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參加某親子活動,認識到「The Circle」樂圓咖啡館後,就一直「它」念念不忘,實在很難想像一家餐廳究竟如何能與藝術課程並存??這實在太有趣了!!

剛好上週與好友相約,各自帶家中小小孩參觀天下雜誌所辦的繪本展,所以跟先生討論後,決定一圓我的想像,中午到我期待已久的「The Circle」樂圓咖啡館用餐...(真是太開心啦!)
 
至於我們家的小小孩,當然可以完全放心的一起前往啦!因為咖啡廳有各種不同的座位與空間,只要是沒有人使用的,就可以跟店家指定空間或座位唷!(媽媽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樂圓」真的是一家再神奇不過的餐廳了!
有多麼的神奇與特別?就讓我用我們一家用餐時的紀錄跟大家分享吧!
 
將將 將將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The Circle」樂圓咖啡廳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
🔸營業期間:週二~週五 12:00pm-00:00am
                    週未及假日 11:00am-00:00am
 
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路程約三分鐘;如果開車前往,羅斯福路上也有停車場,交通位置方便,但建議搭成大眾運輸省時又省錢唷!
用餐當天我們一家是開車前往,把車停在羅斯福路上的大樓停車場,然後再走過去...
 
果真是結合藝術的「The Circle」樂圓咖啡廳,門中的裝飾就讓人目不轉睛,每一項物品、裝飾都是藝術啊!
 
不限時間,而且Wify居然可以無限使用,真是適合做作業、K書或是跟朋友聚餐的好處所啊!

進到餐廳之後,親切的店員立刻上前招呼,因為事先已有預約訂位,店員簡單說明點餐方式與餐廳空間配置,提醒點餐完後可以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座位,真的超級用心啊!
 
「The Circle」樂圓咖啡廳菜單
 
🔸點餐&店內設備叮嚀
 
🔸咖啡系列
主廚推薦拉花系列,樂圓的咖啡有別於市售咖啡廳,不管冷熱咖啡都能拉花唷!如果喜歡拿鐵系列的朋友,不妨來樂園可以點來喝唷!
 
🔸茶飲系列
 
🔸其他飲料
 
🔸輕食系列
雲朵沙拉系列也是到樂圓必點的品項唷!份量蠻多的,建議2-4人一起分食唷!如果有帶小小孩,雲朵沙拉也很推薦唷!
 
🔸創意漢堡
創意漢堡中,主廚強推BBQ辛香漢堡,特調漢堡肉裡加入培根,嚐起來口感很不一樣,整個漢堡酥酥脆脆超美味唷!
 
🔸甜點系列
甜點系列有吐司、鬆餅、彩虹乳酪蛋糕等,品項超豐富多元唷!
 
🔸手作、精心、療癒時光
心之眼Mind's Eye
 
線面畫 Line Art
 
葉脈輪Leaves Art
 
圓圈繪畫Circle Painting
 
星之花Flower Star
 
喜歡手作的朋友,只要老師在店內都可以跟老師報名上課唷!我個人很推薦「星之花」手作,無論是送禮自用都超級適合唷!

身為天秤座的我,看到這麼豐富有趣的菜單,一時之間實在很難選擇,於是請店員推薦幾道店內較熱門的品項,與先生討論後決定點了:
 
❤️熱拿鐵(拉花超級可愛,而且邊喝拉花圖案依舊在)
❤️柴郡貓(漸層色彩的氣泡飲料超級漂亮,甜度適中,酸酸甜甜好好喝)
❤️雲朵飄飄鮮蔬沙拉--特調香料雞塊
❤️辛香B.B.Q.漢堡
❤️草莓鮮奶油皇家法式吐司
 
餐廳一律採自助式,所以如果需要點餐可自行到櫃檯點餐。
 
點完餐後,店員會請你挑選一個喜歡的彩繪石頭,帶回餐桌壓訂單明細唷!(有種抽牌卡的概念)
 
每一顆彩繪石頭都好好看啊!身為天秤的我居然又在櫃檯這因為頭石頭而猶豫了...🤣🤣
 
最後我選擇了這顆上面寫著「Inspire」啟發的石子,期待自己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都能有源源不絕的「啟發」,不斷的向上成功...
 
