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必備」醫強75%酒精布 開箱/酒精濕紙巾/臺灣製造 濕紙巾/加厚濕紙巾/含75%醫強酒精/育兒好物||


當媽媽前的我,對自己週邊環境的乾淨很在意;當媽媽後的我,對於居家環境及寶寶的衛生清潔更是謹慎仔細,加上這兩年多來新冠疫情的影響,時時刻刻消毒、酒精更是不能馬虎,不論是居家清潔,還是在外消毒,酒精、抗菌噴霧、濕紙巾絕對是必備用品之一。
我們無法將病毒完全消滅,只能盡可能不直接接觸到病毒。
 
帶著雙寶一起清潔家中每一物,除了引導孩子學習如何整理環境整潔外,也讓他們培養主動完成家務的責任感。

講到「紙巾」,我們一家使用過許多不同品牌的乾濕紙巾,沒有固定偏愛哪種品牌,我們只挑選用過好用、值得信賴的品牌以一般嬰幼兒能使用的濕紙巾來說,知名酒精品牌--『醫強』所推出的濕紙巾就超級好用,雖然沒有一般濕紙巾華麗或可愛的包裝,但使用過就很難再回頭啊~


 

為了方便消毒,近期我開始習慣使用含有酒精的濕紙巾,讓清潔這件事變得更加便利!
前陣子到網路媽媽分享『醫強』所推出的『醫強75%酒精布』好用到賣到缺貨,身為『醫強濕紙巾』愛好者的我當然也要try一下,使用後果然如預期般方便好用,『醫強75%酒精布』默默的成為我們一家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唷!

 

值得推薦的酒精紙巾~『醫強75%酒精布』
 
沒錯!『醫強75%酒精布』就是我們經常用來消毒的酒精知名品牌『醫強』所推出含有酒精成分的濕紙巾,採用醫強酒精原液製成,而且全程都在臺灣製造唷!(支持臺灣在地優質品牌,也是愛臺灣唷~)有別於市售常見的酒精紙巾,『醫強75%酒精布』紙巾加厚,所以酒精含量更足夠,使用時不易受到揮發而變乾燥唷!真的超好用唷~

 

🙋‍♀️有關「醫強75%酒精布」產品資訊:
1️⃣主成分:嫘縈不織布、乙醇Ethanol75%。
2️⃣數量:60抽。
3️⃣規格:20×15cm
4️⃣用途:手部清潔、用品擦拭

 

🙋‍♀️分享我們一家如何使用『醫強75%酒精布』
年紀較小的雙寶總是喜歡在家中地板遊戲,所以地板的清潔非常重要,從前只有大寶時天天擦地沒問題,但升格二寶媽體力不如從前,所以改成一週擦地一次,平日就使用『醫強75%酒精布』快速清潔唷~
小小孩看爸媽做什麼就喜歡學什麼,像照片中的二寶清潔地板就是如此,我想這是一個很好學習的機會,也能幫爸媽減輕一些負擔!
 
看見媽媽在打掃,媽媽隨口提醒玩具也可能會藏污納垢,自己的玩具、物品要自己消毒,雙寶立刻來跟媽媽領取酒精布清潔自己的玩具,照片中就是大寶正在擦自己的愛車。
 
過去我都使用濕紙巾+酒精或抗菌噴霧清潔推車、 汽座、餐椅等用品
 
現在有『醫強75%酒精布』,抽一張三兩下清潔、消毒一次搞定!
 
出遊如不方便洗手,『醫強75%酒精布』也很好用唷!
照片中的雙寶在公園玩水後,跑回樹下吃點心,當下無法清潔雙手,酒精布立刻派上用場。
 
外出餐具的清潔,也可使用『醫強75%酒精布唷!
 
『醫強75%酒精布』各種好用,分享不完啦~
 
防疫必備、育兒好物~我推薦臺灣在地生產、品質值得信賴的『醫強75%酒精布』
 

更多『醫強75%酒精布』介紹,請見: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