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已有兩年的時間了,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也慢慢加入媽媽的行列,身為前輩媽媽的我,常常被詢問一些育兒相關的問題,像是寶寶用什麼尿布比較適合,什麼牌子的寶寶乳液或屁屁膏比較好用的,如何清潔居家環境或外出如何確保寶寶與細菌、病毒隔絕等,而我雖然不是最專業,但我絕對不藏私會大方分享我的經驗。

不論是居家還是外出的清潔,都是許多爸爸媽媽最困擾的,加上新冠肺炎影響,大家對這部分更是注意,因此居家或外出的清潔用品推薦也是我最常被詢問的問題,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在育兒路上的好幫手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我最常使用的產品有: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噴霧劑(居家防護)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抗菌洗手慕斯

這兩樣已成為我們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了!

另外,新上市的自動感應慕斯機也成為了我的新寵,乾淨、衛生又便利,真心覺得家裡、學校都應該放個一台啊!!

 


市售抗菌產品百百種,為什麼我選擇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其實最早也是看到許多網路媽媽推薦,才認識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知道它的好、它的厲害啦!以下分別是我選擇它們的原因啦~

 

✨Aether依鈦抗菌噴霧(居家防護)

➡️可以噴在任何材質、物品上。(不怕噴劑破壞物品,因之前使用酒精有不好經驗,噴衣服居然褪色了...,所以這部分我會特別在意)

➡️噴劑溫和、不刺激,不含醛、不含酚、不含氯、不含酒精。

➡️經SGS急性口服毒性試驗、台美皮膚刺激性測試,皆無不良反應。

➡️99.99%抗菌力,跟細菌、病毒說掰掰。(通過多項檢驗,使用有保障)

➡️7天的保護力,效果超持久。(這是我目前用過保護力最強大的抗菌噴霧了,也是最吸引我的點之一)

➡️無色、無味,不油膩、不黏膩,真的好用。(這真的很重要,我最怕有奇怪味道,又油油、黏黏的抗菌噴霧了!)

 

因為依鈦的抗菌噴霧真的超好用,回購時意外看到它們家的洗手慕斯,看到網頁的介紹後,真心覺得洗手慕斯超神奇啊!(大家一定要到官網看影片唷!)心想一定要買來用看看啦!沒想到跟市售洗手乳很不一樣耶!選它就對,其原因如下:

✨Aether依鈦抗菌洗手慕斯

➡️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等刺激成分。(超溫和、超親膚)

➡️99%天然椰子油製成界面活性劑,溫和不過度清潔,更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呵護自己雙手,也友善環境,就連異位性皮膚炎跟蠶豆症都可以使用)

➡️洗起來保濕、不乾澀,連小小孩都可以使用唷!

➡️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慕斯,省時、省力,用量省更環保。

➡️綿密的泡泡我家小孩超愛,因此愛上洗手,真是媽媽育兒好幫手。

 


接下來,就帶著大家一一來認識我推薦的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產品啦!

 🔻讓緊張媽媽不再緊張的安撫神器🔻

一、Aether依鈦抗菌噴霧劑--居家防護

在流感病毒、新冠肺炎等許多傳染病的現今,不論是一般家庭,還是跟我一樣有小小孩的家庭,真心推薦一定要準備一罐抗菌噴霧,確保與病毒及細菌的隔絕,減少細菌、病毒危害的可能。

成分:德國複合季銨鹽類、純水。

(成分就是這麼簡單,讓人安心且有效抗菌唷!)

 

用途:可噴任何需要清潔的地方唷!有效對抗環境中各種細菌及病毒且驅趕塵蟎、疥蟲,並有清潔除臭之能力。容量:有100ml、250ml、500ml、750ml補充包,還有5公升家庭號補充桶。(超用心,有各種不同規格的包裝,可根據用途或是使用場所做選擇唷!)

