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一過25歲,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自從發現自己眼角出現細紋後,我就開始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不論是吃的、喝的膠原蛋白我都試過,只要持續使用,基本上會有很不錯效果。

 

那到底那一種膠原蛋白最好呢?我認為沒有一定的答案,選擇一款自己食用起來最便利、最合適的膠原蛋白,就是最好的膠原蛋白了!像目前的我剛升級為雙寶媽,每天在孩子與工作間忙的團團轉,加上二寶仍處於要喝夜奶的階段,所以常常睡眠被中斷而睡眠不足,因此我認為最有效率的錠狀膠原蛋白最適合我啦!

 

最近使用一款錠狀膠原蛋白很不錯,小小一顆膠原蛋白錠就有豐富的膠原營養,不用搭配開水即可食用,可像糖果般口含或是咬一咬吞下,不讓人作嘔,接受度高,此外,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輕易補充美妍能量。而且不單是膠原蛋白,還內含珍珠粉成粉,一錠雙效,Cp值更高唷!


接著想帶大家一起來開箱這款膠原蛋白錠--Doux 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

一、品名:Doux 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

Doux 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是使用日本專利膠原蛋白、台灣專利珍珠粉、韓國專利半乳寡糖以及美國西印度櫻桃萃取物集各國高品質之原料

 

小小一包袋裝包裝,攜帶便利夾鍊袋設計好保存與收納

 

小小一包膠原蛋白,產品的成分、使用等說明一點都不馬虎,從外包裝整個及產品成分可看出品牌的用心


二、成分:日本專利膠原蛋白、台灣專利珍珠粉、韓國專利半乳寡糖、美國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及維生素c

產品無色、無味,不添加人工色素與化學香料,成分簡單天然,食用安心有保障。

日本專利膠原蛋白:使肌膚有彈性。

台灣專利珍珠粉:含有有機鈣、微量元素,舒緩肌膚,使肌膚透亮。

維他命C:給肌膚自然好氣色。

美國西印度櫻桃萃取:含有維生素C。

韓國專利半乳寡糖:維持肌膚健康與青春美麗。


三、特色:

1、採用日本專利膠原蛋白,使用來自大海魚類,胜肽級膠原蛋白,分子較小,速效吸收,效果提升。

2、無色、無味,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食用好安心,此外,接受度高。

3、熱量超低,一天份才8大卡。

4、小小一包方便攜帶一天五錠補充所需膠原蛋白

5、產品通過多國SGS檢驗好安心。


四、使用方式:每天食用5錠,口含或是咬一咬吞下,不須搭配溫開水使用就可食用。

(一天勿食用超過10錠,多食無益唷!)

 


五、食用心得:

一直有在使用膠原蛋白的我,最初選擇Doux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是因為錠狀的膠原蛋白食用起來很方便,搭配開水直接食用,也方便攜帶,非常適合每天忙碌的我。

此外,我非常喜歡品牌創辦人的初衷與用心,從官網品牌介紹可看出創辦人每項產品的製做,都是以做給自身使用出發,光這點就可放一半的心使用啦!

再來,簡單且天然的成分也深深打動我的心,特別是添加真實的珍珠粉,這是市售膠原蛋白未曾添加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使用半個月後的肌膚更為有光澤唷!

如果您跟我一樣也是怕麻煩,討厭可怕的膠原蛋白味,也怕胖,向您推薦Doux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讓您有吃糖果般的享受,真的很不錯唷!

 


想認識更多Doux妒 彈潤靚亮美妍錠,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Doux 妒

官網:Doux 妒

Facebook評論區:Doux 妒

Google評論區:Doux 妒

Instagram:Doux 妒

Line@:@doubleplus

美妍錠產品:彈潤靚亮美妍錠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