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4 🍐小柚子出生倒數🍐

趕在小柚子出來前,
身為媽寶的柚子媽媽快快參加幾場媽媽教室,
來增加自己對嬰兒的知識,
選擇赫本媽媽教室是因為課程主題比較特別,
加上想來幫魚魚問問塑身衣目前價格及優惠,
因為柚子爸爸支持我買塑身衣幫助產後恢復,
而魚魚知道後對塑身衣有興趣,
所以今天我放棄了也很想參加的其他課程,
而選擇到赫本媽媽教室上課 ...

今天課程內容分成兩個部分~
第1⃣堂課嬰兒學習發展階段,
雖然從大一就唸了與嬰幼兒相關的理論,
但上學期因為帶班➕懷孕,
所以整整一年沒有再拿書出來複習,
好多的概念都還給老師跟書本了!
今天上課的講師好像是亞東醫院的職能治療師,
課程內容理論配合影片實際呈現,
十分豐富充實,但說不上有趣,
沒有上課講義配合筆記,說真的...,
我覺得大家應該很難全部記住,
但貼心的講師分享資料給大家回家參考!!
➡️寶寶手冊(未來寶寶出生回醫院打針,醫生也會幫忙觀察寶寶的學習發展,所以爸爸媽媽不用太擔心!!)
➡️臉書專頁:搜尋【食尚玩家】蔓蔓職能治療師&插畫家&寶皇
➡️未來幫寶寶選購玩具,盡可能挑選有ST標誌的玩具,相較下經過檢驗後的玩具,讓寶寶玩起來安全,爸爸媽媽也安心❤️

➡️剛出生的寶寶視力是模糊的,
從視力是黑白(可以讓寶寶多看黑白字卡),
到慢慢看得到紅色(玩具可以挑選紅色),
最後就跟常人一樣囉!


第2⃣堂課說明產後身材恢復及塑身衣的功能,
很喜歡講師上課的節奏,比較輕快!!
這堂課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重點是~
➡️懷孕荷爾蒙會分泌鬆弛素,
所以會讓懷孕婦女骨盆打開(一胎開一次),
要掌握產後6~7個月黃金時期,
以飲食(但哺乳會受到限制)、運動(我不行),
及塑身衣三者兼顧,則事半功倍!!!
➡️骨盆一定要讓它恢復,不然除了影響身材,
還有造成失禁等等問題。

❤️謝謝老公的提醒與支持,
感覺買了好安心,雖然真的好貴...
我買了下面兩項產品,
然後發現展場價跟門市一樣,展場頂多有活動,但是我只買一件連身長版+袖套,
所以不能抽獎...

至於效果如何,我產後使用完再來一一分享!!

今天赫本媽媽教室課後禮: 沒有😂
但有好吃的PEZZO麵包(之前網友有分享)➕悅氏礦泉水,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