在點餐過程發現櫃臺也有好多有意思的裝飾唷!
 
每個裝飾都是不同的巧思。
 
豐富有趣,生活不就也是如此?
 
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
 
櫃檯旁各式的甜點,跟店裡裝飾般繽紛豐富...
 
每一款都感覺很不錯!
 
網路人氣很高的彩虹乳酪蛋糕
 
這是自助取用區,需要水或是餐具皆可以自行取用。
 
在等餐的同時,也可以自己從桌下拿出不同的色筆塗鴨、放鬆唷!樂圓真的好貼心❤️❤️
 
 
連我家爸爸都很喜歡餐廳的氛圍唷!
 
店員上菜前,有跟我們提到等等用餐的空間,他說餐廳有其他位置,只要是空的都可以使用唷!
 
在我們座位旁就有一間超可愛的小包廂,我們一度有想坐在裡面用餐,但擔心我們柚子吃得到處都是...,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如果一群人來用餐,真的蠻適合這個小空間的唷!
 
 
門口的大沙發也好舒服,旁邊也有書籍可供客人閱讀喲!
 
 
如果是拍照也很好拍😄😄
 
 櫃檯身後的空間比想像中大許多,果真像店員說的,可以按自己需求尋找合適的座位唷!
 
有兩人坐的,也可以一群人聚在一起的空間,即使坐上一整天都沒有關係唷!(真是佛心的餐廳啊!)
 
這個空間還有一個小樓梯呢!不知道是不是餐廳的小倉庫或是上手作的地方?
 
 神秘的小樓梯依舊裝飾著許多小巧思...
 
 
其他座位空間
 
 
如果喜歡拍網美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樂圓咖啡廳的每一面牆唷!
 
像這面牆上就貼滿充滿勵志的文字
 
 
 
小包廂外頭也好好拍
 
 
拍照拍到一半,被先生找回去用餐啦!
哈哈 原來是我們點的餐點都到齊了!
 
首先,這是先生點的辛香B.B.Q漢堡...
 
果然是主廚推薦的餐點,歪嘴雞老公讚不絕口!
薯條酥脆美味,不小心就一根接著一根,我們一家的手跟嘴完全停不下來...,漢堡肉咬下去多汁柔嫩,越吃約好吃,配上外酥內柔軟的漢堡皮,真是一絕啊!
 
看著平常吃什麼挑什麼的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畫面,實在難得啊!
 
而挑嘴的兒子也直說薯條好好吃...
 
 
辛香B.B.Q漢堡 💰240
由濃厚的烤肉醬加上百里香與豆蔻粉獨家調味,摩茲瑞拉起司與番茄、生菜與洋蔥,嗜吃重口味者必點。大推漢堡內餡的juice口感,鹹度適中,搭配酥脆的漢堡外皮,根本人間美味。而酥脆的薯條則更加分唷!
 
美味程度⭐⭐⭐⭐⭐
 
🔳➖➖➖➖➖➖➖➖➖➖➖➖➖➖➖🔳
 
再來是點給小小孩一起享用的雲朵飄飄鮮蔬沙拉 秘製香料雞塊,用蛋做成的雲朵真的超吸睛!!切開雲朵蛋,蛋黃緩緩流入滿滿的蔬菜、堅果、雞塊等配料中,光看就覺得滿足啊!
 
原以為一盆雞塊鮮蔬沙拉我們一家四口應該剛剛好,沒想到份量真的超大了...
 
吃法,首先將雲朵蛋切開,讓蛋黃液流入鮮蔬中,再加入超對味的胡麻醬,一整個就是美味啊!
 
 
沙拉中有玉米筍、高麗菜、花椰菜、小黃瓜、木耳、堅果、番茄、蔓越莓及特調香料雞塊等,豐富營養,就連我們家九個月大的椪柑都能一起吃唷!
 
