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淨好生活 洛莓雙效私密噴霧、洛神花籽閨蜜皂--溫和、純淨、最天然無添加的私密處保養||

 

隨年紀增長,有越來越多的體悟,也越懂得要愛自己,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我開始學習如何好好照顧「他們」,傾聽「他們」聲音。
 
從前只在意外表的保養,現在的我更在意內在更私密的保養,像女人重要的私密處;私密處保養極為重要,此處皮膚角質層較身體其他部位來得薄且脆弱,若沒有照顧好則容易發生不適等等症狀(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就不打了🤣)
 
有關私密處保養,我較傾向「自然」、「保持潔淨」態度,因私密處的分泌物,及其正常的菌叢,搭配陰道的結構,有自我調節的能力,最好的狀況,就是不要去破壞正常的平衡,我通常除了保持私密處潔淨外,我會適時給予保養。
 
有關私密處清潔與保養品選擇,我在意:
1)成分天然,無添加有害人體成分。
2)用品使用溫和、舒服、清爽潔淨。
3)不添加人工香料,味道盡可能自然。
4)有效修護與保持私密處酸鹼值平衡。
 
我近期使用的元淨洛莓雙效私密噴霧、洛神花籽閨蜜皂即符合上述條件,是溫和、純淨、最天然無添加的私密處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我一起來開箱介紹唷!
 
最天然無添加、溫和又潔淨的私密保養好物「元淨好生活 洛莓雙效私密噴霧、洛神花籽閨蜜皂」
 
皆為「元淨好生活」品牌使用獨家生物碰撞專利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而成的保養品,成分無添加化學有害人體成分,使用起來溫和、舒服、清爽潔淨...,讓我安心使用保養最重要的私密肌🥰
 
ㄧ、元淨 洛莓雙效私密噴霧
獨家採用生物碰撞專利技術萃取,純植物成分洛神花籽萃取液、蔓越莓萃取液、柿子萃取液、及洋甘菊萃取液配方,雙重捍衛設計,保衛、淨味一次到位。
 
成分:
洛神花萃取液、日本柿子萃取液、蔓越莓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甘油、1,3-Butylene Glycol
、海藻醣、Phenoxyethanol、Chlorphenesin、尿囊素、Niacinamide、保加利亞乳酸菌、Disodium EDTA、玻尿酸、水
 
🔶日本柿子萃取,有效達到除臭效果。
🔶洛神花、蔓越莓萃取液,女性私密防護更加分。
🔶洋甘菊萃取液,友善肌膚,預防妹妹不適。
 
使用時機:
一般女性日常使用才外,生理期、孕期、運動後、外出旅行、泡湯後、行房前後、疲勞時使用需要
 
使用方式:
如廁後輕噴數下於私密處,不需再以清水沖洗,也可噴在小褲褲生,或是噴於面紙上在擦拭私密部位。
 
推薦注重私密處保養的妳,一定要試試「洛莓雙效私密噴霧」,真空噴霧瓶使用起來方便、衛生好便利;沒有一般市售私密噴霧過度香氛,只有淡淡舒服的味道,如廁後使用清爽又安心,我都它當成私密處化妝水使用,保濕舒爽,超舒服🥰
 
二、洛神花籽閨蜜棗皂
 
運用生物碰撞專利萃取技術,從花與籽中激發淨潛能,萃取出洛神葵總多酚、洛神葵水溶性多醣、洛神葵花青素,這些珍貴的萃取精華具有保濕功能。
洛神花籽閨蜜皂含有洛神葵萃取精華,再加上紅麴,一起攜手舒緩肌膚。經常用洛神花籽閨蜜皂沐浴,身體開心了,心情當然也愉悅了。
 
成分:
洛神萃取液、茶樹精油、二氧化鈦Titanium(IV) Oxide、棕櫚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椰子油、甘油、棕櫚油、維他命E、去離子水
 
🔷添加茶樹精油,達到抗菌、舒緩效果。
🔷選用天然草本配方,無化學成分,友善肌膚。
🔷經過日、台滅菌測試,快速有效減少白色鏈珠桿菌。
 
夏天到,悶熱的天氣讓我老是滿身大汗,使用洛神花籽閨蜜皂不僅讓私密處清爽舒適外,它綿密細緻的泡泡洗臉、洗全身都好舒服,特別愛洗完淡淡的茶樹香 。
 
想瞭解更多元淨好生活,請見:
元淨官網:https://www.purenetworld.com/
元淨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RENET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