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我們家椪柑已經九個月了!!
雖然離生日還有一段時間,但媽媽我跟爸爸已經開始在準備椪柑的一歲生日禮物囉!
 
買衣服好,還是玩具?還是椪柑喜歡吃的米餅系列...?
想來想去,我跟爸爸覺得送給椪柑最實用的應該還是巧連智的書籍、教具組啦!
(不論是書籍、玩具、影音媒材應有盡有,而且是針對孩子不同年齡層設計的教材,整體很完整...價格也很合理,甚至還可以分期唷!)
 
之前買給柚子哥哥的一歲生日禮,我們也是選擇巧連智寶寶版唷!
回想當初選擇巧連智寶寶版,是覺得每一期巧連智的教材有遊戲書、玩具、DVD/APP、教養手冊等,超級豐富,而且所有玩法、教法都有引導,完全不擔心不知道怎麼引導孩子,超適合當時新手兼菜鳥媽媽我啊! (加上眾媽媽們的推坑...)
 
而訂給椪柑的是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跟兩年前柚子收到的教材完全不同唷!分享給正在尋找寶寶書籍、教材的您唷!
 

 

將將 這就是收到最新款的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啦
裡面有:
❤️巧虎手偶(歡迎禮)
❤️ㄅㄚㄅㄚIC語彙車(親子玩具)
❤️遊戲書(每期都有一本,豐富有趣的遊戲教材)
❤️育兒誌
❤️生活禮物--巧虎乳牙牙刷
❤️影音媒材DVD(也可使用App觀看)
❤️新訂12/15期加贈禮--寶寶IC音樂書(這超棒)
 
收到之後,柚子比椪柑還興奮,一直要帶著椪柑一起玩🤣🤣🤣
 
簡單分享,我都怎麼引導柚子和椪柑如何操作這巧連智教材,以及我對巧連智的推薦:
 
1.增加親子互動、共讀
 
先讓孩子看看遊戲書的封面,詢問孩子看到什麼,如果像椪柑這麼小還不會說話,也沒有關係,就是多跟他說、多唸給他聽,久了寶寶就學會,甚至模仿爸爸媽媽唷!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家柚子就是這樣過來的啦!
 不在乎孩子在一次互動中能學到多少,只用心每次與孩子間的互動,親子間的互動重質不重量。
 
巧連智遊戲書不只是材質安全外,裡面的教材設計多為互動,所以在和孩子共讀時完全不用擔心孩子不買單!
 
遊戲書裡有許多立體或是摺頁的設計,每一頁對孩子來說都是驚喜!
 
2.每一期都有不同親子玩具
 
每一期的巧連智都會根據每一期的主題設計不同的親子玩具,玩具的設計與材質當然是安全、無毒,所以可以放心給孩子玩樂唷!
 
玩具的設計通常也不會有大大小小,過多的零件設計,重點十分堅固,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家暴力柚從沒將巧連智的玩具玩壞或摔壞過啦!
 
超級推薦巧連智的IC語彙系列的教具,可讓小小孩一邊玩玩具,一邊學習不同字彙唷!!
像影片中的柚子,邊玩小車車,邊認識不同的動物,甚至會跟著模仿不同動物的聲音唷!!
很多時候發現,柚子所使用的詞彙都是從巧連智IC語彙教具學習來的,不僅增進詞彙的學習外,甚至讓他更喜歡開口對話唷!
 
3.建立生活習慣
 
不論是寶寶刷牙,還是自己如廁,自己穿鞋子、衣服等,相信對許多爸媽來說是件十分麻煩的事情,我們可透過巧連智的遊戲書或是影音媒材等,來慢慢引導孩子學習唷!
 
像柚子有一陣子就非常不喜歡刷牙,但自從看了巧虎刷牙後,他開始自己主動要刷牙唷!
椪柑在使用了寶寶開始號後,也開始不再抗拒刷牙,真是太神奇了!有巧虎的引導真是幫了爸媽大忙!
 
 
除了生活習慣養成之外,也可以透過巧連智教材讓孩子學會更多日常的禮貌習慣唷!而我自己最有感就是柚子說話總是習慣加「請」字,讓媽媽我覺得柚子做事總是誠意十足啊!
 
除此以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的值得推薦的理由,像是:
1.語彙表達與人際互動
 
IC音樂書除了有豐富的圖像外,還有活潑生動的音樂歌曲,皆有利小小孩字彙的學習唷!(我家小小孩聽到後來每一首歌都會唱唷!)
 
2.月月有多元媒材
3.引發更多的教育想法
4.還有好多好多的優點,推薦不完,只能說爸爸媽媽的各種育兒疑難雜症,巧連智都可以幫我們解決!
 
如果有興趣的家長,推薦立即購買唷!
6月30日以前訂閱還送很多禮物喔!
  • 新訂12、15期加贈禮--寶寶IC音樂書
  • 新訂12、15期新訂禮--SMART巧虎遊戲包
  • 新訂12、15期加贈禮--次綠康除菌液(30ml)
  • 新訂15期加碼禮--迷你圖鑑翻翻書(3本)
訂購優惠連結(優惠只到2021年6月30日)

 

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更多介紹 https://lihi1.cc/SQiGc

#巧虎 #巧連智 #寶寶版 #開始號 #玩具 #台日家長首選 #禮物超豐富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