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生活中,你總是如何放鬆自己?
在壓力不曾少過的日子,你如何享受每一天?
我問自己,也想了一下,沒想到答案竟是每天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
(好喜歡聞咖啡香,以及入口時的滑順口感,光想咖啡就讓人放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咖啡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而我與咖啡的相遇絕不可能是因為熬夜、提神,重眠的我曾未因為任何提神的工具變得精神飽滿,所以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咖啡,喜歡品嘗咖啡的香氣,喜歡它在嘴裡的口感...

有關咖啡的挑選,通常我特別在意的有:
1)咖啡的成分是否單純、安全無毒。(畢竟喝下肚...)
2)咖啡的產地與來歷,資料是否透明、明確。(產地是否零污染?農法是否友善環境?原料取得是否合法?)
3)咖啡的香氣、口感是否合自己口味。 (對我而言好喝、順口就是好喝的咖啡)
4)咖啡的沖泡便利性。(對於總是忙碌的我,這很重要...)
5)咖啡品牌與背後的故事。(品牌的核心理念很重要。往往影響產品的品質)
以上幾點都是我在挑選咖啡時較為在意的部分,不知道是否跟其他消費者一樣呢?

在一次偶然機會認識到 親愛的約翰咖啡(Dear John Coffee)這品牌,最初是被它甜蜜、繽紛帶點文青的包裝給吸引,認真深入瞭解品牌創業的故事,覺得很有趣,加上新上市的特調濾掛咖啡命名都好讓人喜歡,於是讓我決定要將新品三款通通帶回家......
 
美好、療癒的外包裝,香醇順口的咖啡,以及充滿夢想的品牌,我想獻給家人、朋友,還有正在看我文章的您!!
 

有關Dear John Coffee品牌的小故事

原本從事飯店業的廖老闆,遇到突如其來的疫情,國內飯店業受到巨大的衝擊,心想:「與其等死,不如尋找更好的機會」。

對於廖老闆而言,喝咖啡是種習慣,而與咖啡的緣分最初是因為1年多前的一趟旅程,而這個旅程起點以宏都拉斯開始,一路經過巴拿馬、哥倫比亞...,這旅程沒有所謂規劃的目標。 只是廖海帆這趟旅程比較不同的是,他朋友是宏都拉斯最大咖啡商,生產的咖啡供應著北美、歐洲知名咖啡品牌,他為廖海帆規劃的景點行程不是什麼著名景點,而是一個個不是什麼著名景點,而是一個個海拔高度達1300mm~1500mm的咖啡莊園...

想了解更多Dear John Coffee品牌更多故事,請見:https://yimedia.com.tw/lifestyle/100529/


 

新上市的Dear John Coffee ,特調濾掛咖啡有三種不同的風味,分別為: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淺焙)、繽紛派對(中焙)、可可森林(深焙),每一款的風味都不同,每一款都好讓喜歡啊!

 
每一盒裡頭都有五包濾掛咖啡,價格親民,口感美味,物超所值啊!
 
接下來,想從淺、中、深,三種不同烘焙程度的濾掛咖啡開始介紹,其介紹如下:
 
淺焙-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包
 
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咖啡是選用區域小農計畫咖啡豆,而淺焙咖啡的風味最能呈現輕柔細緻花果香,其風味品嚐起來有柑橘、紅茶、蜂蜜、蔓越莓、葡萄柚等香氣。

 
相較於中、深焙咖啡,淺焙啜飲入口為酸甜的蔓越莓、蔓越莓果汁、橘 汁及紅茶,帶有一點焦糖香氣,乾淨清新風味、酸質明亮,適合喜歡偏酸感咖啡的您唷!
❤️品種:100%阿拉比卡。
❤️國家:厄瓜多。
❤️處理法:水洗。
❤️烘焙度:淺焙。
❤️產品淨重:12g±1g/袋
❤️製造地:台灣。
 
有關淺焙的厄瓜多 哈洛省 鐵比卡濾掛咖啡,我實際喝起來口感帶有柑橘般的酸感,而平時我習慣喝較濃且具苦的咖啡,所以對於這款淺焙咖啡有些許不適應,但常喝咖啡的弟弟則認為這款喝起來很清爽唷!

 

中焙-繽紛派對濾咖啡
 
 
深受我們一家喜愛的繽紛派對中焙咖啡,是Dear JohnCoffee獨家調和瓜地馬拉安提瓜花神以增添風味,喝起來有焦糖、柑橘、蘋果、草本等多元層次的風味唷! 
 
品嚐時,可感受不同水果香氣,以及滑順焦糖甜感,輕柔無負擔,超級順口。
❤️品種:100%阿拉比卡。
❤️國家:巴西、哥倫比亞、瓜地馬拉。
❤️烘焙度:中烘焙。
 
❤️就口溫度以及咖啡風味變化:
79°C → 70°C 為焦糖香氣。
69°C → 60°C 為草本香氣。
59°C → 50°C 為柑橘香氣。

三款濾掛咖啡中,我最愛繽紛派對,喝起來咖啡香氣濃郁適中,超級爽口,讓人意猶未盡,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如果加入鮮奶,變成拿鐵也超級好喝唷!!特別是熱熱喝時,口中隱約嚐到的焦糖香🥰🥰


深焙 -可可森林濾掛咖啡
 

弟弟跟媽媽最愛的可可森林濾掛咖啡,是Dear John Coffee獨家調和迦佑曼特寧增添風味,喝起來有烤核果、焦糖、黑巧克力的味道,深焙風味最適合喜歡濃烈風味的咖啡愛好者。
 
 
打開包裝即可嗅到撲鼻的煙燻龍眼香氣,入口可以感受到帶有焦糖風味的苦甜巧克力調性,結構厚實,餘韻綿長,口感飽滿。
❤️品種:100%阿拉比卡。
❤️國家:印尼、巴西、尼加拉瓜、衣索比亞。
❤️烘焙度:深烘焙。
 
❤️就口溫度以及咖啡風味變化: 
79°C → 70°C 為焦糖香氣。
69°C → 60°C 為可可香氣。
59°C → 50°C 為巧克力香氣。

深焙的可可森林品嚐起來有濃郁的咖啡香氣,仔細品嚐還能可可與焦糖香氣唷!深受弟弟跟媽媽的大愛,但我個人認為繽紛派對的口感更適中些唷!

推薦可可森林加鮮奶的拿鐵香,一點也不輸許多知名的大品牌唷!
 

很喜歡Dear John Coffee甜美、夢幻的包裝,以及品牌背後的故事,然後享受不同烘培程度的咖啡,好享受!!!
 
我喜歡口味適中的中烘培,細細品嚐,真的能品嚐焦糖香,然後隨溫度下降後變成口感偏酸的柑橘味,喝起來超級順口啊!
 
而弟弟跟媽媽則推薦深烘培,他們一致認為深烘培口味夠香夠濃,喝起來好舒服、好療癒...

有別於以往的單一口味的濾掛咖啡,親愛的約翰咖啡光新上市的特調濾掛就有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唷!除了選擇更多外,產品的履歷清楚,喝下肚安心又美味唷!

如果您也喜歡喝咖啡,喜歡喝到最新鮮的咖啡,我想隨身就能帶著走的Dear John Coffee是您最棒的選擇唷! 
 

想了解更多Dear John Coffee,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Dear John Coffee
Google商家:Dear John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