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當媽媽後的自己,
雖然身材走樣,
每天忙到無法好好裝扮,
但是喜歡有孩子陪伴的生活
覺得被孩子塞滿的生活好充實
照顧孩子大大小小事的感覺好踏實
 
 
此篇想分享DOHO的兩款媽媽神器--
❤️長效抗菌噴霧❤️
❤️寶貝噴肌膚噴霧❤️
 
真心推薦給每個有孩子的家庭
因為是每個家都應該必備的唷!
(太晚認識DOHO這兩款產品的我,
有著滿滿的相見恨晚心情啊~)
 
DOHO長效抗菌噴霧(左);寶貝噴肌膚噴劑(右),
就是我要介紹的兩款媽媽神器
 
前者每個家庭都應該必備的,
特別是家中有幼童跟年長者
因為現今的交通便利,往來頻繁,
加上病毒隨時代演化,變多變複雜,
 
不管出不出門都會有接觸細菌的可能
所以無論居家或是在外都很適合準備抗菌噴霧
以備不時之需。
 
後者寶貝噴肌膚噴劑可取代新生兒常用的屁屁膏
家中有新生兒的爸媽一定知道,新生兒因排便頻繁且偏水
排便沒有即時更換尿布,又或者清洗、更換太頻繁
都容易造成紅屁股,嚴重會導致寶寶屁股潰爛
此外,除了做為寶寶屁屁膏使用外,
還有其他很不錯的用途唷!
 
以上兩款用品就如我所說的,
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媽媽神器唷!!
 
但是怎麼挑選才安心給寶寶或是家人使用呢
 
通常我在挑選寶寶用品,最在意
1.成分的安全性,有無危害寶寶健康和肌膚
2.是否有國家級認證或檢驗,雖然有時認證或檢驗過仍有出包的風險,但總比完全沒有認證且來路不明來的安心。
3.效果是否顯著,如果沒有效果,那為什麼我們要使用?
4.CP值的高低,最喜歡多用途、多功能,使用範圍廣的產品
 
我這邊要推薦的DOHO產品皆符合上述各點

使用過真的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DOHO品牌小介紹:

DOHO發音『嘟后』(非常好記又可愛的名稱),

品牌最初是研發鞋包專用的防水噴霧

(這我也買過

後來專注各項分子材料的研發,觸及產業範圍廣泛,

其中,以奈米鋅離子為基底的「DOHO長效抗菌專家」

是研發團隊最自豪的項目,

我要推薦的抗菌噴霧也是系列之一唷!

 
接下來,就由我為大家開箱介紹囉~~
 
 將!將!將!將!媽媽厲害的法寶-- DOHO長效抗菌噴霧 登場囉!!
抗菌噴霧推薦~DOHO長效抗菌噴霧,有別於他牌殺菌方式,
使用奈米鋅離子殺菌,除了效能強外,最重要是鋅離子常見於人體,
也是食物中常見的元素,所以噴在所使用的用品上也不必擔心吃進人體唷!
 
像是柚子很常把玩具放嘴裡,或是到處亂摸
有時既使已經清理或是噴上抗菌產品,
仍會憂心產品對寶寶健康危害
DOHO長效抗菌噴霧完全可以讓我放心食用,
因為DOHO長效抗菌噴霧所含的鋅離子所含的鋅離子對人體影響不大。
 
DOHO長效抗菌噴霧噴頭超級可愛,
喜歡可愛事物的我更是喜歡這個噴頭設計,
自從擁有DOHO抗菌噴霧就直接遺棄其他抗菌產品了
(我就是外貿協會
 
此外,噴頭出口的設計也非常不錯唷!
輕輕一按,細緻的噴霧就出來,不用擔心一次出水太多,
也不用害怕一次出來的量不夠,
請看上圖,按一次所及範圍就非常寬廣唷!
 
 
DOHO長效抗菌噴霧圓圓胖胖的瓶身,有著詳細的產品說明
 
原料:純水、奈米新離子及玻尿酸,非常的簡單安全且不刺激唷!!
 
