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的我,漸漸發現顏值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從前從不擔心細紋、斑點的我,
看著臉上的慘況,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特別是孩子生了,身材還沒恢復,
連顏值也一去不回頭啊~
(臉上的斑斑點點,清晰可見啊!)
 
為了不想成為人家口中的黃臉婆或是懶女人,
我開始努力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希望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成為老公和兒子心目中最漂亮的女人❤
(希望在老公還有兒子心中,我永遠都是他們最美、最漂亮的女人)

我本身的膚質屬於混合肌敏感肌
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易有粉刺與痘痘生成的問題,
冬季易有缺水而乾癢的狀況,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我較在意:
 
1.保養品的成分是否符合"無添加",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等人工化學成分,避免敏感肌更加敏感。
 
2.保養品的保濕效果是否顯著,時時保水的肌膚較不易產生細紋,也不易受到外來刺激而變得敏感、脆弱。
 
3.保養品給人的感覺也非常重要,我最不喜歡擦起來會黏黏或是油膩膩的保養品了!!而擁有好吸收且清爽質地是最適合我的保養品啦~
 
4.保養品最好是無味、無香,頂多僅可以接受較天然的香料,或是精油香,因為我對香味很敏感,太香會讓我感到反胃。
 
以上都是我在挑選臉部保養品時,較為在意的,因此也會特別注意,為自己挑選最合適的保養品。

接下來,想分享一款近期試用的保養品--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護精華及C10肌光活膚精華
試用1週後,最大感受就是很保濕,很溫和,而肌膚確實有達到水潤光澤感唷!
(左邊是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護精華;右邊是C10肌光活膚精華)
兩款最大特色就是超級保濕,使用後讓妳臉部肌膚一秒變水嫩唷!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護精華
產品主要特色

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抗老保養品。

有效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使用後肌膚彈潤、撫平皺紋、臉部緊實、皮膚透亮、鎖水保濕

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有效修復老化肌膚

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重現年輕。

(以我目前狀況來說,我超級需要啊~~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與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抗老精華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進行臉部抗老保養。
 
體驗前後與感受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使用起來好保濕,給人驚豔的保濕感唷!而且保濕效果可以維持非常久唷!此外,最讓我有感覺的是妝感更加服貼,而且使用後臉部更加有光澤,有精神唷~另外,保養品有點香香的,但是很舒服的香味,所以我很能接受啦~
 
以下是我對產品的評價~
1.成分安全性:🌟🌟🌟🌟🌟
2.溫和不刺激:🌟🌟🌟🌟🌟
3.保濕效果:🌟🌟🌟🌟🌟
4.香味接受度:🌟🌟🌟🌟🌟
5.整體感受:🌟🌟🌟🌟
(扣一顆星是因為有一點點的黏感,但不明顯,只是我比較敏感。)
 
 
 

C10肌光活膚精華
 
產品主要特色
幫助重現皮膚光澤、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緊緻肌膚並淡化紋路
含三重高效配方:[高濃度10%維他命C]能有效提亮膚色、對抗暗沉,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水楊酸]可溫和代謝老化角質,重現肌膚煥新感;
創新添加[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有效舒緩不適感,PH5.5敏感肌適用。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與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避開眼周。 
 
體驗前後與感受
 
我覺得理膚寶水的C10肌光活膚精華使用起來跟B5彈潤修護精華的感受差不多,
使用後看到成分有水楊酸後我決定產後再繼續使用,因為水楊酸較不適合孕婦使用啦~為了安全起見,我就先pass這款保養品了!
 以下是我對產品的評價~
1.成分安全性:🌟🌟🌟🌟
(含有水楊酸產品,孕婦使用前還是問醫生比較安心)
2.溫和不刺激:🌟🌟🌟🌟🌟
3.保濕效果:🌟🌟🌟🌟🌟
4.香味接受度:🌟🌟🌟🌟🌟
5.整體感受:🌟🌟🌟🌟
(扣一顆星是因為有一點點的黏感,但不明顯,只是我比較敏感。)
 
另外,白天使用C10要注意防曬唷~
 
以上是我使用理膚寶水兩款產品的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