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沅味巷口飯糰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臺灣米、臺灣豬,還有那懷舊、古早味、最單純的味道||
 

我超愛吃飯糰,記得大學時曾經天天吃飯糰多達一個月,因為那一家飯糰真的太好吃了!但可惜的是畢業後那家飯糰店就收起來了!因此,再也吃不到那充滿回憶的味道...

上週回娘家路上特別彎到樹林車站附近市場逛逛(超好逛),打算買一些小菜回去跟大家共享,意外發現ㄧ攤很文青的復古式快餐車賣著古早味的巷口飯糰,熱愛飯糰的我看到攤位上的飯糰品項越看越心動,默默跑到攤位旁等候點飯糰...🏃🏃🏃
 
巷口飯糰的攤位很可愛,是兼具復古與文青的快餐車,外表超吸睛!!
雖然樹林車站附近早上是菜市場(早市),但巷口飯糰的攤位環境乾淨、舒服,食材的存放整齊有序,整體給人衛生、潔淨的印象!
(對於我這個有潔癖的人說,整齊、乾淨、舒服真的是太重要了!)
沅味 巷口飯糰 樹林站前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40號
🔶電話:0986-601-708
 
熱情又有氣質的闆娘看到我上前排隊,親切的遞了一張菜單給我,表示抱歉的說前面還有好多飯糰再等,可能會讓我等一下唷!
看著滿滿品項菜單的我,心想這口味也太多了吧!回說:「沒關係!這麼多種口味的飯糰可能也會讓我思考很久」
 
此時,版娘女兒給了我一張名片,表示下次可先來電訂餐,這樣可以減少許多等候的時間,真的非常貼心耶!
 
另外,也發現到這也可以使用富胖達(Foodpanda)訂餐,真的好方便啊!
 
還有Line play服務在疫情險峻的時候,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降低傳染疾病的風險,考慮很周到
(超喜歡有Line play的店家,不但不需要找錢外,有時刷Line play還有點數回饋唷!)
 
輪到我時,有選擇障礙的我實在很難決定,所以直覺點了:懷舊鐵路雞腿飯糰、車城金沙特製飯糰、泡菜燒肉飯糰、招牌雙拼飯糰、半鹹甜飯糰、燒肉滷蛋飯糰 古早香腸飯糰,跟兩小瓶古早紅茶及豆漿...,真的不誇張,我點了這麼多飯糰才400元唷!
 
在一旁等待飯糰的我,看著手腳俐落的闆娘包飯糰真的好療癒,而且每一顆飯糰用料都真材實料唷!尤其是有包雞腿跟香腸的飯糰,光想就口水直流...,迫不及待馬上帶回家慢慢品嚐...
 
在等候飯糰時,闆娘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讓我久等了!我說不會,看著闆娘包飯糰好療癒啊!
而且闆娘的飯糰餐車跟傳統飯糰攤給人很不一樣的印象,不但外表有著文青的復古風味,整體的擺設也很可愛,可以感受到巷口飯糰的用心


此外,很喜歡闆娘食材的擺放,乾淨又整齊!(而且闆娘感覺好有氣質...這我就沒有跟當事人說了!)


過程中,闆娘提到她自己也超愛吃他們家的飯糰,不但米飯Q彈有勁外,他們家飯糰吃了也不怕脹氣唷!
因為他們家飯糰真的太好吃了!所以闆娘將自己的工作辭掉,加盟"沅味 巷口飯糰"學包飯糰,可見這飯糰真是不得了啊!


到家後,迫不及待的享用美味的飯糰,身為長輩的媽媽選了用料超實在的「懷舊鐵路雞腿飯糰」,而有選擇性障礙的我挑選了讓人驚艷的「車城金沙特製飯糰」大弟選了超夠味的「燒肉滷蛋飯糰」,而小弟則選裡頭有完整香腸的「古早香腸飯糰」...,當然愛吃飯糰的我,每一個口味都要品嚐一番啊!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分享這七種不同口味飯糰吧!!
 
