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保濕唇膏 (2).png

今年三月多老媽加入直銷艾多美,於是家用慢慢改為艾多美產品,

起初覺得產品一般般,沒想到我卻慢慢愛上它,深陷其中啊!!!(愛丹改善我的濕疹、益生菌讓我鼻子不再過敏、清潔四件組讓我痘痘越來越少....之後一點一滴再分享囉!)

今天要向大家推薦我愛用產品之一的~艾多美水嫩唇膏(因為有添加玫瑰精油,又被稱為玫瑰唇膏)!!

P1180200.JPG

就是上面這款啦!!這是唇膏的外包裝,很簡單優雅,喜歡它乾淨的外表!

P1180203.JPG

這一條是全新的唇膏,唇膏呈現白色,滋潤樣!!(最近剛用完一條...)

P1180204.JPG

上面是唇膏外包裝說明,下面是唇膏的小小介紹:

品名:艾多美(atomy)水嫩潤唇膏(玫瑰唇膏,但非玫瑰變色唇蜜唷!)

容量:3.9克 (天天擦3次以上,可以用5個月/比DHC唇橄護唇膏"1.5克"多兩倍多)

保存期限:30個月(兩年半)

製造公司:韓國科瑪(世界知名保養品代工廠,香奈兒、蘭蔻、Dior....等的代工廠)

主要成分:乳木果油、玫瑰精油、酪梨果油、橄欖油

價格:200元(超級划算,台灣官網訂,不用出國買)

水嫩護唇.jpg

上面是唇膏主要成分的功用唷!(擷取自艾多美台灣官網)

P1180208.JPG

這條是最近我用完的,真的好好用唷!大推~

下面是DHC最火紅的純橄護唇膏,因為去日本玩剛好把唇膏用完了,所以只好在當地買一條DHC的來擋擋,

話說它曾經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但用過艾多美水嫩唇膏後居然無法接受DHC純橄護唇膏了!

P1180206.JPG

 

P1180207.JPG

原因是:

DHC的唇膏是斜口,塗起來不順手

DHC唇膏沒有艾多美的滋潤,且整體偏黏

DHC唇膏或許是添加橄欖油,聞起來有油耗味,而艾多美的有果香,不會太重且舒服

艾多美唇膏一條3.9克才台幣200元,經濟實惠 (DHC唇膏台灣至少要350元,除非是從日本進才有180元上下價格)

艾多美產品都是純天然原物料萃取,用起來超安心

下面是兩隻唇膏的比較:(前天去野柳,在大太陽下曝曬一天手又起疹子了,請忽略它!)

A是DHC純橄B是艾多美.jpg

A是DHC純橄護唇膏,B是艾多美水嫩潤唇膏 (兩家的唇膏塗在手上都非常滋潤有光澤)

兩家的滋潤度都非常夠,但可發現艾多美的唇膏多了一份水感,若以自身的肌膚來體驗會發現B較A更滋潤,

完全無黏膩感,因為許多唇膏雖然看起來很滋潤,但是塗在唇上卻是不夠飽水,而這條艾多美水嫩護唇膏完全沒這問題!

此外,它所散發的味道好讓我喜歡啊!!

 

 

以上是我近五個多月的心得,向大家大力推薦艾多美水嫩唇膏唷!

另外,也歡迎大家一同討論艾多美產品唷!

 2019.11.02補充

經過3年之後我,依舊覺得艾多美的這款潤唇膏好用,目前已經使用第7條了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