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25後,人體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而擔心面容老化的我,斷斷續續的有在食用膠原蛋白粉,不論是便利性還是效果,大部分都落在自己所期望的範圍。

直到最近在母嬰雜誌網站認識一款專為孕哺媽媽所設計的膠原蛋白錠,有別於許多市售膠原蛋白製成錠狀,不但吃起來無味好吞嚥,也便於隨身攜帶,其實最吸引我的是膠原蛋白錠的包裝設計,不但可愛又有設計感,深受我的喜愛而讓我最後選擇它來保養肌膚。


如果您也正在尋找便利、有效且CP值高的膠原蛋白,您一定要跟我一起來開箱上述我所提的膠原蛋白錠唷!

將將 這就是要向大家介紹的膠原蛋白錠--True one初望濃純膠原蛋白錠



一、品名True one初望濃純膠原蛋白錠


二、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都是食用膠原蛋白粉,有時礙於膠原蛋白粉有可怕的腥味,而加入味道偏重的飲品飲用,例如:奶茶、咖啡、果汁等,也因此喝下肚許多不必要的熱量,但自從接觸到true one濃純膠原蛋白錠後,完全沒有直接吃有怪味,及吃入過多不必要熱量的問題,此外,小小一罐可愛造型的膠原蛋白錠,便利攜帶,隨時隨地可以保養唷!

而使用半個月最大心得就是氣色變得更好囉!即使是正在坐月子,加上要照顧雙寶而睡眠不足,但是氣色卻比產前來得更好囉!真心推薦給愛美的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