DOHO長效抗菌噴霧功能特性:
1.24小時長效抗菌,有效降低接觸傳染風險。
2.純水性配方,幼兒可以安心使用。
3.奈米鋅離子配方,不含有機鹽類、酒精、香料(=無添加成分)。
4.鋅離子為人體原有構成元素,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適用環境:餐桌椅、門把、床組、馬蓋、推車、安全座椅、
玩具、包包、電話、手機、電腦鍵盤、滑鼠及公共場設電梯紐等等,
等等就來分享柚子媽媽平常的使用吧!
 
 
一、寶寶餐桌使用
病從口入,吃飯的環境更是需要消毒。
通常飯前我習慣先噴上抗菌噴霧,以保持寶寶用餐環境的安全,
之前使用他牌抗菌噴霧後,會在使用衛生紙擦一次,
保持用餐餐桌的乾爽、乾淨,
但DOHO抗菌噴霧直接噴,不必再擦拭唷!
 
柚子只要看到我拿DOHO抗菌噴霧就會很激動!!
 
 
柚子表示:「寶寶抗菌噴霧請選DOHO唷!」
(希望有機會代言DOHO產品,然後有用不完的產品啊~)
 
 
二、寶寶玩具消毒
像柚子這年紀寶寶,總是習慣使用嘴巴認識事物,
拿到什麼東西就直接往嘴裡塞,
杜絕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病毒,
消毒是絕對必要的。
 
為了讓活力寶寶每天都可以盡情的玩耍,
定期清洗完玩具是必要的,
但每洗一次就用掉半天(我珍貴的假日啊~~~),
這時看著眼前的DOHO長效抗菌噴霧,
心想:幸好有DOHO!!
 
自從有DOHO,媽媽三兩下就消毒好寶寶的玩具了!!
輕輕鬆鬆,真是開心啊~~
抗菌噴霧推薦--DOHO長效抗菌噴霧,
抗菌界高CP值,非他莫屬了!
 
 
三、外出公共場所必備
家中的病菌已非常驚人,更何況是外出在人擠人的公共場所,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電梯等等,都有接觸病毒可能,
隨身攜帶DOHO抗菌噴霧,讓我出門可也可放心又開心的玩啊!!
 
寶寶的推車搭乘前一定要先消毒
因為很可能寶寶外出這天的主要活動就在推車上
像是睡覺、吃飯、搭車等等,
所以消毒絕對需要唷!
 
公共場所的電梯開關和門都是我最害怕的
但有時又無法避免,只能硬著頭皮去按按鈕或打開門,
有DOHO後就可以放心外出啦!!
 
 
四、搭拔拔車坐安全座椅
拔拔的方向盤消毒到後座的安全座椅
這兩處是車子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
特別是愛吃鬼柚子寶寶的安全座椅啦!
因為柚子每次搭車都吵著要吃東西,難免會有食物掉落在座椅上,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後果實在不堪設想啊!!
(安全座椅蟲蟲危機)
 
除了平時搭車時消毒安全座椅
最重要是定期將汽座拆下清理唷!
 
之前新聞就有報導過,沒有定時清洗汽座,最後安全汽座變成不安全,
上面都是寶寶吃剩的食物,滋生細菌外,還長蟲了!
 
五、到户外走走
戶外洗手不方便,
但是寶寶總是東摸西摸,
甚至抓在地上的東西,
這時帶著DOHO就很嘟后唷!
 
球池--寶寶的天堂但往往病菌最多
有了DOHO就不怕帶寶寶到遊樂場囉!
 
