋找值得推薦的洗髮產品,不妨看看MCG米璽聚「大地根迭」禮盒:
✨深層清潔修護頭皮帶有薄荷涼感「凜冬淨化洗髮精」、
✨補充養分,加強保濕含有鼠尾草香氣「沐春潤活洗髮精」
 
MCG米璽聚「大地根迭」洗髮禮盒充滿日系風格的簡約設計,不失美感,反而更能襯托出整體的質感,讓人越看越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MCG米璽聚「大地根迭」洗髮系列:凜冬淨化洗髮精、沐春潤活洗髮精成分皆簡單、天然,使用天然APG起泡劑(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不但刺激性低、起泡效果佳,更能溫和去汙。
 
先生頭皮容易出油,頭髮扁塌,給人精神不佳印象,因此我替先生選擇「凜冬淨化洗髮精」,期待凜冬淨化洗髮精能有效淨化先生頭皮一切髒汙,深層潔淨頭皮,讓頭皮能徹底深呼吸。
 
平衡油脂分泌,改善頭皮出油狀況,頭皮舒服、頭髮蓬鬆,有精神!
 
 
凜冬淨化洗髮精的薄荷成分涼感、舒壓,洗髮當下,能感受到自己圍繞在薄荷香氣中,薄荷涼感不但能舒緩頭皮緊繃外,它的香氛還能減少油性頭皮所帶來的油頭氣味。
 
添加非藥性頭皮屑以及臉部保養品成分積雪草,除了能減少頭皮屑產生外,積雪草富含的多種營養素,能保護敏弱頭皮,舒緩修護頭皮不適感。
 
先生說這款「凜冬淨化洗髮精」真不錯用唷!一般強調無添加的健康洗髮精不易起泡,在洗髮時也非常容易打結,但這款洗髮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除了頭皮出油狀況改善,也發現洗後頭髮更蓬鬆、更有精神!
 
非油性頭皮的我,使用後發現「凜冬淨化洗髮精」的薄荷涼感實在太舒服了!那感覺就像頭皮悶了許久,瞬間可以呼吸般的清新、自在,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受頭皮SPA的療癒!!
 
 
光聞「凜冬淨化洗髮精」就能嗅到洗髮精內薄荷的沁涼感,整體推薦指數:❤️❤️❤️❤️❤️!!
 
 
➖➖➖➖➖➖➖➖ 
我的頭髮天生偏粗硬,加上後天的染燙受損,因此幫自己挑選乾性頭皮適合的「沐春潤活洗髮精」, 期待洗髮精內成分能提供髮絲所需養分,維持頭皮水潤及光澤。
 
 ✨正確洗髮方式:
 
正式洗髮前,建議先使用溫水將頭皮、頭髮上的灰塵清洗一次,取適量洗髮精搓揉出泡泡後,就可以直接洗頭囉!
 
「沐春潤活洗髮精」輕輕搓揉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泡囉!(和凜冬淨化洗髮精比起來,覺得凜冬洗髮精泡泡量會更多),洗起來很順手,乾燥打結的頭髮洗起來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唷!
 
第一次洗髮主要將頭皮洗淨,建議使用指腹按摩頭皮,以清洗頭皮與毛孔上的油垢與灰塵,也能幫助頭皮血液循環唷!
 
第二次洗頭時,取少量洗髮精,主要清洗頭髮部分,洗淨後即可沖水囉!
 
很喜歡「沐春潤活洗髮精」整體使用的感覺,泡泡細緻綿密,沒有過多泡泡、好沖洗,在洗頭的同時還能聞到洗髮精散發出鼠尾草香氣,香氣怡人使人身心舒暢,讓洗頭成為一件最放鬆的事情。
 
愛他人,也愛自己,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以上是柚子&椪柑一家的開箱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推薦設計師創造品牌:MCG米璽聚 最專業的髮品品牌,研發最適合每一個人的洗髮精!!
 
➖➖➖➖➖➖➖➖➖➖➖
想看更多 MCG米璽聚 最專業的髮品品牌,請見:

MCG官網網址:https://www.mcg.com.tw/
大地根迭網址:https://www.mcg.com.tw/products/shampoo-giftbox

官方Line:@mcgcolorful (加入後不定時發放好禮)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