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安撫不安定的乾癢肌/皮膚乾癢乳液推薦/冬季癢乳液推薦/止癢乳液||

從小我的肌膚常常會在暑假時或是入冬前後,開始沒來由的乾癢,或許受到肌膚乾燥或是季節變化影響,隨著年紀越大,更了解肌膚的保養,發現肌膚保養不是三兩天,而是需要持續性照顧,漸漸的我發現肌膚不安定的乾癢症狀減緩許多...
 
因此一直以來我不斷尋找能緩解肌膚乾癢困擾且能穩定肌膚的身體乳液,希望為自己找到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試過許多品牌的乳液、乳霜,也曾使用過效果不錯,自己也非常喜歡的保濕乳液,直到認識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才知道原來並不是每一種乳液都有抗癢的效果,要挑選抗癢效果的乳液才能真正針對乾癢的問題,像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內含兩種舒緩乾癢的成分,讓我免除季節變化(冬季癢))/止癢乳液所帶來的乾癢不適,根本是我乾癢肌的救星啊!
 
如果您也有季節轉換、待久冷氣房等原因造成的肌膚乾癢問題,不妨跟我一起開箱體驗肌膚乾癢救星--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產品一直都獲得非常正向的評價,因此憑著過往的使用經驗而與效果,在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推出後,二話不說直接購買體驗,期待為自己找到肌膚乾燥的救星,而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果然不負我期待,不但溫和、舒適,不油不膩,延展性佳外,保濕鎖水,有效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內含三種保濕成分: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B5
🔸Urea尿素 :將體內水分導入肌膚內
🔸維他命E :防止皮膚衰老,保持肌膚細膩滋潤
🔸維他命原B5 :強效保濕效果,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還有,2種舒緩乾癢成分:薄荷醇、甘草酸鉀
🔸薄荷醇 :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達到舒緩乾癢效果。
🔸甘草酸鉀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很喜歡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舒緩乾癢效果外,也很推薦成分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等有害成分,全家大小使用都能安心唷!
 
此外,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使用起來水潤十足,延展性佳、好塗抹,不油膩、好滋潤,保濕效果長,塗抹在肌膚有些許薄荷的冰涼感與味道,這點也讓我很喜愛唷!
 
 
 
想看更多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請見:
 
 
 
曼秀雷敦AD、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皮膚乾癢乳液推薦、乾癢肌困擾、止癢乳液、冬季癢、乾燥脫皮、乳液評價、舒緩乾癢成分、潤澤保濕成分、肌膚護理、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