 

用途:可噴任何需要清潔的地方唷!有效對抗環境中各種細菌及病毒且驅趕塵蟎、疥蟲,並有清潔除臭之能力。

像我在學校上班,每天要接觸的學生眾多,加上上下班搭乘大眾運輸,一天會接觸到的病菌一整個暴量,所以下班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從頭到腳的噴灑唷!或是帶柚子出門,回家也是先全身噴抗菌噴霧後,再進家門。

此外,不論是寶寶推車、汽座,還是搖床、床鋪,都是寶寶經常使用的用品,而大多時候寶寶都會在上面喝奶、吃東西,但這類型的用品又無法天天清洗,這時抗菌噴霧就非常好用,噴一噴靜置風乾即可有效清潔唷!

 

還有,許多我們平時使用的手機、電腦鍵盤、滑鼠等3C產品,常常都會有許多我們看不到的細菌、病毒,但偏偏這些電子產品又不可能拿去清洗,而這時抗菌噴霧就派上用場啦!輕輕將噴霧噴在紙巾上,然後擦拭電子產品等風乾就完成囉!

小小一瓶Aether依鈦抗菌噴霧劑用途無窮,什麼材質都可以直接使用,成分簡單,有來自德國的獨家專利技術複合季銨鹽類,以及純水,讓人安心使用外,還能有效抗菌唷!


🔻讓不愛洗手的柚柚愛上洗手的育兒幫手🔻

二、Aether依鈦抗菌洗手慕斯--玫瑰/小蒼蘭

正確的洗手方式是「使用洗手乳/香皂清洗雙手後,再使用乾淨布擦乾雙手」,往往我們都是直接用清水洗手,卻忽略清水將雙手洗淨的有限。

因依鈦抗菌噴霧而認識這款抗菌洗手慕斯,除了了解到洗手慕斯相較於一般洗手乳,不但不用花時間、力氣去搓揉起泡,泡泡更加細緻綿密外,用量又更加的省唷!而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合適的洗手慕斯或洗手乳,千萬不可錯過這款成分天然,洗劑溫和,洗完集潔淨、保濕於一身的依鈦抗菌洗手慕斯。

成分:天然成分為主,採用德國獨家專利技術複合季銨鹽類等製成的抗菌原液(台灣製造),成分簡單、溫和,採用台灣衛福部核准抗菌成分,使用安心,抗菌最有效。

用途:深層清潔手部污垢並帶走細菌。

家中有小小孩的我,已養成隨時隨地洗手的好習慣,自從知道正確洗手必須要使用洗手相關洗劑後,更是洗手慕斯不離身啊!上班、出遊到任何地方,包包除了抗菌噴霧外,洗手慕斯也是必備的唷!(在家用大罐的,外出帶隨身瓶,不同容量的設計真的好用心)

 自從生二寶後,一天洗手次數難以算計,只要二寶一有動靜,馬上放下手邊工作,立刻洗手抱小孩,好在洗手慕斯超方便,不用像一般洗手乳還要搓揉才有泡泡,洗手慕斯一按,細緻綿密的泡泡就會出來,真的超省時、省力,而且用量超級少唷!

 

沒想到依鈦居然還有出慕斯感應機,根本是媽媽我的救星啊!常常一隻手抱二寶,只有一隻手可以用,這時手一伸,泡泡就出來啦!

 

另外,還發現到用這款抗菌慕斯洗手後,雙手除了潔淨外,還很保濕唷!主要是因為成分為天然植物萃取,鎖水磁石加強肌膚深層保濕,所以洗起來雙手乾淨、不乾澀唷!給小小孩也很適合唷!

 

 大推高CP值洗手慕斯--Aether依鈦抗菌洗手慕斯,給一樣重視清潔、衛生的您唷!



補充❤️如何讓孩子愛上洗手?

把洗手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像是我家柚子很喜歡洗手慕斯的泡泡,所以每次要他洗手前(像是吃東西前後、玩玩具後、回家後等),就會跟他說泡泡洗手,泡泡在等柚柚,聽到泡泡的他就會非常興奮,常常不斷的重複這麼做,柚子就開始慢慢養成勤洗手的習慣唷!

後來有了洗手自動感應器後更是不得了,整天找機會要到浴室洗手啊!!

以上是我育兒小小的分享,也歡迎大家相互交流唷~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