一、懷舊鐵路雞腿飯糰(酸菜、菜脯、滑蛋、雞腿排)💰55


真材實料,內含一大塊鮮嫩多汁的雞腿排,醃製入味、鹹度適中,外酥內軟、香氣四溢,讓人不由得一口接著一口,推薦給喜歡大口大口吃肉的你。

➡️榮獲真材實料,鮮嫩多汁好吃飯糰獎!!⭐⭐⭐⭐⭐
 

車城金沙特製飯糰(酸菜、菜脯、肉鬆、金沙醬、鹹蛋、油條)💰45


超級無敵好吃的金沙飯糰,使用密製黃金比例的金沙醬,濃郁的鹹蛋香氣,吃一口就讓人驚艷,是款讓人吃了會想念的飯糰,大推喜歡鹹蛋黃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唷!!
 ➡️榮獲飯糰至尊,非吃不可最佳飯糰獎!!⭐⭐⭐⭐⭐+❤️
 

三、韓式泡菜燒肉飯糰(酸菜、菜脯、泡菜、燒肉、油條)💰55

咬一口就可品嚐到爽脆韓式泡菜,搭配獨門秘製醃製五花肉的多層次口感,清爽的韓式泡菜在這炎炎夏日吃再適合不過,獨特口味的五花肉則讓人意猶未盡啊!
喜歡酸酸辣辣口味與清脆口感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唷!

➡️榮獲口感清脆,最佳異國風味飯糰獎⭐⭐⭐⭐⭐

四、懷舊招牌雙拼飯糰(酸菜、菜脯、滑蛋、雞腿排、香腸)💰55


招牌雙拼飯糰不但可以吃到闆娘女兒推薦的旗山老街香腸外,還可以吃到古早味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果然是招牌雙拼,一次滿足兩種美味。
喜歡香腸,也愛雞腿排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能錯過招牌雙拚啊!

(因為招牌雙拼跟古早味香腸特地帶回家跟公婆分享,但時間已晚就放隔天吃,意外發現隔餐加熱吃也超級好吃唷!)
 
➡️榮獲一次滿足兩種享受,不但香腸好吃,雞腿排也好吃獎!! ⭐⭐⭐⭐⭐
 
五、半鹹甜飯糰(酸菜、菜脯、肉鬆、肉燥、油條、花生糖粉)💰35

傳統飯糰加上好吃的花生粉,吃起來半鹹半甜,口感有趣又好吃唷!!
(熱愛甜食的我原先想點甜飯糰,但闆娘大推半鹹甜,因為只有甜太單調啦!)
 
➡️榮獲鹹鹹甜甜,越吃越好吃飯糰獎!!⭐⭐⭐⭐
 

六、燒肉滷蛋飯糰(酸菜、菜脯、滷蛋、燒肉、油條) 💰50
 
 
選用Q彈好吃、滷香四溢的滷蛋,搭配柔嫩可口的五花肉根本絕配啊!超級好吃,無可挑剔啊!
(弟弟女友神速嗑光後表示:還有嗎?)


➡️榮獲營養好吃,口味絕佳,弟弟女友大推飯糰獎!!⭐⭐⭐⭐⭐
 
七、古早香腸飯糰(酸菜、菜脯、肉鬆、肉燥、香腸)💰45

 
超級好吃的古早味香腸,選用道地臺灣豬腿肉,肥瘦適中黃金比例,口感Q彈,鮮嫩多汁,果然是闆娘女兒推薦,好吃!!

  ➡️榮獲百吃不膩,闆娘女兒推薦飯糰獎!!⭐⭐⭐⭐⭐
 八、豆漿、紅茶💰20
豆漿喝起來有點類似知名鍋貼店豆漿口味,味道中規中矩,算不錯!
 
 
 紅茶則為古早味紅茶,有點類似花蓮知名紅茶的味道,也不錯,口味沒有特別的特殊!


個人推薦的是豆漿與紅茶的包裝,是環保的寶特瓶,可以重複使用外,還可以最為其他用途唷!

以上是我和家人吃完後的心得分享啦!!也歡迎喜歡飯糰的朋友一起來討論交流唷!!

真的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光顧 沅味 巷口飯糰
不但口味多樣,米飯Q彈好吃,即使冷掉也好吃唷!

還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加不同配料唷!(我看到有可客人多加油條)
此外,闆娘人真的好客氣,好讓人喜歡啊!!

 

有關 沅味 巷口飯糰 樹林前站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40號
🔶電話:0986-601-708
 

有關 沅味 巷口飯糰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ceroll

官方網站:https://iriceroll.com/
加盟專線:0908806178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