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椪柑一家「育兒好物」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保濕鎖水、有效滋潤、細緻不黏膩、溫和好吸收//

 

最近又跟幾個新手爸媽聊到照顧寶寶的問題,除了孩子的餵養,我認為肌膚的照顧也非常重要,因為寶寶年紀小,肌膚構造未完全,比我們一般成人肌膚柔嫩許多,因此,雙寶從出生至今,我們天天在沐浴後都會幫他們擦上乳液,針對敏感、不適之處還會上更保濕鎖水的面霜修護唷!
 
至於寶寶肌膚保養、修護用品,我最在意:
1)品牌的形象與口碑
2)產品的成分是否無添加
3)產品是否保濕、溫和,不傷肌膚
4)真實使用是否適應肌膚,不油不膩
以上幾項是我在挑選寶寶肌膚保養用品時,會特別在意的部分,而從雙寶出生至今,我最常幫他們使用的品牌之一,是我從唸書時間就非常信賴的德國品牌--施巴。
 
眾所皆知的德國品牌施巴,品質、安全完全不需要考慮,加上產前身邊媽媽朋友極力推薦,就連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都推薦使用施巴的嬰兒乳液、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因此施巴是雙寶出生至今最常使用的品牌了!(柚子之前使用施巴嬰兒乳液分享)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柚子&椪柑肌膚保養三寶:
🔸施巴活萃潔顏慕斯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施巴舒敏乳液

 

一、施巴活萃潔顏慕斯(不流淚配方)
 
泡泡細緻、溫和,洗起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施巴活萃潔顏慕斯,是我使用過慕絲洗劑中,最舒服、親膚的嬰兒清潔用品了!
 
成分採用洋甘菊萃取精華--活萃沒藥醇,適合肌膚脆弱的敏弱肌,植萃低敏溫和,專為嬰幼兒臉部敏弱肌膚設計(媽媽我的痘痘肌也好適合)。

 

二、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針對雙寶肌膚敏感、不適之部分,我會另外幫他們上施巴的全效柔護面霜,像是我們家弟弟容易有口水疹問題,冬天或是冷氣房待太久則容易有肌膚乾燥問題;哥哥則是跟媽媽一樣容易有濕疹問題,所以我習慣在肌膚清潔後,將肌膚擦乾,塗上薄薄一層全效柔護面霜,即可有效預防肌膚不適。
 
 
 
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獲得歐盟國際ECARF抗敏認證,有別於一般身體乳液、嬰兒面霜,pH5.5益菌微生態,質地更為細緻、溫和,玻尿酸以及Vita-squalane保濕鎖水,彷彿是款超強保護膜,能有效預防、減緩肌膚乾燥、濕疹等所帶來帶來的不適,
 
 

 

三、施巴舒敏乳液
 
成分天然植萃萃取,溫和、親膚,保濕鎖水,質地延展性佳,好推、好塗抹,肌膚好吸收的施巴舒敏乳液,是寶寶每天洗完澡必塗抹的身體乳液。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真心建議每天都要記得幫小寶貝肌膚上保濕乳,以預防、改善肌膚的不適唷!

想看更多『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請見:

官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subcategories/babygift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