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 ▏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讀書氏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越學越快樂 ▏ ▏


經過三個半月的防疫假、暑假,終於開學了!!
好開心能實體教學,這樣與學生之間的距離也可以拉近許多,在教學上也能更清楚學生的學習狀況...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開學前備課時,不斷試想著自己可以如何引導孩子學習,在學習的同時也能樂在其中,對學習保有自信外,也期待孩子永保對學習熱忱!!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學習,在唸書這方面也沒有其他同儕來得優秀,我總是告訴自己:「讀一遍不懂,那就讀第二遍、第三遍...,我相信最後自己一定可以學會每個概念的!」。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一邊備課同時,一邊上網蒐集各類讀書法,準備分享給接下來要上我課的國七新鮮人,以及準備會考的國九考生,也意外找到了讓我十分感興趣的讀書法--于氏
讀書法,書的簡介提到讀書不用練習、不做筆記、不要強記,就可以讓你看得懂、記得住、念得完,輕鬆拿高分,心想這到底是什麼讀書法,真的可以這麼輕鬆就學到東西嗎?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于氏讀書法,是由專科醫師考試第一名于宇翔醫師所創,于醫師從小就是個熱愛運動,但不愛念書的小男孩,喜歡看課外讀物的他,在某次因緣際會下發現到學習的特殊現象,慢慢找出了可以輕鬆讀書又可以考第一名的方法,而這些方法,又恰好符合人類大腦與生俱來的運作以及人類的天性
 
 
非常有興趣的我,又發現到于醫師居然還成立了于氏學習中心,礙於平時要上班,下班還要照顧雙寶,最後我選擇了于氏讀書法的線上課程,期待從中學習到有別於以往的唸書方式!!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更多于氏讀書法課程介紹:
👉 于氏讀書法課程介紹連結:
 
👉 于氏學習中心官網:

 

收到課程後,立刻完成啟動帳號,開始收看于醫師的線上課程,因為自己的時間有限,絕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利用通勤時收聽課程,上下通勤大概一個小時多,課程大概一週時間就可以上完,還可以重複反覆的聽,讓忙碌的我在時間的分配上很好調配,光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棒!!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或許自己並非因為學業成績而急於學習于氏學習法,所以放鬆聆聽課程的我,在學習上能收穫更多,試著使用于醫師分享的教學法,閱讀目前手邊備課所需的專書,發現到原來輕輕鬆鬆,即使不畫重點也能將內容重點讀進腦中耶!真的是太神奇了!興奮的我,開始閱讀手邊越來越多書籍,甚至購買、借閱更多書籍...
柚子&椪柑一家「愛學習」于氏讀書法/三不一要法則 輕鬆學習
 
以上是我目前使用于氏讀書法的小小心得,待未來有更多的心得感想跟大家分享唷!!
 

想看更多于氏讀書法,請見:

 

👉 于氏讀書法課程介紹連結:
 
👉 于氏學習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