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mark 怪獸派對』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美國百年經典品牌、兒科醫師推薦品牌、敏弱肌適用、寶寶沐浴推薦
 
 
身為雙寶媽的我,一直以來最難克服的關卡就是幫小小孩洗澡,只要小小孩一哭我就緊張,更別說將孩子全身洗乾淨了...
 
直到兩個月前開始,我每天最期待就是幫雙寶洗澡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其實最初是因為疫情而居家上班,居家上班後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想著這麼難得的機會自己可以多為孩子做些什麼?
看書、畫畫、做活動,還有自己一直逃避的洗澡?
 
 
沒錯!幫雙寶洗澡對我而言是件極為困難的事!
 
但我想該面對的還是應該要面對,於是抱著緊張、害怕的心情幫雙寶洗澡,同時試著觀察著雙寶洗澡容易緊張、掙扎的瞬間,後來發現「洗頭」總讓雙寶變得不安,而有掙扎的行為,雙寶掙扎頭上的泡泡和水就容易流動臉上,甚至眼睛裡面,雙寶就開始有哭鬧的反應,媽媽我就更手忙腳亂...
 
直到使用好多網路媽媽推薦的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柚子和椪柑才漸漸安心讓媽媽我洗澡,
而我媽媽也漸漸愛上幫雙寶洗澡❤️(現在每天最期待就是幫他們倆洗澡澡囉!)
 
究竟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有什麼厲害之處,能讓柚子、椪柑都能安心洗頭、洗澡?

 

就讓我來小小的分享這款美國百年經典品牌--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吧!
 
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北鼻香
怪獸派對產品的外包裝都超可愛,不要說小小孩喜歡,連媽媽我看了都瘋狂!!
 
這款兒科醫師推薦的自然之萃泡泡露,不添加矽靈、化學及刺激成分,使用起來溫和潔淨,完全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感,真的好舒服,適合小小孩使用,連敏弱肌也好適合唷!
怪獸派對的產品在媽媽界超紅,身為新手媽媽就一定認識唷!
 
泡泡露PH值與肌膚相近,結合海藻糖、蜂蜜及燕麥保濕舒緩因子,維持寶貝柔嫩的肌膚觸感。
不添加化學等刺激成分,泡泡露滑溜滑溜的觸感,洗起來滑順、潔淨,好沖洗又保濕,真的舒服。
 
按一下,從頭洗到腳,方便又環保唷!
我們一家都是用自然之萃2 in1泡泡露唷!

 

可以怎麼洗讓寶寶愛上洗澡?
這款泡泡露除了可以當一般的洗髮沐浴露,取適量的泡泡露沾水、搓揉、起泡、清洗身體外,
 
 
你也可以直接按1~2下泡泡露到寶寶沐浴的水中,洗完完全不需要沖過即可擦乾穿衣服唷!
 
使用自然之萃2in1泡泡露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提醒雙寶放輕鬆,媽媽會小心清洗,不用擔心泡泡或是水跑到眼睛、耳朵裡面,即使跑進去也不用害怕,因為泡泡很溫和、很溫和,不會讓眼睛不舒服,媽媽拿毛巾幫你們擦乾就好。
 
慢慢的,我發現雙寶似乎越來越熟悉我幫他們洗澡外,對洗澡再也不抗拒,甚至愛上洗澡囉!
 
 
 
 
 
自從使用怪獸派對自然之萃泡泡浴,不僅寶寶愛上洗澡,媽媽也覺得洗澡好享受❤️
 
真的很推薦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溫和呵護泡泡露,給每個有小小孩的家庭❤️

想看更多Hallmark 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泡泡露:
🔶官網
 
#兒科醫師推薦#敏弱肌專用#嬰兒室指定使用#美國百年經典品牌#洗出超強防護力#溫柔呵護柔嫩肌
 
 
arrow
arrow

    九零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