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格為二寶媽後,除了在育兒經驗的累積外,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對於如何照顧孩子、引導孩子學習,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一套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幫孩子準備的物品盡可能都買新的,因為很多恩典牌並非我們想像的好用,如:汽座、推車、揹巾等,往往面臨不好用或是過於老舊、氧化問題等,特別是有想生兩胎以上的家庭,衷心建議啊~😅😅😅(當然如果恩典牌很新、很新就另當別論啦!)
 
有關育兒用品的挑選,不敢說自己是專業,只能說我是個把錢花在刀口上的人,盡可能挑選適合自己,CP值最高的用品,也因此總成為朋友媽媽群中的育兒(諮詢)討論對象。😚😚😚(畢竟錢難賺,孩子又小啊!!)
 
最近天氣轉換,越接近夏天,氣溫就越高,淺眠、怕熱的椪柑睡眠時間又開始縮短,擔心太熱睡不好,決定要幫椪柑挑選新的床墊,希望我們椪柑可以夜夜好眠啊!(寶寶好吃、好睡,身體健康、心情愉悅,爸媽也歡喜啊!)🥰🥰🥰
 
補充說明:娃娃床是親友給的恩典牌,第一胎時柚子,我們夫妻倆為了半夜省事都直接讓他跟我們一起睡,所以他沒有睡嬰兒床的習慣,直到這一胎椪柑,公婆協助我們訓練碰獨自睡嬰兒床,沒想到椪柑居然可以適應,但床墊較為不透氣,導致天氣一熱椪柑就長熱疹,讓我們又是擔心又是困擾,直到遇上QSHION)

挑選給椪柑的床墊,我們最在意:
1)是否透氣、不悶熱:寶寶體溫高,比較怕熱。
2)是否舒適、有彈性、軟硬如何:誰都會喜歡舒適的環境吧!
3)材質是否安全、無毒:這對小小孩來說超重要。
4)是否好清理:避免細菌、病毒、塵蟎等堆積。
5)品牌評價:這點超級重要啊!
 
綜合上述條件,與爸爸兩人用心的做功課與討論下,最後決定選擇使用高科技芯材,透氣度高、彈性佳、軟硬適中,又可水洗,適合寶寶發育成長的QSHION Baby透氣水洗透床墊。👍👍👍

如果對我推薦的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有興趣的不妨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將將 這就是咱們家椪柑新的床墊--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樹西(台語)啊!
 
收到床墊當天,婆婆跟先生很興奮,立刻清洗、曬乾就讓我們椪柑使用,所以媽媽我沒拍到可愛的包裝,打開包裝,裡面除了QSHION BABY 透氣水洗床墊外,還有一張身高測量紀錄表使用說明書,很喜歡QSHION有點可愛的插畫風格。
 
椪柑躺在新床墊上滾來滾去,似乎很滿意!!
 
椪柑滿意,睡得香甜,爸爸媽媽安心,心情自然愉悅啦!(真的不誇張,平時不好入睡的椪柑,躺在新床墊上,竟翻著翻著就睡著了...)
 
柚子看到弟弟的新床墊,也吵著要躺看看,沒想到躺完後跟我說他想睡弟弟床,不要跟最心愛的媽媽睡了...
 
於是媽媽我也來躺看看,感受一下柚子、椪柑所謂的舒適,沒想到真的好好躺啊!軟硬適中,超有彈性,卻沒有過於軟塌的下沉感唷!

 

好用的東西,真的要多分享,讓更多的爸爸媽媽認識,讓辛苦的爸媽們在育兒的路上少走點冤枉,以下為我真心推薦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的原因:
 
⦿ 床墊超輕巧,連我這種無力的媽媽也可以自如的移動床墊唷!
不論是更換使用地點,或移動清洗都沒問題唷!!
 
⦿ 床墊水洗快乾,床墊可直接使用水清洗外,洗完也能快速晾乾唷!
 
 
我的經驗是,好天氣時清晨水洗床墊,然後經過幾個小時的晾乾,寶貝傍晚就可以在床墊上休息了唷!
 
 
🔺補充:床墊清洗三布驟
對於懶人媽媽我來說,真的覺得清洗床墊簡單不費事唷!(比拿著除蟎機吸都還要省力,而且更乾淨唷!)
 
⦿ 高科技芯材品質安全、無毒、環保,好安心。
 
產品完全無化學藥劑、零甲醛、無雙酚A,符合歐盟REACH標準,製造過程不適用任何化學藥劑、膠水、黏著劑等有害身體健康之成分,一家使用都安心。
 
⦿ 床墊Q彈釋壓,軟硬適中,適合脊柱未發育完全的小小孩們。
 
許多時候,Q軟的床很舒服沒錯,但往往會有過於軟塌的狀況,容易越睡越不舒服,但QSHION的床不會,軟硬適中,媽媽我一躺就愛上......
 
⦿ 床墊透氣不悶熱,給體溫較高的小小孩睡,爸媽好安心。
 
⦿ 臺灣製造,在地好口碑,用心創新的好品牌
 
除了芯材使用高科技的技術外,床墊有許多地方都有貼心設計喲!
 
⦿ 使用空氣室結構,360度超強對流,抑菌防蹣效果佳,跟過敏不適說掰掰!!
 
自己躺過、體驗過,看著小椪柑因為更換新床墊後,睡眠更加安穩,內心真的放心許多,因此真心的推薦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給每一個有小寶寶的家庭唷!!
❤️最近一兩年,我們一家很努力的在看房子,終於在這個月初下訂了屬於我們一家的第一個房子,接下來除了等房子完工、交屋,這期間我們會繼續用心找尋合適新家的家具、用品,很開心在尋找二寶椪柑的床墊時認識QSHION,因為Q牌不僅僅只有做寶寶床墊,還有一般床鋪規格的床墊唷!!甚至還有坐墊等唷!
 
努力賺錢,我想用QSHION佈置我們的新家!!
 


 

 

Facebook粉絲專頁:QSHION
 
官網:QSHION
 
google商家:QSHION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