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經驗累積,漸漸知道自己的肌膚保養適合什麼,不再像從前一味的將臉部洗淨,保持乾爽。開始了解要肌膚不長痘痘,除了潔淨外,保濕也非常重要啊!

 
只是什麼樣的產品,可以將肌膚洗淨外,還能保護肌膚不被傷害,時時保濕??這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之一。
 
來自以色列原裝進口的GRATiAE ,最吸引我的是產品主要成分是來自加利利海,當地高於攝氏125度的礦物泉,所開發出來的產品,不僅溫和親膚,還能重建肌膚活力,此外,品牌多為天然、植萃、健康取向,讓人使用起來安全又安心。

 
我使用的是AHA果酸潔膚水,不但成分單純自然,使用起來溫和親膚外,整個讓人安心又療癒,膚質狀況改善,讓我一整個愛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將將 這就是集古今科技及美好於一身的 
GRATiAE AHA果酸潔膚水!!
 
AHA果酸潔膚水全貌
光看外包裝就覺得療癒啊~

 
金黃色的包裝,給人高貴氣質感,真的好漂亮啦!
讓我好捨不得使用啊!
 
包裝就如同其品牌命名般夢幻、珍貴啊!
(2000年前羅馬皇帝哈德良,在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海旁發現礦物溫泉,因此命名此溫泉為GRATiAE又稱Grace,意旨為掌管魅力、美貌與豐收的希臘女神)
 
 
AHA潔膚水為幕斯噴頭,擠出來是綿綿細緻的泡泡,使用起來非常溫和舒服,洗完臉,不但潔淨外,肌膚也非常保水!
有別於之前所使用的果酸產品,一點也沒有刺激、搔癢的不適感唷!

用量超級省,按一小小下就可洗淨整張臉唷!

肌膚敏感、容易出油、長痘痘的我,我使用的是AHA果酸潔膚水,不僅泡泡綿密、溫和舒服,洗完肌膚潔淨,不緊繃唷!肌膚呈現水嫩有光澤👍👍👍就連痘痘都減少許多唷!
 

推薦AHA 果酸潔膚水!!
成分天然,植萃、草本,溫和安全!!


泡泡細緻綿密,溫和親膚,適合任何膚質。
味道清新舒服,讓人喜愛且又自信。
用量極省,省下你的荷包唷!!
推薦AHA 果酸潔膚水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GRATiAE AHA果酸潔膚水,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GRATiAE Taiwan

官方網站:GRATiAE

google評論:GRATiAE


 

以下為GRATiAE專櫃地址:
 

微風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GF TEL:(02)8772-0408

微風南京: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337 號 B1 TEL:(02)2717-0550

微風南山: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1F TEL:(02)2833-0990

宏匯廣場: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 4 段 3 號 TEL:(02)8521-1261

美麗華:台北市中山區敬業 3 路 20 號 TEL:0928-735-610


順帶一提:

凡於 GRATiAE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的置頂貼文,留言你想嘗試的GRATiAE產品並寫下原因並且截圖,

即可至櫃位憑截圖免費獲得價值$4,000 再激活晨間精華及逆齡晶透眼睛華組合一包(限量50組,領完為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零愛泡芙 的頭像
    九零愛泡芙

    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