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要來跟大家分享課程有趣、內容豐富、CP值超高的媽媽教室➡️➡️【明治媽媽產後教室】

 
第一次當媽的我,產前最愛上媽媽教室了!印象中,明治媽媽教室課程安排的很豐富(還送孕期~出生的寶寶寶典),此外,贈品也很吸引人(贈品分為:報名禮、互動禮、抽獎禮)。
 
以下是某天收到明治媽媽教室的簡訊⬇️⬇️⬇️
一收到明治媽媽教室的簡訊後,毫不猶豫直接報名了!(而且才45個名額,當然要搶啊~後來得知我是序號3耶!!)
 
以下是課程內容,擷取自明治媽媽教室⬇️⬇️⬇️
➖➖➖➖➖➖➖➖➖➖➖➖➖➖
 
4/20當天媽媽教室的情況⬇️⬇️⬇️
地點:台北的yamicook
 
當天課程大致可分為上、下兩場,
上半場主要介紹寶寶從4個月開始的副食品應該如果準備(寶寶一天幾餐副食品、幾次奶,所需營養、注意事項...等)
 
因為當天比較晚到,所以坐最後面的位置,但是教室不會很大,所以即使坐最後面也可以清楚看到前面,工作人員好幾個都在旁邊待命,完全沒有邊緣感。💕
 
副食品第三階段(身高不高的我,這角度被許多人頭遮住。但講師聲音很清楚唷!)
 
第四階段(1歲以上,六大類食物都可以吃!)
 
臺灣寶寶最容易缺乏的營養~
1⃣葉酸 2⃣B1 3⃣鐵
建議讓寶寶多吃深色蔬菜
 
我的位置在最後面的料理臺(通常老師教學示範的位置)。
 
介紹下半場料理食材之一的樂樂Q貝,
這個柚子也有吃,只是平常媽媽我都讓柚子喝奶粉,有時出門或是補奶才會開Q貝。
Q貝真的超級方便,一條有五顆,一顆可以泡40cc的奶。
 
 
休息過後的下半場來了!
接下來是做寶寶的木製餅乾囉!
這位是這堂課的講師~👦隱藏角色❤️
(他在臉書上可是有5萬多位粉絲)⬇️⬇️⬇️
 
這是這節課要做手指餅乾的食譜⬇️
 
準備材料有:
食鹽➕海藻糖➕Q貝➕奶粉➕無鹽奶油
 
首先,將奶油攪拌成乳霜狀
 
如果有興趣可以往上滑看食譜唷!
 
最後變成麵糰後,桿平壓模(可以壓出自己喜歡圖案的餅乾)
 
接下來還我們上場實作囉!
兩人一組,抽籤分組,
同組的媽媽居於住在我娘家附近,
超級有緣,而且超好聊🤣🤣🤣
 
這是每一組被分配到的用具。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這組的餅乾要送進烤箱囉!
 
 
耶!! 餅乾好囉!等待冷卻...
 
包裝後,帶回家給我最愛的柚子寶寶!!
這塊餅乾是隱藏角色做的,
餅乾除了乾吃,還可以沾牛奶醬吃唷!
 
終於到了活動的衛生,是互動、抽獎時間,以下是今天的報名禮、打卡禮、互動禮、抽獎禮,獎品超豐富,人人有禮👍
 
另外,分享體驗文也有抽樂樂Q貝的機會唷!明治真的超大方、超用心👍👍👍
 
離開之前,跟隱藏角色拍個照紀念一下✌️
(他人超nice,很親民又幽默)
 
謝謝明治公司為產後的媽媽們舉辦這麼有趣好玩的課程,讓媽媽出門防風透氣,學到不同的育兒知識外,還有機會跟其他媽媽經驗交流。也感謝神隊友幫忙照顧寶寶,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出門上課,一切的一切只有感激啊~
 
如果還沒參加過明治媽媽產後教室的媽媽們,妳們一定要來參加唷!原因有:
1⃣課程內容豐富有趣,讓我知道什麼階段孩子該怎麼吃,怎麼照顧,收穫滿滿,內心安心。
 
2⃣實作課程好好玩,不枯燥乏味,讓我對孩子副食品準備上信心大增。
 
3⃣課程教室的安排大小合宜,不管學習課程,還是製作餅乾,甚至與人互動都十分剛好,此外,教室位置交通也非常方便唷!
 
4⃣準備的禮物,不管是打卡禮、報名禮、互動禮、抽獎禮都超棒;做好的餅乾也可以帶回家,真是有得吃有得拿啊~
 
5⃣就是一定要參加明治媽媽教室,沒參加過別說妳參加過媽媽教室唷!
 
#明治媽媽產後教室
#明治媽媽
#樂樂Q貝
#明治奶粉
#副食品製
#隱藏人物
#明治樂樂Q貝
#育嬰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零愛泡芙 的頭像
    九零愛泡芙

    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