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SWA福思華 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折傘--防曬降溫傘實測/中暑防曬/抗UV雨傘/輕巧防曬傘/體感降溫  ▏ ▏

 

疫情關係宅家已三個月的我,最近對人生有很大的體悟,覺得人生充滿未知,人要活在當下,更愛自己與家人,生活要過,而且要得有品質...
 
開始盤點自身所需...,自從當媽媽後對自己很小氣,好久沒為自己買新衣服、新鞋子,甚至有些生活用品都已經不堪使用了!
 
生在臺灣這個亞熱帶國家,夏天炎熱潮濕,冬天北臺灣又濕又冷,想來想去,具備一把好傘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啊!
 

用過N把雨傘,「HOSWA福思華 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折傘」絕對是我此生目前用過最好用、最符合我需求的好傘,不得不推薦一下!!
 
 
過去的我,超級討厭帶傘,不是覺得傘太過笨重,就是覺得傘不好收納;但自從當媽媽後,覺得自己不年輕了!已經無法承受大晴天在太陽底下曝曬,更別說下大雨時被淋成落湯雞的狀態,所以出門雨傘是必備品之一。
 
 有關我選擇「傘」,我最在意:
1.傘是否輕巧,方便攜帶。
2.傘是否好開關,不夾手。
3.傘是否堅固,耐風吹。
4.傘是否能有效遮陽,預防日曬。
5.傘外型是否讓人喜愛,看了是否舒服。
 
尋尋覓覓好傘這麼多年,直到遇見「HOSWA福思華 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折傘」,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像是當年看到我老公的第一眼,心想就是「它」了...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輕巧、好攜帶,好開、好關,堅固、耐風吹,有效遮陽的好傘,不妨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將將 這就是我除了大推還是大推的好傘「HOSWA福思華 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折傘」
 
 
HOSWA福思華 傘品有別於一般市售雨陽傘,不論是配色、握把、傘珠等皆為精緻的特殊設計,每一系列的傘除了美觀、精緻外,更強調安全與符合人性,我挑選的「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折傘」就是最好例子,是把外觀典雅、優美的美型傘
 

 羽量級的輕巧防曬傘,實測為198克,扣掉標籤跟雨傘套只剩大概三顆雞蛋的重量,真的超級輕巧!
超適合我這個總是大包小包的媽媽,隨身攜帶也不造成過多的負擔。
 

體積超小,完全不佔空間,就連小小外出包也能輕鬆攜帶唷!(只佔媽媽包的一小角)
 

好開、好關,不費力,單手即可輕鬆完成,即便是拿重物,還是背著、抱著小小孩,依舊開關自如,真的超棒啦!重點是, 手開按鈕完全不擔心夾手唷!(我記得從前最怕關傘,因為常手會被夾到)


採用全遮光黑膠, 防曬遮蔽率99.95%,不但有效抗UV,還能降溫唷!這設計真的超級神奇,以往夏天5-10分鐘路程,我總是汗流夾背,但自從使用這款折傘後,同樣的路程再也沒有暴汗與悶熱感唷!

 


使用臺灣福太專利防風抗斷傘骨,超防風,完全不擔心風大傘被吹壞或是不穩搖晃唷!
 

HOSWA 福思華 和風典漾•極輕量手開傘,真的是我見過好用,最符合我需求的好傘,真心向大家推薦!!

ㄧ支好傘,可抵數支市售一般傘,快趁優惠期間買一支吧!


想看更多 HOSWA 福思華,請見:

Facebook粉絲專頁:Hoswa雨洋傘

官網:HOSWA 福思華

google商家:Hoswa雨洋傘|雨傘 批發|零售|廣告傘|折疊傘|自動傘|遮陽傘|機能傘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