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2年參加福智所辦的教師營後,

深受創辦人的感動,
也因此認識了里仁有機商店,
購買幾次商品後就也愛上了它!!
 
因里仁商店所販賣的商品,
都是以天然、真實為出發點,
它們的用心,讓我吃的、用的安心!!
 
轉眼過年要到了,
我最期待的就是里仁每年推出的年貨,
每次都有不同新商品可共選購,
每一樣商品背後有著不同的故事,
以及里仁與製造商共同的努力。
 
接著,我想分享幾款很不錯的年貨:
 
 
一、春棗
這是我最喜歡的年貨商品,
每年都會購買很多包唷!
除了自己吃、分學生吃,
還是送禮也很喜氣唷!
 
 
這款春棗有別於傳統的春棗,不但不油不膩,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外層裹著薄薄的糖,吃起來特別香脆,會讓人不小心就多吃了兩口唷!
 
 我記得過去家裡買的春棗,從沒吃完過,最後都是...(這不好說),但自從買了里仁的春棗後,往往一個過年我自己就可以嗑掉一包唷!
 
里仁的春棗是年節必備零嘴,大推!!!
(不好吃找我)
 
 
二、鄭美香 杏仁果
過年過節家中少不了健康的零嘴--堅果類,吃進肚子不但不會造成太大負擔,還對身體很不錯呢!(當然不能過量) 
最近在里仁商店發現一款很棒的堅果--鄭美香 杏仁果。
 
傳統味十足的包裝,上面印著鄭美香大名,打開後完全被帶殼的杏仁果驚艷到,
我還真的第一次吃到帶殼杏仁果,
邊吃邊剝殼好有趣啊!
 
沒有過多的調味,
在咀嚼過程中齒間會散發出淡淡五香味,
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著一口,
配上烏龍茶或咖啡也超搭唷!
推薦給喜歡吃零嘴,但要求對身體無負擔的你唷!
 
三、九品元黑芝麻糕
 
懷孕之後為了補鈣,有一陣子吃芝麻糕來補充鈣質,而孕期的抽筋現象較少發生,但他牌的芝麻糕偏甜,口感也偏硬,吃起來容易會有油膩感,所以後來我就沒有繼續吃了!
 
但里仁販售的九品元黑芝麻糕真的很不一樣,吃起來柔軟,整個芝麻濃郁的香氣蔓延在整個齒間與舌尖,不油不膩也不會太甜,一整個就是好吃,我想下個孕期就以九品元黑芝麻糕來補充鈣質吧!
 
一盒有兩種口味,兩種都好好吃,不怕吃膩,禮盒包裝設計也非常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滿滿的黑芝麻跟外圍的白芝麻,好香好濃郁啊!
 
柔軟的黑芝麻糕,隨著咀嚼的過程,慢慢在嘴裡化開,連年長者都非常適合品嚐唷!
 
推薦給需要鈣質,想要一頭秀髮,但是不想要太多負擔的你唷!
 
 
四、黑豆米翠片
用料簡單,內含豐富黑豆的黑豆脆片,咬起來非常的酥脆,即使不小心多吃幾口也不必擔心攝取過多不必要成分,很適合邊看電視邊享受唷!
 
 天然的米餅,配上健康的黑豆,適合全家一起食用啊!
 
推薦給家中有長輩和孩童,或是希望健康飲食的你唷!
 
五、生仁糖
 
其實一直以來,我最討厭的年貨就是生仁糖,因為過去吃到生仁糖,外層總是用厚厚且死甜的色素糖包著,不但又甜又不健康。
 
但里仁的生仁糖完全和其他市售品牌不一樣,外層包裹著糖,但不會太甜,厚度十分剛好,使用紅麴來調色,不怕吃進滿滿的人工色素,裡面被包著的花生非常香脆,連不太能吃花生的我,都偷偷多吃了幾口呢!
 
每一顆生仁都非常渾圓飽滿。
 
推薦給怕吃太甜又愛吃花生的你唷!
 
以上這幾款里仁的年貨都非常不錯,最推薦的是產品都是以有機、健康且無負擔為出發點,每逢過年過節,往往都是大魚大肉,所以年貨零嘴部分就要特別挑選,免得一整個年節吃進大多不必要的熱量,也因此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唷!
 
過年年貨,我選擇里仁食品,真的很安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網路了解後選購唷!!
黑芝麻糕 http://bit.ly/2rNV0GT
黑豆米翠片 http://bit.ly/2YZzcUB 
里仁官網 http://bit.ly/2PRAdtS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