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舒眠推薦」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組 /多種可愛療癒花色 熱敷眼罩/香氛舒壓 蒸氣眼罩/眼睛SPA推薦/口罩香氛貼 ▏ ▏

 

忙碌的現代人,從早到晚使用3C頻率越來越高,因此雙眼也開始出現經常乾澀不適狀況,就以工作速度較慢(效率較差 )的我來說,白天上班使用電腦整理資料,下班仍經常開夜車完成白天未完成的工作,十分擔心長期用眼過度導致眼睛不適(特別是身為虹彩炎患者的我),所以睡前或是發現眼睛開始有些不適時就會使用蒸氣眼罩熱敷雙眼,來舒緩放鬆我寶貝的雙眼。
 
 
長期使用蒸氣眼罩的我,習慣關注蒸氣眼罩相關用品,前陣子意外發現一款很不錯的蒸氣眼罩~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組,不但外觀可愛、材質柔軟透氣,鼻樑有壓條設計,可依個人鼻翼塑型,遮光佳、服貼度高,使用起來真的舒服~

 
你在尋找舒服、柔軟、透氣的蒸氣眼罩嗎?
不妨看看我的蒸氣舒眠眼罩開箱介紹~

 
 
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組
 
結合「熱敷」、「遮光」、「保暖」、「香氛」四個功能的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完全符合我的需要,可讓用眼過度的我熱敷放鬆睡眠時遮光一覺好眠起床即打噴嚏的我保暖鼻腔香氛能讓呼吸更順暢、療癒,使用後大嘆舒眠眼鼻罩組的發明實在神奇,一定要跟各位朋友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內容物:眼鼻罩、鋁袋發熱包×3(每包2個)、香氛貼×1(1包24入)

更多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產品資訊


 
👉使用方式:
1️⃣打開鋁袋發熱包,將裡頭通過第三方檢驗無毒認證的熱敷包分別放入眼罩的口袋中。
 
 
 
2️⃣將眼鼻罩對準眼部位置,後方魔鬼氈黏上即可。波特鉅眼罩罩特別選用短毛魔鬼氈設計,依頭圍達到適當鬆緊度,也不易拉扯毛髮,使用超舒適。
 
 
3️⃣也可貼上香氛貼,熱敷眼睛的同時也能聞到選用英國有機認證的薰衣草精油香,讓身心能更加放鬆唷!有機薰衣草精油通過SGS無毒及抗菌認證,使用安心有保障唷~


👉使用時機
🔸直接遮光使用
 
🔸鼻腔保暖使用
 
🔸香氛療癒使用
 

使用一段時間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我最喜歡四個重點:
 
1️⃣眼鼻罩選用的材質柔軟舒服,完全不會有不織布的刺刺感,也沒有其他布料的悶熱感唷!
特別選用三明治布,一層層好透氣,高彈柔軟又能抗UV,抵擋紫外線直射,減輕眼睛負擔。
 
2️⃣眼鼻罩不僅僅是遮光的眼罩,還能熱敷、暖鼻,還有香氛療癒的功能唷!
眼罩外觀設計延展至鼻子部分,有效減緩睡覺時因冷空氣導致鼻子過敏的不適。
 
3️⃣拋棄式眼睛熱敷包,免加熱、免插電,直接取出即可使用,具恆溫、控溫、受熱均勻等效果,攜帶方便且輕巧,能清洗超環保唷!
選用石墨烯內裡於眼部,具保暖蓄熱佳,有效紓減眼睛乾澀不適等問題唷!
 
4️⃣使用英國有機薰衣草精油製成香氛貼,貼眼鼻罩、一般口罩都適合唷!
淡淡香氣幫助睡眠,全身都能放鬆療癒唷~
 
以上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更多Prodigy 波特鉅4合1石墨烯蒸氣舒眠眼鼻罩請見:
官網:https://reurl.cc/q5EXZn
❤️立即加入會員領50元購物金現折優惠:www.prodigy.com.tw
 
#眼罩推薦 #熱敷眼罩 #遮光眼罩 #蒸氣眼罩 #睡覺眼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