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臭味滾 細抗臭豆腐貓砂(原味) 、沛點炭 強效除臭粒 超好用貓砂除臭推薦/用了就回不去的貓砂 ▏ ▏
 


繼之前柚子&椪柑一家送給舅舅貓咪『臭味滾』貓砂心得文請按)後,舅舅表示這款貓砂也太厲害、太好用了吧!!


使用『臭味滾』貓砂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後來舅舅自己又陸陸續續自己買了他們家貓砂給寶貝小貓咪用啦!!
(補充:這位舅舅很嚴格(挑剔),除非東西真的好用,否則不會再次購買!!)



之前小貓咪使用『臭味滾』的是極細款1.5MM,後來舅舅發現「臭味滾」有另一款細抗臭豆腐貓砂 2.0MM正在做活動,買回家後發現也超級好用,完全不輸極細款外,還超級優惠唷!(有興趣的貓努們可參考:https://www.odout.com/(後來舅舅有稍微研究一下這款貓砂,發現這款豆腐砂很適合推薦給 #想換貓砂牌子及 #礦砂轉換豆腐砂的主人唷!)

 

於是我拜託舅舅幫忙將使用過程與心得簡單分享給我,我想將兩篇結合,分享給更多貓咪主人們~



以下是柚子&椪柑舅舅的「臭味滾」的開箱分享:


 

今天要來開箱一款新貓砂細抗臭豆腐貓砂 原味) 跟除臭炭包沛點炭 強效除臭粒)!!
「臭味滾」細抗臭豆腐貓砂 2.0MM,有點類似之前介紹過的極細款1.5MM的稍粗版本啦!!
(細抗臭豆腐貓砂 2.0MM更適合推薦給從礦砂轉換豆腐砂者唷!!)



另外,還有「臭味滾」沛點炭 強效除臭粒😍


細抗臭豆腐貓砂還沒打開時,靠近聞就會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了,打開更是香啊!!!
(是舒服、好聞的味道唷!之前買過他牌香過頭,讓人超反胃...)


我平常挑選貓砂的訴求就是除臭力凝結力方便性!!
而「臭味滾」豆腐砂完全符合我的訴求外,產品設計面面俱到,讓人超級滿意啊!!



提到貓砂除臭力,家裡的主子在吃罐罐後,拉出來的屎尿都會奇臭無比,每次清貓砂都被熏到不行呢🤢🤢🤢
(有經驗的主人一定理解我的痛苦...)


自從使用了這一款「臭味滾」豆腐砂之後,臭味降低了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終於不會被家人抱怨家裡的臭臭的啦!!
清貓砂時,再也不用閉氣清理了!真開心🥳

(不過還是要勤奮清理貓砂啦!!)



講到貓砂凝結力,以前使用過的豆腐砂都要小心翼翼的剷起,才不會讓尿塊崩裂(過往他牌經驗總是剷到我快崩潰)


「臭味滾」豆腐砂,總讓我放心的剷大力的剷讓我開心的當個剷屎官!!
非但不會崩裂外,也不用每次都要慢慢挑貓砂,及盆裡碎落的尿塊了🎉🎉🎉
省時、省力,讓我有更多時間陪主子或做更多想做的事了!)


值得稱讚的是,凝結性佳的同時,又能快速溶解於馬桶中,完全不會有塞!卡!馬桶的問題唷!!
(完全不用費力扛換掉的貓砂倒垃圾直接將貓砂倒入馬桶,便利、潔淨又環保唷!)


不瞞大家說,以前可是因為貓砂卡過好幾次馬桶🚽
花錢請人的修理費還不如買一款好的貓砂,從根本的解決這些問題

 


 
還有主子的食安問題,很多奴才都會擔心主子吃到貓砂,但「臭味滾」豆腐砂成份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成分有:豆渣、澱粉、玉米粉、瓜爾豆膠、活性碳粉,即使誤食了也不需要太擔心呦~


許多貓奴很在意換貓砂品牌或是從礦砂轉換豆腐砂,主子習不習慣?能否適應呢?會不會因此影響便便?


 
建議各位奴才可以先在底下鋪上一層臭味滾的貓砂,上面鋪上一層之前使用過的舊砂,就可以大大的提高適用性囉~~

 


我觀察自己家的主子 沒有十五分鐘就衝去上廁所了呢~完全沒有不習慣的問題啦!!

真的大推「臭味滾」細抗臭豆腐砂,不僅有效除臭、快速吸收尿尿、容易成團好清理,還能溶解於馬桶中,使用超便利,最重要是價格超級優惠唷!!
大推經濟實惠的[臭味滾」細抗臭豆腐砂,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唷!!

 


是不是忘記我們還有一款沛點炭 超強除臭粒啦?
嘿嘿嘿,你們忘了我可沒有忘,現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啦!


這款超強除臭粒是加在貓砂裡面除臭使用,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本來的貓砂就很好用了,但除臭力還是差強人意,這時就很適合買包除臭粒加強除臭啦!
(當然,若能跟「臭味滾」豆腐砂搭配使用,必定能將除臭效果發揮到最大效果,這就是所謂的如虎添翼嗎XD)


超強除臭粒成分有:活性碳、天然沸石、綠茶多酚、柿子萃取物、果酸,都是自然成分,即使主子誤食也不擔心,也是款讓奴才很安心的配方呢!!


超強除臭粒有什麼功能?
(我是參考上說明,身為忙碌工程師我,真心覺得超強除臭粒對我照顧主子幫助很大!)



1.結合茶多酚與柿子萃取物雙重除臭功能,強化吸附與分解臭味的能力
2.添加天然吸氣,有效去除貓尿胺酸
3.大顆粒的活性碳,吸附範圍大
4.無香味且真正分解貓尿,大幅延長貓砂使用時間(仍需每日剷除用過貓砂)

5.操作便利,使用時就只需要撕開➡️倒出來➡️拌勻,是不是非常簡單
(飼養1-2隻貓加入一包,3-4隻貓加入兩包,以此類推)

在我使用了幾天之後我發現本來湊近能聞到的一些味道,現在湊近也聞不到了,算是加強除臭的能力!


若貓奴常年有貓砂臭味困擾,不妨買來試看看呦~
最近官網還有許多特惠組合唷!!


想看更多「臭味滾」,請見:

官方網站:臭味滾

Facebook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想看更多「香甜小吃貨柚子&椪柑一家」,請見:
臉書粉專
IG
媽咪拜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