 
 公園的溜滑梯也是最容易接觸病毒的場所,
一樣使用DOHO長效抗菌噴霧後,
會在再洗手,也可以玩的開心又放心。
 
 
六、媽媽的上班場所
雖然媽媽是成人,
有時還是會忽略沒洗手或消毒,
就直接拿東西放嘴裡,
特別是在病毒大本營上班的媽媽我,
更是要特別注意啊~
 
DOHO長效噴霧小小一罐,方便帶著走
 
過夜後的桌面,常有小生物留下的足跡,
隔天一早的消毒很必要。
 
最容易藏汙納垢的電腦、筆電鍵盤,
甚至手機等,都要適時消毒、清潔唷
 
 
七、居家環境
客廳桌子或是餐桌都會用來放食物,
所以三不五十就應該清潔消毒一下。
 
DOHO長效抗菌噴霧有佛手柑的柑橘味
噴上後空氣非常宜人,個人很喜歡這味道唷!

許多人會說像水的抗菌噴霧真的有用嗎?

我想說的是真的有用啦!

DOHO長效抗菌噴霧就有經過SGS多項多項細菌病毒抵抗測驗唷!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肺炎桿菌、白色念球菌、NDMI超級細菌等,請殺菌率達99.99%,

此外,還通過台美檢測科技的親膚、不要過敏實驗,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唷!

檢驗.png

檢驗2.png

另外,之前一直以為只要標榜寶寶用的抗菌產品就很安全,但事實並非如此唷!

DOHO長效噴霧是使用奈米鋅離子,而非次氯酸(市售常見),也不怕吃進身體常見的鋅離子,反倒是次氯酸,要擔心氯是否被吃進體內了!

未命名.jpg

下圖是我家消毒用品的冰山一角...,
看來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了! 
(該丟的,丟一丟)

P_20191125_181344.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寶貝噴肌膚噴劑~~

是一款超級神奇的產品

也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的用品啊!

省時、省力又不沾手的寶貝噴肌膚噴劑

不但可以取代寶寶用的屁屁膏

還可以做為保護肌膚傷口的ok蹦唷!

但不會像日本液態ok蹦一樣刺激傷口,此外還更容易乾唷!

寶貝噴肌膚噴劑
 是一款專為嬰幼兒及成人小傷口、淺層傷口設計的液體性繃帶。
因其液體快乾特性,可以處理關節處、鼠蹊處以及各種不易使用繃帶或OK繃之處
 
使用完此產品,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真是超厲害又有巧思的設計啊!
 
 輕輕一按,噴霧就出來,
每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多,
就可有效與外界空氣阻隔 ,
讓肌膚收到安全的保護。
 
這是我在手上使用寶貝噴肌膚噴霧的樣子唷!照片不是非常明顯,如果一般以肉眼來看就是薄薄一層、透明的感覺,但沒仔細看,其實也不容易發現唷!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使用~~
 
一、取代寶寶的屁屁膏 
⬇️示範寶寶換尿布使用肌膚噴劑⬇️

 柚子從出生就是個吃多拉多的寶寶,
因此免不了紅屁股症狀的發生,
DOHO的寶貝噴肌膚噴劑有別於市售的屁屁膏,是噴劑,只要輕輕對著寶寶的屁股按一下就可讓寶寶柔嫩的屁股保持乾爽,也可以減少與尿布的接觸,有效預防寶寶紅屁股。

再也不用像使用一般屁屁膏般,花時間擠出來,還有浪費一直棉花棒或是沾手,超級省時、省力、衛生又環保。也不會讓寶寶的屁屁沾滿屁屁膏,更加乾爽透氣唷!

二、寶寶傷口修護
 
 
 
 針對寶寶肌膚的小傷口也很適合唷!
也不太害怕擦了藥,藥沒乾,
寶寶手去碰觸傷口而摸到藥的問題。
 
真心推薦寶貝噴,溫和親膚,
清爽且有助傷口乾爽,
讓傷口更容易癒合。
 
 
 

 寶貝噴肌膚噴劑除了寶寶適用,其實全家也非常適合唷!像是我的手指很容易龜裂、脫皮,碰水會超級疼痛不舒服,使用肌膚噴劑後,噴劑會在肌膚形成保護膜保護傷口,即使碰水也不會

官網連結:http://www.doho.com.tw

官方網店:https://store.doho.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oh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