像玉米筍、小黃瓜或花椰菜都適合當小小孩的手指食物唷!
 
配料豐富,營養健康,美味可口
 
雲朵飄飄鮮蔬沙拉--特調香料雞塊 💰200元
 
雲朵飄飄鮮蔬沙拉--特調香料雞塊,使用高麗菜、番茄、生菜、花椰菜、堅果等營養健康食材,搭配秘製香料雞塊,美味好吃,配上濃郁的胡麻醬更是清爽可口啊!
建議可向店家要幾個分食盤,大家一起分食享用,增加餐點的多樣性唷!像我們家就是將點的餐都分成三份,一起交換享用,一整個超滿足唷!
 
美味指數:⭐⭐⭐⭐⭐
 
🔳➖➖➖➖➖➖➖➖➖➖➖➖➖➖🔳
 
接下來,是柚子挑選的草莓鮮奶油皇家法式吐司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草莓蛋糕啦!哈哈哈...
 
法式吐司的擺飾好甜美、夢幻,柚子一看到小豬跟擺盤的水果就興奮的拍拍手...
 
柚子將吐司上的草莓和擺盤的水果吃光光,留下兩塊法式吐司給我跟先生...,吃了一口吐司的我,發現吐司有我不喜歡的肉桂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不排斥吐司的肉桂味,反倒覺得很好吃耶!
 
草莓鮮奶油皇家法式吐司 💰150元
 
喜歡肉桂麵包或是法式吐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樂園的皇家法式吐司,咬起來柔軟有彈性,嚐起來是美味的肉桂香...
 
美味程度⭐⭐⭐⭐⭐
 
🔳➖➖➖➖➖➖➖➖➖➖➖➖➖➖🔳
 
 最後則是我跟先生點的飲品,分別點的是熱拿鐵跟柴郡貓!!
 
拿鐵咖啡 💰140元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熱拿鐵,上面有一個超可愛的拉花唷!據店員說,樂圓的拿鐵飲品是不論冷熱都可以拉花唷!(被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比較少見的冷飲有拉花的耶!)
 
熱拿鐵喝起來香醇順口,拉花怎麼喝居然都不會不見,好厲害啊!
 
 
柴郡貓 💰 160
氣泡飲料柴郡貓,裡頭加了黑莓、檸檬及蘇打,喝起來酸酸甜甜,在這炎炎夏日喝著清爽解渴的氣泡飲料,再適合的不過了啊!
 
看到漂亮漸層的氣泡飲料,柚子也一直吵著要喝,我看成分簡單又天然,所以就讓他嚐了幾口...
 
餐廳準備的環保吸管好特別,是扁的,而且可以直接拆開來清洗...,好像問老闆這吸管那邊買的...??哈哈哈
 
🔳➖➖➖➖➖➖➖➖➖➖➖➖➖➖🔳
 用餐完,準備出發下一個行程囉!
 
離開前,一定要在門口拍個照啦!門口的裝飾實在太讓人喜愛了!
 
換我也來一張...
 
還有超童趣的鞦韆,如果是小小孩坐在上面要特別小心唷!因為我就是不小心讓柚子從上面滾下來...
門口的任何都超美,所以喜歡拍照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唷!
🔳➖➖➖➖➖➖➖➖➖➖➖➖➖➖🔳
集美食、藝術、空間於一身的「The Circle」樂圓咖啡廳真的很值得來一趟,不論是獨自或是與友人一起,甚至像我們有小小孩的家庭都很適合唷!
 
餐點美味好吃,重點不貴,飲品續點有優惠,免費wify使用,不限時間,空間寬敞...,像這樣的餐廳真的非常難得!!!
 
我已決定我接下來跟家人、朋友的聚餐都要來這了...
 
🔳➖➖➖➖➖➖➖➖➖➖➖➖➖➖🔳
有關更多「The Circle」樂圓咖啡廳,請見:
Facebook:樂圓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