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除了要做好防曬、避暑的工作外,炎熱的天氣,蚊蟲也特別容易孳生,家中有小小孩的我,外出也會格外注意的幫家中寶貝噴上防蚊液。

有關防蚊液的挑選,喜歡嚐鮮的媽媽我,使用過市售好幾款的防蚊液,效果也都算不錯,但有時沒注意還是會讓我家小柚子帶幾個包包回家。


最近接觸到一款有別與之前使用的防蚊液--貝恩 嬰兒小黑蚊防蚊噴液,不但可以防一般蚊蟲,也可以驅趕惱人的小黑蚊唷!因為好幾次柚子就是被可惡的小黑蚊叮咬的,偏偏小黑蚊真的很小,很難即時發現,被小黑蚊叮咬後的患處更是奇癢無比,往往患處變得更嚴重,都是小小孩忍受不了癢而去抓,最後被小黑蚊叮咬的地方就變得超級嚴重啊~


貝恩這款小黑蚊防蚊噴液,除了兼顧防蚊蟲及小黑蚊特性而深受我喜愛外,其產品成分的安全性也讓我好安心,像是不含化學成分DEET(敵避)、甲醛、人工香精及Paraben防腐劑等有害物質。成分添加九大天然防蚊植萃配方,像是桃花心木種籽油、羅勒精油、白千層精油、杉柏精油、尤加利精油、廣霍香精油、薰衣草精油、龍艾精油、楸木萃取液否等有效驅蚊成分,驅蚊安心又有效唷!此外,精油為獨家黃金比例調配,成分溫和,有別於市售的味道帶點檀香,使用起來清新不刺鼻,觸感清爽不黏膩,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以下是柚子跟媽媽使用後的評價:
1.成分安全:⭐⭐⭐⭐⭐
(產品成分一目了然,簡單不添加有害物質)

2.清爽不黏膩:⭐⭐⭐⭐⭐
(要不是有淡淡檀香,否則我真的忘記最自己有使用防蚊液了,使用起來清爽舒服的空氣感啊~)

3.清新好聞:⭐⭐⭐⭐⭐
(淡淡檀香,一點都沒有防蚊液的感覺唷~)

4.防蚊有效:⭐⭐⭐⭐⭐
(端午連假帶柚子到台中荔枝園,完全都沒被蚊子叮咬,感覺效果真的不賴唷~但記得每兩小時就要補上一次防蚊液唷!)

今年夏天柚子一家選擇貝恩 小黑蚊防蚊噴液一起渡過唷~如果還在挑選防蚊液的朋友們,可以參考貝恩防蚊液唷!你會得到與過往不同的感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