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跟從小的經驗有關,一直以來我對小寵物都有些排斥,雖然看到可愛的貓狗時,我也會覺得牠們可愛,甚至出手摸摸牠們,但從未有養寵物的想法(光想貓狗的毛絮我就打噴嚏,加上排泄物清理我就無法...),即便育兒書上提到小動物對小小孩的發展是有幫助的......
 
直到我家柚子出生,因為柚子超級喜歡小動物,常常走在路上也會跟小貓、小狗,還是小鳥的打招呼
,我才開始慢慢對小動物打開內心的心房......
 
娘家弟弟在因緣際會之下,收養了一隻可愛小貓,而喜愛小動物的柚子,每週回外婆家都期待與小貓近距離接觸,也因此讓我對小動物的接受度提高啦!
 
藉由弟弟小貓跟柚子機會教育,引導柚子如何跟小動物相處,讓柚子學習如何愛護小動物,也因此我跟柚子討論送小貓一個見面禮,想來想去覺得貓砂或許是目前最實用的禮物了!
 
對於貓砂一點也沒研究的我,認真做足了功課,發現好的貓砂應具備以下特性:
1)貓砂凝結效果,及是否能直接沖馬桶的便利。
2)貓砂香氣是否適中,有效除臭。
3)貓砂的成分是否安全無毒,友善環境。
4)貓砂吸水程度如何,是否整體乾爽舒潔。
5)貓砂食用時間長短,用量如何。
 
從網路評價高的名單中,找出符合上述特性的貓砂,最後我挑選呼聲非常高的臭味滾 極細豆腐貓砂送給弟弟的貓,沒想到使用後弟弟跟女友都大推,甚至認為這款貓砂超級無敵啊!

這麼好用的貓砂覺得不能藏私,故請弟弟協助拍攝幾張照片,分享給貓奴們!!!
 
 
將將 這就是臭味滾 極細豆腐貓砂啦!
 
 
✨兩包入/重量:2.8kg/吸水量:7L。
 
✨成分:豆渣、澱粉、瓜爾豆膠、活性碳粉
自然成分,且經過17項檢驗,不論誤食還是舔腳趾都安心唷!

❤️柚子&椪柑舅舅 使用後心得/推薦理由❤️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新貓砂--「臭味滾」極細抗臭豆腐貓砂(名字是否太可愛?)


 

我平常挑選貓砂較在意貓砂的凝結力與除臭效果,以及能不能沖馬桶的方便性,而這款👍豆腐貓砂是可以沖馬桶的唷!(沖馬桶貓砂)
雖然市面上大多的豆腐沙都可以沖馬桶,不過這一款厲害就厲害於他的凝結力非常好之外,沖馬桶又不會有堵塞的問題,老姊挑選的果然不一樣!!

 

再來啊!很多鏟屎官(主人)都會擔心主子(貓仔)吃到貓砂,但👍臭味滾的豆腐貓砂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成分居然是豆渣、澱粉、玉米粉、瓜爾豆膠、活性碳粉製成的,是少見可以吃的貓砂唷!既使誤食也不需太過擔心啦!!👍而且還是經過17項檢驗,不擔心有毒物與細菌殘留...

此外,讓主人最在意的就是主子習不習慣、適不適應的問題,以及會不會用了就不上廁所等問題,


建議主人們可先用一半一半的量來測試自己家的主子會不會有排斥的狀況唷!!我觀察自己家的主子,👍沒有十五分鐘就衝去上廁所了呢~所以完全沒有不習慣的問題啦😂

家裡的主子只有吃罐頭或者生食,大便跟尿尿就會特別臭,用了👍臭味滾貓砂之後味道消除了有百分之70呢!(除臭豆腐砂)

👍貓砂本身是淡淡的奶香味 沒有過於濃烈的香精,很適合主子呦,之前用過某某牌子香味太濃,聞久真的會有點噁心感。

還有最值得一提的特點,以往在執行公務(鏟屎)的時候都會發現有些溶解到一半的貓砂,碎碎的散佈在貓砂盆,又比貓砂鏟的空洞小根本沒辦法完全清理乾淨,強迫症如我,看了很不順眼啊,而且使用一段時間還是會累積嚴重的臭味,

但是,👍使用臭味滾後,完全沒有發現上述的問題,👍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


真心大推 臭味滾給所有貓奴們唷!

➖➖➖➖➖➖➖➖➖➖➖➖➖

更多臭味滾 極細豆腐貓砂,請見:

官方網站:臭味滾

Facebook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