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椪柑一家「潔牙推薦」oh Care 歐克威爾 「Rody」兒童漱口水(莓果口味)+P113 雙效兒童牙線棒--讓寶貝愛上潔牙❤️


 
繼上篇與大家分享我家雙寶如何愛上潔牙後,媽媽我仍不斷思考怎麼做可以讓孩子「開心學習、養成好習慣」而爸爸媽媽也能很enjoy在教養其中,想著想著,就想到如果「把事情變有趣」或是「讓孩子自己對事物感興趣」這樣是否更能激發孩子的學習?讓學習變得更主動?


此篇想大家分享柚子和椪柑開心潔牙過程唷~
 
陪伴孩子潔牙過程,其實很需要耐心,所以我告訴自己絕對要將「陪伴孩子潔牙」當成例行公事
每天晚上九點半一到,我就邀請柚子帶著最喜歡的漱口水、牙刷和葡萄牙膏到浴室潔牙(養成孩子的刷牙習慣),因為上述三項都是柚子喜歡的,所以聽到我找他刷牙,他二話不說就跟著我進浴室。(平時我也會使用繪本或是巧虎讀本機會引導雙寶)


這個月開始我在刷牙前後幫柚子多了一項步驟,就是使用兒童牙線清理牙垢

 🔸柚子所使用的是oh care歐克威爾的P113+ 雙效兒童牙線棒,共粉黃、粉紅、綠綠三種顏色,上面有兔子、大象、小熊等可愛動物圖案。

🔸P113雙效兒童牙線材質、設計都非常安全,即使讓小小孩自己操作也不用擔心危險(但爸爸媽媽還是要在旁協助孩子,這樣才能讓潔牙工作執行更徹底唷!)
 
 
兒童牙線顏色討喜,動物圖案可愛,所以我家小柚子非常喜歡,只要吃完東西或是潔牙時間,都會主動要求要使用牙線唷!剛開始小小可能不太會使用,甚至有小孩會排斥,不必過於擔心,就是慢慢引導他們(我們是自己也一邊示範給孩子看),也可以配合遊戲、說故事的方式,多操作幾次孩子就會慢慢養成這個習慣囉!

➖➖➖➖➖➖➖➖
 
使用完牙線,就要開始刷牙囉!
 
最近因為看了某牙科醫生文章,文中提到刷牙一定要使用牙膏,不然跟沒有刷牙是差不多的,讓我非常震驚,因此,這個月來柚子&椪柑刷牙一定搭配牙膏或是漱口水!!
 
選擇孩子喜歡的牙膏很重要,像是柚子平時喜歡蘋果、草莓、葡萄等水果,所以牙膏幫他挑選葡萄口味的,讓他刷牙時也能嚐到香香甜甜的葡萄味,這讓我們柚子將刷牙這件事也變成期待,完全不需要大人提醒,自己也會提醒爸爸媽媽自己該刷牙,然後要使用他最愛的葡萄牙膏唷!
 
上個月還不太自如的漱口,一直將牙膏吃進口中的柚子,一個月的學習後,居然刷牙、漱口都能做得很非常好!!
(孩子還小,不會是正常的,多鼓勵、多引導,相信孩子會越學越好唷!)
 
有關牙膏的挑選,我依舊讓柚子使用oh care歐克威爾的兒童含氟牙膏(葡萄口味)
🔸p113+抗菌胜肽
🔸含氟1000ppm
🔸安全成分無添加
🔸食用級配方安全使用
🔸水果香味不嗆鼻
 
 
➖➖➖➖➖➖➖➖
刷完牙後,柚子會再使用兒童漱口水加強清潔
 
超級推薦oh care歐克威爾新推出和Rody聯名款兒童漱口水(莓果口味),不僅柚子和弟弟超愛,其實我試用後也超愛❤️❤️
 
oh care歐克威爾 Rody 聯名款兒童漱口水(莓果口味)
🔸p113+抗菌胜肽
🔸小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安全成分無添加
🔸食用級配方安全使用
🔸水果香味不嗆鼻
 
除了會讓柚子使用兒童漱口水漱口外,最後我會倒一些漱口水搭配牙刷,幫柚子再次清潔。
 
弟弟之前是使用紗布沾漱口水潔牙,這個月我開始使用牙刷搭配漱口水清潔他口腔,不但更乾淨外,也不必擔心手指被弟弟咬傷囉!
弟弟也超級喜歡莓果口味的漱口水,每次清潔到不想停下來...,讓媽媽很困擾😅😅
 
大推oh care歐克威爾 Rody 聯名款兒童漱口水(莓果口味)
 
❤️現在官網還有買2送1活動唷!
購買兩瓶Rody聯名款兒童漱口水,還有送超可愛Rody公仔噴水小玩具唷!
 
藉由Rody噴水玩具訓練雙寶手掌的施力與手指協調。
 
透過Rody公仔吸水、噴水,讓雙寶了解漱口時的樣子。
 
➖➖➖➖➖➖➖➖
雙寶最愛的最後步驟:兒童口腔噴霧
 
以上是這個月來,柚子和弟弟兩人愛上刷牙的紀錄,希望對爸爸媽媽育兒上有所幫助!!
 


想看更多Oh care歐克威爾 ,請見:

官網:https://www.oh-care.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Line:https://lin.ee/eRZuTKa(加line不定期優惠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