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嘴裡唱著五月天的 我愛夏天,
但內心真實是  我超級討厭夏天...
 
怕熱的我,夏天除了時常滿身大汗外,
最討厭的是頭髮變得很容易出油
 
不到半天頭髮就會糾結在一起,
感覺就像2天沒洗頭啊!
(愛漂亮的我,實在沒有臉用這般油頭見眾人啊!)
 
因此,夏天一到就立刻剪掉我的三千煩惱絲,並且請設計師幫我燙個小捲,希望我的頭髮可以看起來較蓬鬆、有朝氣
 
但隨著長度變長,天氣越熱,汗越流越多,我的小捲髮似乎變沉重,捲不起來了!
 
(當然髮型也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沒型啦!總之,雜亂油膩的頭很難見眾人啊!)
 
今年夏天真的熱的可怕,
尤其來到七月底後,
 
我的頭髮每天都呈現上面照片這副德性,這還是加減有吹冷氣的樣子,
 
近拍就會發現我的頭髮變很塌,
還有些油膩感😥...
(搞得我好焦慮,一點也不想見人)
 
其實從小頭髮不是我很擔心的一部分,
雖然偏粗、偏多、偏澎又偏自然捲
但一切我駕馭的住,
 
直到產後五個月去家附近的日式威廉整理頭髮,被設計師說:
 
「妳知道妳頭髮超油、超黏嗎?」
 
「妳知道妳頭皮屑很多嗎?」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頭髮這麼的不乾淨啊~
 
當天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她認為我應該是產後荷爾蒙造成的,
 
建議我可以搭配
天然洗髮精
(天然髮品對身體好,也友善我們環境)
 
再加上下面幾項要注意:
不只洗髮還要認真洗頭皮
 
頭髮打結要梳開,才洗得乾淨
 
頭髮要吹乾,
 
✅頭髮要徹底洗乾淨,
 
✅少吃油膩跟重口味,
 
✅避免長時間戴帽子...
 
跟設計師討論完的我檢視自己狀況,
 
發現除了我沒戴帽子習慣
其餘根本是寫給我看的,
因為我通通都沒做到,
頭髮油、頭髮臭不是沒有道理...
 
除了要改掉上面那些壞習慣外,
今後也要認真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天然洗髮用品而當媽媽後對於我們人體要使用的用品挑選都會特別注意,
 
深怕傷害到自己也危害到寶寶,有關洗髮、護髮產品的挑選,我在意:
 
無添加:無添加人工色素、矽靈、類防腐劑、礦物油等化學有害物質,越天然越好。
 
有效控油:解決產後易出油問題。
 
溫和親膚、不刺激。
 
✅香氣清新適宜。
 
✅滑順好梳理。
 
而這次合作的洗髮、潤髮的品牌--Love Dear,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品牌,
主張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的概念,
 
致力於天然的髮類保養品開發,
以及純淨保養觀念的倡導,
故符合我挑選髮品的無添加、純淨條件,
 
此外,產品成分皆為100%來源於植物性
其中Love dear歷經長期努力研發出的新植淨活躍泡泡(泡泡細柔綿密,是天然好泡泡)
可溫和清潔頭皮與髮絲達到洗淨、滋養的效果
 
天然無添加香料的Love dear髮品
使用的是天然精油,精油香氣清新,
 
邊洗邊散發酸甜香氣,身心靈也因此逐漸放鬆,真的好享受啊!
 
這次Love Dear所提供體驗的髮品分別為:
 
瞬酵控油 清橙洗髮精🍊
 
擺脫毛躁 紅木潤髮乳🌶
 
以上兩款Love Dear髮品都是全新洗護髮系列。
 
首先,介紹:
🍊瞬酵控油 清橙洗髮精🍊
擠出這款清橙洗髮精的過程,
就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橙氣味散發,
 
洗髮精是呈現清爽的透明無色,
好適合這悶熱無比的夏季。
 
 輕輕一搓很容易就起泡,
泡泡細柔綿密,是天然好泡泡,
這也是Love Dear長期致力努力的新植淨活躍泡泡。
 
 
😎泡泡細柔綿密很重要嗎?
 
一般人其實很難會想到泡泡的粗細會影響
清洗的效果,像Love Dear的天然泡泡細柔綿密,可溫和淨入每一絲秀髮,徹底清潔微粒髒污。
 
(真實中泡泡其實蠻多、很細柔,但照片很難拍出。)
 
Love Dear 的新植淨活躍泡泡結合瑞士獨家研發180天的柳橙深度發酵液,有效解決頭髮老是泛油光的尷尬窘境。
 
此外,柳橙酵素可以增強頭皮的天然抗菌系統,減少細菌滋生,並改善出油狀況、收斂毛孔及改善膿胞及粉刺。
 
洗完之後,雖然沒有市售低價的洗髮精來的咕溜滑順(市售洗髮精多在產品添加矽靈,所以一洗完就可以感覺到頭髮非常滑順),但是還算是柔軟好梳理(之前使用無添加的天然洗髮精的印象是,洗完整頭都打結) ,頭皮有些涼爽,鮮橙的味道清新又療癒。
 
再來是,
🌶擺脫毛躁 紅木潤髮乳🌶
這款Love Dear擺脫毛躁的紅木洗髮精
首創木萃抗躁新潤術,
 
主要是採用蘊含珍貴的三大植物(紅木油、葵花籽油、所羅門王油)精華
其中來自熱帶雨林中的神秘紅色果實--紅木果油,更被印加文明視為完美修護的奇蹟之油。
 
這款紅木潤髮乳呈乳白色,
使用起來味道很好聞,
 
至於是什麼味道我也很難說個明白,
要形容的話就是草本精油味,
是一種會出現在Spa按摩、芳療或是做臉地方的味道,總之我很喜歡❤️
 
我洗完頭髮就將這款紅木潤髮乳取適量,
均勻抹在頭髮上,一邊按摩,
 
聞著潤髮乳散發出的精油香氣,
整個人好放鬆、好舒服,好...放空。
 
待3~5分鐘後沖掉,可以明顯
✅改善濕髮糾結、
 
✔️撫平毛躁、
 
✅保濕有光澤、
 
✔️頭皮好放鬆。
 
最後將頭髮吹乾,可以看到頭髮非常的蓬鬆有活力!!

此外,頭皮好放鬆、好舒服阿~~

❤️真心大推Love Dear洗潤髮品❤️

✨包裝設計優美,看了心情超好!!
很適合喜歡美麗事物的『你』。

✨洗潤產品成分無添加,100%天然植物性,不傷身體也友善我們可愛地球。(Love Dear真的是很有想法、很棒理念且有亮相的品牌)

✨通過四國歐盟聯合Cosmos天然認證,把關品質,安心使用。

✨產品真正有效果,真的好用又療癒。

真心推薦走在時代尖端的品牌,
讓臺灣更美好。
 
 
 
 
大家有興趣,可參考:
 
 
✨Love Dear官網 https://www.love-d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