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
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胸部極為敏感
 
 
如果有哺乳的媽媽都會知道,
 
因為哺餵母乳的關係,
胸部通常都會比較腫脹,
 
所以哺乳媽媽通常會選擇無鋼圈的哺乳內衣
而我因為餵母乳胸部常常漲到不行,所以一定要穿無鋼圈束縛的內衣
 
不過通常哺乳內衣都以舒適為主,
比較沒特別講究美感
 
也因此老公看了抱怨 老婆內衣很不性感...
 
產後身材走樣就算,
連內衣都被老公嫌,
 
內心真的比玻璃還碎啊!
 
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找到救星--黛瑪Daima!!!
 
 
此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無鋼圈也可以穿的美美的
性感的內衣--Daima法式內衣
 
ㄋㄟㄋㄟ不喜歡被束縛的妳
,也可以穿的舒適又美麗唷!
 
在挑選內衣的時候,
除了在意它有無鋼圈的束縛外,
 
我會特別在意:
 
1.透氣度。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容易流汗的人,
如果流太多汗,沒注意就會長疹子了!
 
2.高脅邊,副乳包覆度。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太晚穿內衣的關係,副乳超級明顯,
導致我不敢穿無袖的上衣,所以內衣的挑選高脅邊的副乳包覆力非常重要。
 
3.肩帶的彈性與止滑。
   喜歡有彈性不被束縛的感覺,
也很怕內衣肩帶太鬆容易掉落的窘境
 
4.背部為多排扣子設計。
    因為我背肉比較明顯,
如果多排扣可以較牢固外,多排設計可讓背肉較不明顯。
 
5.內衣外觀設計的美感。
   內衣雖然是穿在衣服裡面,但是好不好看也會影響穿著時的心情與自信,特別是老公會在意啊~
 
黛瑪Daima無鋼圈內衣皆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穿黛瑪法式內衣--杜樂麗花園的經驗:
 
開箱囉!
 
收到黛瑪內衣,打開包裝馬上被內衣粉嫩感給吸引,
再加上精緻的浪漫蕾絲,真是太美了啊~(很好看👍)
 
(如果皮膚可以白三度,穿起來一定更好看,一定可以讓老公達到流口水的境界...)
 
尤其是內衣胸前的小金花,真的好美唷!
 
黛瑪無鋼圈內衣穿起來真的好輕鬆自在
非常的輕盈透氣,像是會呼吸般的內衣,很好穿唷
 
因為哺乳的關係,
胸部的敏感使我24小都要穿內衣
 
Daima黛瑪內衣的輕巧透氣
讓我穿着一整天都沒問題
 
高脅邊,超彈力的雙膠條設計
有效包覆我的副乳
 
我的副乳算是滿大的,
所以一般內衣如果脅邊不夠高是無法好好包覆副乳的,
 
黛瑪法式內衣的脅邊很高,所以不怕副乳跑出來
 
如果跟我一樣有副乳的女生,
建議每上一次廁所時就撥一次胸部
副乳往住中間集中,
讓胸部更挺、更集中唷!
 
背部的背片很大一片
可使背部多餘的肉較均勻分布
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瘦。
 
此外,背片是高彈力的六角網紗
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超級舒服。
 
3/4三片式立體剪裁罩杯
讓胸部在穿上Daima內衣時,
看起來更豐滿美觀唷!
 
Daima黛瑪內衣的杜樂麗花園系列
內衣所配的內褲輕薄好穿
彷彿沒有穿內褲的自在感
 
 
黛瑪的杜樂麗花園內衣
胸前有抓皺的設計,
視覺上胸型更飽滿好看
 
到了哺乳尾聲的我,
胸部漸漸大幅縮小許多,
至少比哺乳掉兩個cup,
 
但穿上黛瑪的杜樂麗花園系列內衣
視覺上看起來胸型更好看,
更豐滿也更渾圓。
 
這次體驗黛瑪法式無鋼圈內衣
 
整體感覺真的不錯,
有百貨公司名牌專櫃的功能性強,
但價格不到名牌內衣的1/3,
 
非常划算的內衣,
CP值真的超級高唷!
 
大推!!!
 
 
有興趣請見~黛瑪Daima官網 http://www.daima.asia/
杜樂麗花園 https://bit.ly/2ZkloHD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