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前的我,
其實一直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
當然當媽媽後潔癖程度又更加倍了!

不過,公婆、先生愛乾淨的程度又更勝我一籌,所以基本上家裡無時無刻都盡可能保持乾淨,即使如此有時還是有無法兼顧到的地方,像是浴室、廚房等等,故此篇要來向大家介紹一款超級無敵方便,潔淨力超強大的浴室洗潔劑➡️➡️
【浴室魔術靈 除霉漂潔】,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它的功效吧!

魔術靈本人如山真面目⬇️⬇️⬇️
⬇️⬇️⬇️
🌼來自日本研發的"超解霉根泡泡",有效去除浴室地板、牆壁、洗手台、天花板等的霉菌污垢。
🌼一週只要使用一次魔術靈,浸泡3分鐘 徹底瓦解霉根,讓您的家光滑溜溜。
🌼99.9%強力除菌,杜絕細菌生長,還您亮白的環境。


⬆️⬆️⬆️
🌼有效除霉方法:
1)確認噴射處是否乾燥,潮濕會影響洗潔劑的反應。
2)要有綿密的泡泡,噴槍壓到底。
3)3分鐘後使用水沖淨,免刷洗。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污垢必須浸泡15~30分鐘。

🌼用途:
🌼用量:


⬆️⬆️⬆️
使用前將噴頭轉到『出』,不使用轉到『止』。(旁邊有個小機關唷!)


⬆️⬆️⬆️就是這個白色的小手把,設計非常可愛又便利。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我使用的狀況吧!

⬇️⬇️⬇️牆壁跟地板的縫隙有明顯的霉斑,按兩下浴室魔術靈,等待3分鐘,再使用清水沖掉泡泡,可以明顯發現原先的霉斑也消失無影無蹤囉!👍👍👍


⬇️⬇️⬇️洗手台跟牆壁的縫隙一樣有明顯的霉斑,這其實已經使用菜瓜布刷過唷!還是髒髒的,讓人看了心情真不好啊!
一樣噴兩下等三分鐘,霉斑不見,洗手台縫隙一乾二淨囉!開心🤣🤣🤣

⬇️⬇️⬇️一樣是另一邊地板跟牆壁的縫隙,平時每天都會刷洗,但是陳年老垢怎麼刷洗依舊頑強。這會我噴三下,等待時因為我家柚子在找媽媽,我只好在三分鐘不到的時間內沖掉泡泡,趕緊跑出去抱他,雖然還有些霉斑,但是明顯去掉很多囉!


⬇️⬇️⬇️洗手台小黑點也消失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跟懶人,
真的大推這款清潔劑,
方便好用又安全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